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尼基福罗夫式视觉欺诈(中)

  • 水手服与永远的16岁

  • 童颜无敌

  • 私设&OOC有

  • 前篇:



为了不被别人从房间摆设里发现端倪,维克托特地向宽子妈妈询问了附近最合适的地点,带着勇利径直奔向那里。

一路上两人备受瞩目,英俊的外国小伙加上稚嫩的青春少年这种组合相当抓人眼球,何况两人可谓是长谷津名人,即使是偶然路过的游客都忍不住驻足看两眼。

这些欣赏的目光让勇利整个人着了火般坐立不安,虽说他习惯于在冰场上众人的注视下演出,可他不会穿水手服上场啊!

勇利恨不得拿面具遮住脸,本以为在家里拍张照就好,谁知维克托离开一会儿后就兴冲冲拉着自己往外跑,这会儿维克托肯定也不会再放自己回去,他只好红着脸加快脚步,想着早点走到目的地也许能少受一点关注。

 

显然这种掩耳盗铃的行为并不能让他的关注度降低多少,路人的目光还是绕着他们转啊转,就像十几分钟前维克托做的那样。

忙于害羞的勇利自然不会去注意别人的目光究竟有何深意,自然也没有注意等到不少人暧昧的目光。不单是对他们外表的欣赏,在最初的惊艳后,大家不约而同地把眼神又落在他们牵着的手上,会心一笑。

维克托对这些善意的调侃都会回以一个微笑,手上抓得更紧——如果可以,他更想把人抱着走。

如果真的这么做了,可能会被关在门外至少一周吧。

 

 

作为原住民,宽子妈妈对附近可谓了如指掌,连勇利都不曾知道家乡还有这样一块地方,盛开着不知名的小花,不争艳不妖娆,素雅又纯洁。

这些花一眼望去不太显眼,仔细看看每一朵却又干净得可爱。

关键是这片地方人流稀少,总算让纠结了一路的勇利稍微放松了些,蹲在花丛中等自己的红苹果慢慢平复。

维克托观察了一会儿,心中大致有了几个满意的位置,一转头看到蹲在旁边的青年,不禁举起相机比了比。

画面里的男孩并着腿蹲在花丛里,双手轻轻拍着自己的脸颊想让它们尽快冷却下来。阳光从一侧打下,一丛浅色的小花舒展在他身边,与那身蓝白色的衣服相映衬。

他似乎发现了维克托镜头后的视线,捧着脸微微抬头。维克托迅速记录下这个画面,估摸着今天或许相库里能有个大丰收,勇利随意的一个动作都透露出干净到诱人的味道,令他立刻兴奋起来。

 

兴许是周围没有围观群众和路人的关系,勇利平静下来后便告诉维克托可以开始了。对于刚才无意的举动被维克托拍了好几张这种事他倒不太在意,毕竟本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拍摄,早一点顺利结束省得万一有人来看到他不但穿着水手服还各种摆拍就太羞耻了。

充分利用了环境和地形的大师尼基福罗夫先生满意地看着相机里一张张照片,顿感自己如果没有选择花滑事业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摄影师。

“可以了吧?”勇利也凑了过来,恰好翻到第一张勇利蹲在地上照片,维克托把相机递给勇利,青年摇着头拒绝了,“回去看吧,差不多该结束了?”

“诶?勇利想回去了?”维克托还没尽兴,拉着勇利的衣角努力释放光芒,企图说服他继续第二轮,“我们再去海边拍几张吧?”

“就让朋友们看一眼的东西……何必大费周章……”

“给我留个纪念嘛,勇利以后肯定不会再穿这身了,错过这次我就只能靠回忆了,啊……这真是个令人悲伤的消息。”说着,维克托假惺惺地抹了抹眼角。

勇利把脸藏在花束后假装看不见,可惜维克托收集花朵的时候压根没考虑过“鸵鸟”这个功能,遮得住眼睛藏不起嘴,维克托从他两臂间钻进去,对着青年的下巴一阵乱啃,惊得勇利差点儿把花都洒在他脑袋上。

维克托顺势把他带倒在花丛中,手指从腰间钻进去捏捏挠挠,把青年欺负得直叫唤。

勇利刚刚抓稳的花束还是四散开来,维克托对他身体的每一部分都太过了解(不单单是作为教练的职责),连他敏感的痒痒肉在哪儿都一清二楚。

从腰间传遍全身的电流令他手脚发软,连拒绝都带上些绵绵的味道,“快……快住手,维克托。”

“不要。”男人嘟着嘴又捏住他的腰,空出一只手从背后往下延伸,在藏青色的裤子上拍了拍,“除非勇利答应我再去海边。”

“我答应,我答应,啊……不行,没力气了。”

停止作乱的维克托得意地亲了他一口后立刻把脸转开,被逗得眼角含泪的青年不服气的脸庞太过可爱,再看下去他可就要忍不住了,为了自己以后的福利,维克托只好憋着。

勇利不太高兴地蹲在一边拔草,维克托整理完带来的东西叫了他一声,勇利抬头瞪他一眼,维克托立刻抓住机会把这个画面也记录了下来。

和第一张照片相比,男孩儿少了点单纯,多了点嗔怪的可爱。

维克托捂着胸口,如果这会儿是在漫画里,他觉得自己大概会一边嘴角流血一边心肝儿颤。

 

 

接下来海边的拍摄也十分顺利,维克托带他来到了最初谈心的那片地方,但这次回到这里可不是来为勇利寻找目标了。

作为水手职业装的衣服和大海本就相性满分,加上时值阳光正好的时刻,站在水中的男孩儿周身带上一层金边,撒开的水珠反射着莹莹光芒,更是洋溢着青春气息。

两人一直忙到夕阳西下才迟迟回家,一到大门口勇利就直奔房间把衣服换了下来,这才长出一口气。

 

 

酒足饭饱后的维克托放弃了缠着勇利泡温泉的机会,兴冲冲地跑回房间整理照片去了。等勇利忙完自家的事情,他已经把所有东西分明别类整理完毕,并且选出了即将发给好友们的部分。

“勇利。”他向青年张开怀抱,勇利习惯性地钻进去在他身前坐定,翻看两下维克托选出的照片,更觉羞耻。

不比自己拍摄的商业作品逊色的照片上张张都和他平日里大不相同,但他还是有信心可以获胜,毕竟自己现在的模样和过去还是有着一些差别的。

 

“那我就发给他们啦!说不定勇利这次还是会输给我哦~”

维克托嘿嘿笑着把照片发送出去,抱起怀里的小可爱去领取迟了一整天的福利。

 

———————————————————————————————

 

痒痒肉攻击真的很可怕!


评论(23)
热度(3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