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兔子先生与豆丁小熊 (下)

  • 维克兔X小熊勇

  • 儿童节特番XD

  • 作者脑壳有坑,OOC日常有

  • 系列小短文

系列:《兔子先生恋爱了》 

前篇:《小豆丁魔药》 《兔子先生与豆丁小熊 (上)


“他到底……”维克托愣愣地看了看怀里的小熊,对方也正好看了回来。

圆圆的脸蛋,圆圆的耳朵,还有圆圆的大眼睛。

确实是幼崽。

“抱歉,我给勇利留了纸条,但好像弄丢了?”兔子先生带着小小熊进了房间,打算把他放下地,没想到变小的勇利竟抱着他的脖子不肯放手。

这个举动让维克托心里乐开了花儿,都说幼体会本能的寻找最让自己安心的地方,勇利一定觉得他的怀里特别温暖特别安全。

此刻有些紧张的小熊先生却在想着绝对不能让他发现走路会摔这样的事情。

 

一丝蜜香不知从哪里传了过来,让勇利的焦虑情绪缓和了一些,小小熊抓着维克托的衣服趴在他肩头嗅嗅,他好像闻到了蜂蜜的味道。

“小馋鬼。”维克托将蜂蜜罐在他眼前晃了晃,成功引得小熊垂涎,“勇利饿了吧,我去你家要了点蜂蜜,先填饱肚子吧。”

 

小小熊乖乖抱过罐子,被兔子先生放在了沙发上,他晃着腿喝蜂蜜,大眼睛跟着忙碌的维克托打转。

早就把该藏的东西全都藏好的兔子先生打点完自己的事情,回到沙发上把小小熊抱在怀里捏了捏,等他慢慢吃完自己的早餐。

其实这个结果对于兔子先生来说还算理想,虽然他换来魔药的初衷是想仗着体型撒娇耍赖,顺便给小熊过个幼崽节。但能够见到幼年小熊,对方还这么依赖他的怀抱,极大的满足了他。

“不知道勇利什么时候才会变回去,我和妈妈说过了,这几天换蜂蜜的事就由我来代替。”

“我和维克托一起去。”勇利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和他一起行动,比起自己的状况,不想让兔子先生在蜂巢里多走冤枉路的心情还是占了上风,“蜂巢里很绕的。”

兔子先生当然乐意,他知道小熊是为他着想,自然不会扭扭捏捏的不接受他的好意。

 

吃饱喝足的勇利抱着陶罐,兔子先生则抱着小熊软绵绵的身体,在他的指挥下前往蜂巢。

勇利虽然不太擅长交集,也不像兔子先生擅长以官方姿态面对别人,但在森林里也是极具喜爱的存在。小熊对此却是没有一点自觉,还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让兔子先生很是为难。

恰逢这个机会,干脆让小熊自个听听大家的看法。

 

 

兔子先生家不远处的那片竹丛里,小熊猫探头探脑地钻出来,刚好撞上了路过的两人。

“啊,对不起对不起。”他连连道歉,自己光注意身后了,没有看到前方的来客,“你没事吧?”

维克托摇摇头,小熊猫这点体型还不能给他撞出点什么来,勇利也刚好不在这一边。

“那个……真的很抱歉,维克托先生。”他注意到怀里的幼崽,愧疚感又重了一点。

“我们真的没事,倒是光虹你还好吧?鼻子都撞红了。”

“我很好我很好!”小熊猫揉揉鼻子,不好意思地低下头,“那个,我得去找我的朋友,就先离开了。”

“等等,光虹和勇利认识吧?”

兔子先生突然发问,小熊猫奇怪地抬起脑袋回答道:“是的。”

维克托对勇利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继续发问,“你喜欢勇利吗?”

“当然啦!有天赋,又很努力,虽然偶尔会有一点失误,但没有谁是十全十美的嘛,大家都很喜欢他哦。”

“谢谢。”维克托拍拍整个趴在他肩头害羞的小小熊,一旁的小熊猫看了看时间,赶紧告别了他们前去赴约。

 

 

“哟,维克托~”花豹甩着他斑斓的尾巴走过来,左右看看没找到小熊的身影便问道:“今天怎么没和勇利在一起?”

“我在……唔。”兔子先生捂住小熊的嘴,花豹先生似乎发现了有趣的事情,尾巴打了个圈,盯着勇利直看,好一会儿才问道:“看看,看看,这是什么?一只小熊?”

“你好,克里斯,这是勇……”

“嘿!”从花豹先生背后跳出来个火红的身影,围着他们一边转一边打招呼,“维克托你好啊,我听到阿尔京和巡逻长报告说捡到了你家的幼崽,这还真是?”

“米拉,别这样。”和狐狸小姐一起过来的姑娘拉住她拽了拽,对维克托歉意地说:“抱歉,维克托,不过这孩子真的很像勇利。”

维克托不顾勇利的抗议继续捂着他的嘴,朝她们笑了笑,“是的,他很可爱吧?”

