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帕恰帕恰 01

  • 帕恰勇利衍生小脑洞

  • 真·把恋人揣兜里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变成帕恰后放飞自我的胜生先生

  • 无脑OOC小甜饼

 

 

今天又是个大丰收的日子。

满满一箱子的帕恰和布丁被一个个整理出来并排放在柜子上,维克托给成双成对的小家伙们拍照留念后,立刻迫不及待地把戴着小狗帽的玩偶给抱进怀里。

尼基福罗夫先生对于一切关于胜生勇利的商品都有着极大的热情,特别是那些设计得可爱的,倒不是他少女心爆棚,实在是他心目中的恋人就有一种让人忍不住想亲亲抱抱的气场。

所以,当胜生先生从厨房忙完回到房间里的时候,见到的就是尼基福罗夫先生高高兴兴一头扎进玩偶绒毛里的动作。

 

尽管早已习惯尼基福罗夫先生会对自己的周边做些亲昵的动作(当然是在抱不到真人的情况下),但直接亲眼看见他这么做感觉还是挺…微妙的。

更别说要亲身体验了。

一分钟前还在门口目睹了恋人把脸埋进Pochacco勇利玩偶的小肚肚里,下一秒自己的肚子上就传来了人类的体温。

维克托不会瞬移,他也不会。

勇利眨巴眨巴眼睛,视角突然的转换令他产生了些微眩晕,但抓着自己的那位可不会给他缓缓的时间,斯拉夫人高挺的鼻梁埋在他腹部的柔软毛发里,正不断磨蹭着。

平时维克托偶尔也会在休赛季他的小肚子出现的时候做这样的事情,但对于体积更小的玩偶来说,维克托的动作可不单单是埋腹那么简单了。

毕竟连…连再下边一点的地方也沾上了皮肤的温度。

银色的脑袋又在玩偶身上磨磨蹭蹭,腹部及腿间不断移动的热源激得勇利颤抖着蹬腿想要推开维克托。

天知道为什么一只玩偶居然会有触感?而且真实到…几乎和正常体一模一样。

 

被蹬住脸的男人还没意识到什么不妥,勇利又努力动动身子,尽量在维克托感知灵敏的地方下手,终于引起了他的注意。

维克托被奇妙的触感撩得有些痒痒,意识回笼才发现这个玩偶和其他的有点不同。胖胖的小帕恰正拳打脚踢地想从他手中逃走,维克托被玩偶奇异的行为勾起了兴趣,他可没听说这款是可动的,还是有自主意识的那种。

维克托抓住这个小家伙,拨了拨他帽子上的耳朵,再戳戳丰满的小屁股,捏捏晃动的尾巴,甚至还把手指伸进卫衣里揉揉绒毛,很愉快地发现他挣扎得更凶了。

“pocha,pocha”小家伙蹬着腿,嘴里冒出软绵绵的叫声,眼镜都歪在了一边。

维克托把手掌覆在它的肚腹上轻轻拍了两记当做安抚,小家伙一点儿都不领情,急躁地更大声叫起来,“pocha!pocha!”

忙活了半天,无论怎么努力都只能发出意义不明的奇怪声音,勇利懊恼地躺在维克托掌心歇息。

维克托扶正了它的眼镜,帕恰勇利会动这件事令他兴奋又好奇,小家伙不像是在箱子里的时候就能自主行动的样子,更像是来到家里之后才发生的事情。

“不要害怕,我带你去见见勇利好吗?”

帕恰勇利瞪着豆豆眼没有表态,维克托抱起它准备到勇利面前去献宝,意外发现门口的地面上落着一摊衣裤。

“这不是勇利今天穿的吗……?”维克托奇怪地捡起地上的衣服,探头往房间外看了两眼。

没有不着片缕的维纳斯,只有裹着厚厚毛绒大衣的马卡钦。

“pocha!”怀里的小家伙突然蹦出去吓了维克托一大跳,他伸手去抓下坠的帕恰勇利,可惜反应不够块,它还是噗一下掉到了衣堆里。

不适应新身体导致用力过猛的勇利愣愣地躺在衣堆里傻瞪着维克托,明明从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除了感觉到一点震动外却没有丝毫痛感。

他想要翻身,但这个动作对于现在胖嘟嘟的身体来说有那么点困难,好不容易挣扎着坐起身,如何平稳站在地上又成了个大问题。

 

弯下腰的维克托遮蔽了所有光芒,但现在这个巨大的存在正满脸紧张地抱起他,生怕这一摔把他给摔坏了。

男人的手掌宽厚而温暖,勇利发现自己对触碰的感觉又回到了身体。

等等等等,只对维克托的触摸有感觉什么的,太犯规了啊喂!

 

暂时还无法接受如此打击的勇利陷入了鸵鸟状态,扭着身子在维克托手心转了半圈,埋在他怀里思考人生。

维克托估摸着刚才摔下的冲击吓着小家伙了,这会儿连尾巴都耷拉着,还埋在他胸口不敢往外看,维克托抱着它的屁股拍了拍,开始在屋子里四处找恋人。

马卡钦好像对他怀里的玩偶非常感兴趣,维克托走到哪它就跟到哪,眼神直往他手上瞟。

“不行,马卡钦,我说过勇利的周边不可以当玩具哦。”

他的好孩子吐着舌头,还是一眨不眨地盯着帕恰勇利,棕色的大尾巴跟随着那条短短的小尾巴一起摇了摇。

 

里里外外走了一圈,连冰箱和衣柜都翻过了都没能找到尼基福罗夫家的勇利小可爱,除了呆在茶几上的电话之外什么线索都没能获取,勇利出门都一定会和他说一声的,这到底是怎么了。

一路跟着他的马卡钦坐在一边,还在不停对着帕恰勇利呼哧呼哧,维克托把茶几上的电话递到它面前,“马卡钦,找找勇利在哪。”

马卡钦嗅嗅,又抬头看看他,直接站起身扑他怀里的玩偶。

勇利一听见维克托让马卡钦找他就转过了头,恰好巨大的狗爪啪叽按到他脸上。维克托后退的动作拯救了他的脸,勇利拍拍自己的软乎乎的脑袋,眼前又是一阵天旋地转,他被维克托举了起来。

维克托仔仔细细地盯着帕恰勇利看了好一会儿,突然一个诡异的念头闪过他的脑袋,该不会……

 

——————————————————————————————


帕恰真可爱啊......

评论(34)
热度(5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