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帕恰帕恰 03

  • 帕恰勇利衍生小脑洞

  • 真·把恋人揣兜里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变成帕恰后放飞自我的胜生先生

  • 无脑OOC小甜饼

  • 前篇:01  02



一路上收获了无数钦慕的目光,这对维克托来说本是稀松平常的事今天可就不太好受了,毕竟这些眼神里混杂着不少小孩子们垂涎勇利的渴求,让他恨不得脚上长双翅膀赶紧飞到冰场。

 

总算抵达训练场地让维克托松了口气,但紧接着另一方让他头疼的家伙们围了上来。

“咦?胜生今天没和你一起来?”格奥尔基瞧瞧他身后,奇怪地问道。

“勇利…今天身体不适,我让他在家休息了。”

“哇哦!”“哇哦~”米拉和格奥尔基了然的二重奏带着浓浓的揶揄——训练期间勇利不会乱吃东西,昨天体能训练时他也显得很轻松的样子,好好一个胜生说不适就不适…那大概只有维克托能办到了。

“你也太饥渴了吧。”少年站在两人身后幽幽飘出一句话,“年纪那么大了小心闪着腰。”

“尤里奥,我的腰很好,谢谢关心。”常年被尤里追着怼,维克托早就习惯了他说话的方式,孩子嘛,总是口嫌体正直,真的遇上点事情还是很关心他的。

 

“谁要关心你啊,还有,你几岁了还带个玩偶来训练?!”尤里挤到维克托面前仔仔细细观察了帕恰勇利一会儿,小心翼翼地戳了戳它的小肚子,“这家伙跟猪排饭一样蠢兮兮的。”

嘴上这么说着,但少年难掩的兴奋和红晕还是出卖了他。

勇利窝在维克托掌心眨巴两下眼睛,突然起了点顽皮的小心思。尤里毕竟还是个小少年,嘴上不承认,说不定对毛茸茸的东西多少也有着那么一星半点的好奇与热爱。

他歪过脑袋,两只小爪乖巧地收在胸前,在尤里忍不住想过去摸他的时候抱住对方的手指蹭了蹭,还不断发出“pocha~”“pocha~”的绵软叫声。

大家耳边几乎都能听到轰的一声,少年努力做出与自己性格相称的表情,但最后还是没崩住,狠命揉揉它的脑袋后爆红着脸跑到一边去锤墙。

 

想捶墙的不止尤里一个人。

勇利的动作当然也把本就喜欢毛茸茸小动物的米拉给迷得不轻,连格奥尔基都有点儿碰碰跳的感觉。

锤完墙的少年又挤回人堆里偷偷看帕恰,每次和勇利对上视线就立刻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让勇利心底的小恶魔完全苏醒过来。

“pocha~pocha~”他倾身朝尤里的方向努力伸出圆圆的爪子,维克托顺着他的动作瞟一眼就猜到了勇利的心思,心底暗笑一声小坏蛋,配合地把帕恰勇利举到少年面前。

“尤里奥现在是休息时间吧?帮我照顾小家伙一会儿?”

“谁要……!”

不等他说完,维克托就收回了手,“好吧,那我还是自己带着吧,明明尤里抱着自己的kitty形象拍宣传照的时候还挺高兴啊。”

“高兴个鬼啊!那个蠢死了!一点都不酷!”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很喜欢毛茸茸的东西,但我不会把勇利给你的哦。”维克托把勇利往自个怀里一塞,脚下轻轻一推便远远滑去。

被调戏了的小少年狠狠一跺冰面,暗自诅咒这个老头赶紧闪着腰。

 

 

雅科夫不过是去打了个电话,回来就看到维克托今天的着装特别到不太正常——毕竟没有几个正常人会穿着大衣训练。

“维克托!你又在搞什么鬼!”他中气十足的吼声响遍大半个冰场,比起尤里的嘲讽更加习惯雅科夫吼声的维克托充耳不闻,滑过大半个冰场,几个连续动作加一个华丽的转身,帅气地停在雅科夫面前。

可维克托完全忘记了勇利根本没有手指这件事,一个转身勇利直接从他胸口的大衣里飞向老教练,会喊会叫的不明来物把可怜的雅科夫吓了一跳。

由于维克托常常会制造一些不明不白的惊喜,逐渐练出了迅速反应能力的雅科夫伸手接住勇利,只觉得手心里的小动物晕晕乎乎抱着他的手腕“pochapo”呜咽了几声。

维克托一脸地球毁灭的样子冲过来,手足无措地想把小家伙抱回去,雅科夫手一收,拒绝把造成他不正常的源头还给他。

而且勇利看上去也并不想再被甩出去一次了。

扒了外套的维克托把自己那件昂贵的大衣揉成一个巢以供勇利休息,三步一回头地投入了训练。

 

最后尤里还是得到了这个软软的小可爱。

一转头就看到他晃晃悠悠往自己这边爬,小心翼翼触碰自己的样子可怜得不行,他也顾不上什么形象啊傲娇的,直接抱起来捏了捏。

刚刚玩了没两分钟,维克托便过来说了声让他帮忙看看新的编舞,尤里点点头,一回神发现小家伙的豆豆眼几乎要发出光芒来了。

维克托说完就离开了休息点,帕恰勇利努力伸长脖子,但这个动作对他胖胖的身体来说真的有点儿困难,急得直叫唤。

“你怎么跟猪排饭一个样子啊,只要看到维克托就移不开眼。”

他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给他翻了个身,一起看银色的精灵在冰面上翩然起舞。

 

 


评论(58)
热度(4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