鹿姑娘点点头,“相当可爱。”

“如果你哥哥在一定会说,萨拉,你小时候更可爱。”狐狸小姐调侃她一句,引得花豹先生哈哈大笑。

“没有人能比得过勇利哦,不接受反驳。”兔子先生笑眯眯地揉揉勇利的脸蛋,让狐狸小姐直呼腻死人。

“对了,正好大家都在,我想问问你们对勇利看法。”维克托朝小熊眨眨眼,还是没有放开他的意思。

几人互相看了看,花豹先生率先开口,“臀部线条很棒。”

兔子先生的眼刀嗖嗖飞过来,克里斯摸摸鼻子看天,假装没有接收到他的讯息,“咳,看上去有些平凡,但他在台上的感染力非常强。说真的,维克托,你应该最清楚了,他的屁……好了我不说就是了,别用这么可怕的眼神看我。”

两位女士轻声笑了一会儿,米拉奇怪道:“你不像是会打听这种事的人,维克托,嗯?有什么其他心思?”

“没有,我只是随口问问。”

“好吧,其实他在森林里人气很高,你不好好把握住说不定哪天就遇上对手了。”她说,“不信你问萨拉。”

“是真的,大家都很爱他和他的表演。”萨拉同意她的看法,随后又为难地撇过头,“只是勇利似乎有什么误解的样子。”

“我同意。”花豹先生

“就是,你要告诉他,努力又可爱的孩子当然应该被所有人喜欢,别总是想太多。”

狐狸小姐戳戳小熊的尾巴,棕色的小圆球抖了抖,她咯咯笑着跳到另一边,“小东西,你以后要像维克托和勇利一样棒哦。”

小熊不知如何反驳,只好点点头。维克托暗自偷笑,招来对方不高兴的一瞥,赶忙告别了几人离开。

 

 

小熊扯了兔子先生的耳朵作为欺负他的惩罚,随后便安静地不再说话。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出声,前方就能看到蜂巢的大门,维克托用肩顶了顶发呆的小家伙,“勇利还要躲多久呀?都快到蜂巢啦。”

“啊,对不起。”小熊抬头看了看,指着右边的道路,“走那里。”

“在想什么这么入神?”

勇利认真地看着下一个路口的标志不作声,兔子先生也不急,顺着他指路的方向走。

他们很顺利地交换了蜂蜜,小熊似乎也很快把这些抛到脑后的样子,度过了变小后的第一天。

 

 

接下来的几天,维克托每日都会遇上些森林里的住客,他一个不落的询问了他们对勇利的看法,但这次小熊不再害羞发呆,安安静静地听着对方说话,还学会了甜笑卖萌。

兔子先生喜欢极了他的新技能,普通的小熊先生完全不会这么做,这可是难得的福利,萌得他心肝儿都颤。

盘算着今天该是变回来的日子了,维克托打算干完活就和小熊在家呆一整天以防不测,却意外在家门口遇上了前来送信的花栗鼠。

“勇利!你怎么变小了?”花栗鼠先生差点儿把手里的包都给扔了,在原地团团转,“你是不是被下诅咒了啊?要不要去找魔女大人问问呀?”

小熊和兔子先生互看一眼,惊讶于花栗鼠先生竟然能认出他来,维克托奇怪地看着他,问道:“披集,你怎么知道这是勇利?”

“味道啊,我的嗅觉可好了。”花栗鼠动了动鼻子,骄傲地说:“而且我和勇利认识好久啦,不会认错的。”语毕,他从包里拿出一封信递给了兔子先生,“大家要办个晚会,我是来送邀请函的。”

维克托拿过信封瞧了瞧,披集又从包里拿出另一个华丽的信封交给小熊,“这次的主舞是勇利哦~”

勇利惊讶地接过来打开看,花栗鼠先生也为此相当感叹,“大家都很期待这次的表演,我早就说过啦,勇利是最棒的!”

“谢谢你,披集。”小熊向花栗鼠先生展示了他的新技能,把花栗鼠先生萌得蹦三蹦,高高兴兴给下一位住客送信去了。

 

 

本想坐下好好看看邀请函的兔子先生刚刚进门,小熊就嘭地一下变回了原样,差点把他带了个大跟头。

还好大门已经关上,维克托险险接稳,两人一起顺着门背滑坐在地上,他长出口气在小熊先生的屁股上捏了两把。

良久才反应过来的勇利第一时间还是去拿邀请函,兔子先生阻止了他,把两个信封一块儿丢到沙发上,笑眯眯地对他说:“欢迎回来,勇利。”

目光随着信封转过去的小熊先生回过脑袋,在兔子先生的耳朵上亲了亲,“我回来了,维克托,话说…那不会是你安排的晚会吧?”

“冤枉,我可是天天和你在一起。”兔子先生的耳朵抖了抖,蓝眼睛眯了起来,“勇利不也感觉到了吗,是大家的爱。”

“嗯……无论如何,谢谢你。”勇利眨眨眼,在他嘴唇上啄了口,“我知道维克托想表达什么,谢谢,我很开心。”

“不用客气,亲爱的。”兔子先生啄回去,在把它变成一个深吻之前捏着小熊的耳朵轻声表白,“但你要知道,无论是谁,都不会比我更爱你。”

 

 

至于邀请函,嗯,让它在沙发上躺一天吧。

 


——————————————————————————————


我们大家都爱你呀(❤ŐωŐ)ノ


评论(22)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