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帕恰帕恰 05

  • 帕恰勇利衍生小脑洞

  • 真·把恋人揣兜里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变成帕恰后放飞自我的胜生先生

  • 无脑OOC小甜饼

  • 前篇:01  02  03  04




“我刚才…呃…带勇利体验过了。”维克托看看冰场的天花板,好像这个一直没更换过的灯多有魅力似的。

“我知道,雅科夫告诉我们你还把他甩出去了。”

 

……

 

教练你一把年纪了不要这么八卦好吗?

 

“所以我们准备了比较安全的容器!”米拉从背后拿出一个小雪撬,“看,这个很棒吧!”

维克托疑惑地盯着她看了会儿,眼神里满满都是“你们平时来训练还带着这玩意儿?”

“这是雅科夫教练的。”米拉小声说,“我和格奥尔基本来想用未开刃的新冰鞋,但雅科夫教练觉得那对小家伙来说还是太危险了,就拿出了这个。”

 

……

 

教练你平时都藏着什么??

 

“呐呐,维克托,你真的不想玩吗?”少女挤挤眼,一脸“我懂的”。

维克托当然心动,但又担心勇利的安全,他低下头看着小家伙,戳戳他的屁股征求意见。

“pocha——”勇利歪过脑袋,他确实也想体验一下身为人类无法做到的一些事情。

这段时间以来已经熟悉了的冰场在这个身体的视角看来大不相同,尤里的臂弯里,栏杆的面上,维克托脑袋上,每一个地方都有趣极了。真实感受到爱丽丝梦游仙境那样一切都变得巨大无比是什么样的体验,这对他来说非常新鲜。

这些体验让勇利好奇心更盛,探出半个身子仔细看那个小型雪橇,跃跃欲试的样子。

但想到这会打扰他们训练,他又泄了气,轻轻摇了摇头。

 

维克托知道他肯定又在胡思乱想了,每次勇利想太多的时候都会习惯性地捧住下巴,现在变成了帕恰也没改了这个习惯,两只小爪子捧不住脸,只能虚虚搭在那里,但这足够维克托看明白了。

估摸着勇利心里还是想体验一下的,毕竟机会难得,但他温柔可爱的恋人很可能是担心会受伤会让他担心才放弃了这个念头。

他掂了掂手里的小家伙,预估这个小雪撬应该能够装下他。

莫名被晃了一下的勇利不明所以,奇怪地回头看了一眼,维克托点点他的脑袋,小声保证一定会好好保护他的安全,可以放心尝试。

 

尽管维克托会错了意,最终的结果还是一样的。

勇利挂在维克托手上晃晃悠悠摇进雪橇里,虽然尾巴卡了一下,不过好在雪橇内部是弧形的,他坐在里面也不会显得很挤。

米拉连勇利带雪橇一起捧起来交给维克托,自己滑到不远处,向他们招了招手。

维克托轻轻推了一把,生怕太过用力会翻车似的,小雪撬慢悠悠地溜向米拉,在她身前刚刚好停住。

勇利眨眨眼,有种自己在坐慢车的感觉。

反过来米拉小姐则不会如此担心了,她控制好力度把雪橇往维克托的方向一推,勇利笔直朝维克托滑去,被他稳稳接住。

这回速度快了不少,勇利体会了一下,虽然同样是以一定的速度向前滑行,但感觉和自己在冰面上快速移动有些不同。

“pocha~”勇利的声音里带上了点微不可查的兴奋,维克托觉得自己仿佛又养了一只马卡钦,慢慢磨合着猜测对方叫声的意味,不过,这回可快了不少。

毕竟对方可是自己最了解最喜欢的恋人。

 

格奥尔基从休息室回来了,手上拿着两根绳子,几个人一起凑了过来,把它们绑在了雪橇上。

接着谁来做这个“雪橇犬”成了大问题,尼基福罗夫先生主动请缨,但大家直接取消了他的参赛资格。

商量过后,不远处正练习跳跃的少年被他们嘿嘿笑着架了过来。

“干什么?你们当我是雪橇犬啊?!”

“不不不,尤里,这是在协助你训练控制力。”米拉一边说着一边把绳子交到他手上,“小心一点。”

“我还没答应!”少年跳脚,“蠢死了这种事!”他拉着雪橇倒退着滑行几步,“到底是谁出的鬼主意?”

帕恰勇利安静地坐在雪橇里,看上去乖巧极了,定定望着他的眼神可怜兮兮的,他啧一声,认命地带着雪橇向前滑行。

 

不能言语的坏处就在这里。勇利本意想让他放下绳子自己去训练,结果因为这张脸加上豆豆眼要作出类似的表情十分困难,到了少年眼里便成了祈求。

 

渐渐的,尤里倒真的开始乐在其中了,除了帕恰可爱的笑容外,主要还是维克托全程紧张兮兮地跟在不远处,让他有点儿诡异的欺负了维克托的满足感。

谁让维克托整天给他们放闪,连带着个仿生智能玩偶都能玩出些本尊在场的感觉,实在是太气人了。

 

他偷偷瞄了眼后方。

既然如此,要不来点刺激的?


 ——————————————————————————————

 

 

尤里小朋友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不要作死啊!你这样是要被报复的喂!

 

 


评论(51)
热度(4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