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尼基福罗夫式视觉欺诈(上)

  • 水手服与永远的16岁

  • 童颜无敌

  • 私设&OOC有


 

“哇噢!”维克托不知从衣柜里翻出了什么,抱着那一团蓝白色的东西贴到勇利身边,兴奋地在他身上比划,“看,我发现了什么!”

他手中拿着一套衣服,整体白色的短袖衫,藏青色的海军领缀着白边在胸口系成一个结,里面挂着条同为藏青色的五分裤——还算常见的男式水手服。

正在吃水果的勇利鼓着腮帮子盯着这件衣服思考了半天,一点儿都没能想起来为什么它会出现在自己的衣柜里,他甚至不知道这件衣服的来历。

青年一边嚼着嘴里的果肉一边摇头,表示自己对此并不知情,鼓囔囔的腮帮子撑开了两边的脸颊,配上那双带着迷茫的大眼睛就像泰国选手饲养的仓鼠一般可爱。

维克托更加坚定了要让勇利穿上这套衣服的决心,他可一点儿都不在乎衣服们是怎么自己钻进衣橱的,让恋人展示身段一饱眼福才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

他笑眯眯地蹲在勇利身边,叼走了恋人咬着的半截小兔子苹果,托着下巴期待地盯着勇利直看。

对尼基福罗夫先生的亮闪闪攻击已经产生抵抗力的胜生先生早在对方靠近自己时已经猜到了他的目的,生活中的维克托可不像镁光灯前那般冷峻,这位在他面前总是像个大孩子,撒娇耍赖无所不用其极。

 

勇利拿过衣服放到一边,拉过他照着脸颊亲了口,还特地塞了块水果到他嘴里,无奈道:“我毕业很多年了,维克托,再说我的校服是诘襟,不是水手服啊……”

“亲爱的,它会出现在你的衣橱里底下说明这就是你的衣服。”趴在椅子旁一边咀嚼一边说话的样子一点都不优雅,但在恋人面前,尼基福罗夫先生从不在乎私底下的形象,或者说,这正是他想展示给对方的、真实的自己。

他咽下嘴里的果肉,指尖朝天信誓旦旦地作出保证,“我发誓,绝对不是我买的,这几天我没离开过你一分钟。”

维克托最近确实没有收过快递也没有出门买过东西,勇利姑且相信了他的话,可还是不打算如他的愿。

毕竟…他都24岁了,这种行为似乎太不成熟了。

“我相信你,维克托,但是……我的年龄显然不适合这个……”

“相信我,宝贝,你看上去绝对和实际年龄不符。”维克托继续释放亮闪闪攻击,誓要达到目的,“最多不超过二十,不,十八。”他想了想,又往下降了一点,“嗯......也许十六。”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

“勇利!”维克托打断了他,“这不是在开玩笑!我敢说,你穿上这件的照片绝对可以欺骗所有人!”

“这真的不可能。”青年捏着恋人的脸颊阻止他继续耍赖,“别闹了维坚卡。”

男人帅气的脸被捏开,眼中还不断释放电波的样子非常好笑,勇利忍不住扯了两把,轻轻笑着啄了口维克托的额头。

 

这样的安抚没能让对方消停下来,他仍跃跃欲试,提出了新的条件,“勇利,我们打个赌,如果大家全都质疑我,认为这是个骗局,我就答应你任意一个要求,怎么样?”

这个条件倒是让勇利有点儿心动了,维克托是他的恋人,自然会把他往好了说,其他人可没这么傻。缺少自我认知的青年认为这是一场自己必胜的赌局,平时打赌自己总是输多赢少,哪怕不要维克托做什么,能扳回一城也足够他高兴的了。

况且就算维克托很宠他,偶尔也会有固执的时候,他留着这么一个承诺总会有用的。

最重要的是,维克托一定会黏糊糊的缠着自己,搞不好还会可怜兮兮委屈巴巴地盯着他看直到他心软为止——他总是这么做,而且每次都能成功达到目的。

虽然挺纠结于自己永远无法狠下心拒绝维克托,可……或许他也乐在其中吧。

“好吧。”勇利答应下来,顺便安慰自己至少比女仆装或者护士服什么的要好些,维克托在看那些衣服的时候他可是直接遮住了对方的眼睛,省的留下些羞耻的黑历史。

 

 

普通的套头上衣和五分裤穿着起来并不复杂,勇利很快便更换完毕,在镜子前看了看,莫名觉得镜中的人似乎真的年轻了一些。

大概自己被维克托洗脑了吧。

不……不过,至多只有一两岁,绝对不像维克托说的十六岁这么夸张。

 

硬是要挤在旁边围观了整个换衣过程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喃喃自语着“太棒了”“完全就像个高中生”之类的话,像只大型犬一样围着他转来转去。

如果不是他还在说人话,勇利都要以为他和马卡钦调换了身体。

马卡钦见维克托这么转悠,还以为他们开发了什么新的玩法,跟着一起转圈圈,玩得不亦乐乎。

一人一犬围着他来来回回的,把勇利绕得晕头转向。

“快停下,维克托,你不会觉得头晕吗?”

大型犬不情不愿地止住脚步,难以掩饰的满足洋溢在他的脸上,比起勇利那些平凡到毫无性格的T恤,这样的装扮真是棒极了。

噢,上帝啊,感谢您让我找到了这套衣服。

 

维克托感觉自己体内的摄影之魂都燃烧了起来,手指蠢蠢欲动,必然要把勇利最棒的一面展示出来。

至于另一把向下走的火,暂时还是要控制住的,晚点儿有的是机会,要知道情到浓时这都是必然发生的旖旎故事嘛,根本不必着急。

 

“勇利,你看镜子里这个高中生是谁呀?他真可爱。”

勇利几乎能从维克托湛蓝的眼睛里看到光芒,对方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反倒令他更是觉得不好意思。

“别…别胡说啊,什么高中生……”

青年红着脸的样子把少年的青涩表现得淋漓尽致,尼基福罗夫先生感觉心脏被压缩着,难以想象如果有个合适的场景,勇利甜笑着对他伸出手,这样的画面大概会让他原地爆炸吧。

“你不信问问马卡钦,这位学生小哥哥是不是非常可爱呀?”

 

“汪汪”

对人类复杂的语言体系不甚了解的马卡钦同志一脸懵懂,傻乎乎地吐着舌头应了两声。

 

——————————————————————————————


马总表示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评论(37)
热度(4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