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帕恰帕恰 02

  • 帕恰勇利衍生小脑洞

  • 真·把恋人揣兜里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变成帕恰后放飞自我的胜生先生

  • 无脑OOC小甜饼

  • 前篇:01


“勇利?是你吗?”他晃了晃手里的小家伙,晕头转向的勇利迷迷瞪瞪地点点头,被维克托揉进怀里又是一通乱揉。

“pocha!”勇利老大不满意地抵住维克托还想贴上来的嘴唇纵身一跳,本想爬到他肩上,但他显然高估了自己的控制力,直接扑在了维克托脸上。

没有爪子的小手掌无法支撑他抵抗地心引力,但维克托的手可以。

知道了这个小家伙的壳里是勇利的灵魂维克托更加不敢怠慢,迅速扶住他下坠的身体生怕再给摔出点好歹来。

勇利又一次诅咒了只对维克托的触摸有感觉这样的设定,身后是他温度颇高的手掌,肚子抵着男人骨骼挺立的鼻梁,腹部刚好抵住他的唇,这是又回到了刚刚变成帕恰时的动作了。

有时候力量的差距带来的麻烦不是一星半点,勇利又一次蹬起腿,反而变成了自个儿在维克托脸上闹腾。

又一次享受了毛茸茸的肚子,维克托满足地将他抱离,轻轻放在了沙发上。

马卡钦兴奋地扑过去嗅了嗅还没他一个脑袋大的帕恰勇利,闻到了熟悉的味道后就想伸舌头舔,维克托赶紧把勇利又抱进怀里,生怕马卡钦一个不小心把勇利当玩具咬。

狗狗湿漉漉的鼻子碰到勇利的时候他惊讶地发现自己对外界有了感知,但还是无法发出“pocha”以外的声音。

他有点儿沮丧。

 

此时正在研究勇利的维克托也惊讶的发现本该是由线与布组成的小家伙不知何时变成了实实在在的活物,虽然…身体还是软软的,让人欲罢不能。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先弄清勇利的状况,他严肃地警告了马卡钦不要对勇利动嘴,把他放回了沙发上。

勇利坐在那一动不动,像是在思考着什么,过了一会儿,他似乎想明白了,张开手对维克托比了个圆。

这奇怪又可爱的动作令维克托一愣,见他没反应,勇利又晃了晃双臂,嘴里发出一声软绵绵的“pocha”。

这可把尼基福罗夫先生的心都融化了,完全变成液态一点儿不留渣那种。

 

维克托伸手去抱,却被勇利拍开一只手,抱着他右手的手指艰难地起身,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维克托小心翼翼地扶着他,勇利放开他的手指,原地踩了几下,重心不稳又啪叽坐回沙发上。

小帕恰显然有了小情绪,翻过身趴在沙发上,老大不高兴的样子。

肥嘟嘟的身体朝着维克托,尾巴还在扫来扫去,维克托强忍住一头扎进去的冲动戳戳他的尾巴,勇利抖了抖身子,半转过头看了他一眼。

男人失笑,把他放到了玻璃茶几上,“沙发上比较软不好找重心,在这里试试。”

 

坚硬平摊的表面比沙发要好上不少,勇利尝试着移动脚步,双腿行走重心不好掌握,总是晃来晃去的,他突然有一种自己回到了学步时期的错觉。

又摔了两回都被维克托稳稳扶住,勇利突然一屁股坐在维克托手掌上,瘪着嘴“pochapocha”叫了两声,挥着双手要抱抱。

胸腔里已经化成一滩浆糊的尼基福罗夫先生立即执行命令,倒没发现他怀里的小家伙完全自暴自弃起来。

说也说不出,要做什么也不方便,干脆完全依赖维克托一回好了,反正…反正他看上去也挺享受的。

 

既然要把人家当免费劳力,怎么也得给点甜头,勇利仰起脑袋,两只小爪伸呀伸的,维克托把他举到面前,猝不及防软软的爪子按在脸上,被帕恰勇利大大亲了一口。

呜嗷!

尼基福罗夫先生觉得自己整个都要一块儿融化了。

他小心地抓住勇利的身体,上上下下亲了个遍,意外的发现对方竟然没有炸毛——除了他移动到腹部的时候被勇利狠狠踢了一脚。

不疼,很爽,警告他收到了。

 

维克托乖乖挪开脑袋,恰好此时手机定时滴滴滴叫响,提醒着两人该去冰场训练了。

他让勇利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光速跑去更换出门的服装。一向穿戴整齐风度翩翩的尼基福罗夫先生翘着衣角歪着裤子赶回客厅时,帕恰勇利已经驯服了马卡钦,骑在它背上周游客厅中。

维克托犯了难,把现在的勇利放在家里他还是有点儿担心,姑且不说他现在这点大小连下个床都是个大工程,这会儿看着还好,可难保马卡钦不会误伤勇利,毕竟那么小一只还软软的,一点磕着碰着他都得心疼死。

思考半天他还是决定带着勇利去训练,虽然可能会被那群好事的家伙嘲笑,但相对来说勇利的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勇利,走,我们该去冰场了。”

马卡钦背上的巨犬小骑士赶紧摇头,给维克托看也就罢了,怎么能让其他人也发现自己变成了这个样子。

“可我很担心勇利的安全,毕竟你现在做什么的都不方便。”维克托不由分说的把犬背上的骑兵给揣进怀里,“他们不会知道你的身份的,放心吧。”



 ——————————————————————————————

 

问:为啥不用电脑平板手机纸笔交流?

答:卖萌就好了还交什么流啊!

 


评论(51)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