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帕恰帕恰 06

  • 帕恰勇利衍生小脑洞

  • 真·把恋人揣兜里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变成帕恰后放飞自我的胜生先生

  • 无脑OOC小甜饼

  • 前篇:01  02  03  04  05



少年加快了滑行的速度,特地放低了重心以防雪橇翻倒,一个急促的转弯,少年旋过半身,在惯性和绳子的双重作用下,雪橇像漂移一样划过一个完美的弧线,又随着尤里前行而笔直向前。

幸而勇利原本就习惯了快速滑行和旋转,不然一定会晕得两眼冒蚊香。由于比起人形离冰面更近,下方传来的微微的冷冽气息在运动下呼啸着刮过他的耳畔,新奇又刺激的体验。

尤里慢慢降速停下脚步,维克托的心也终于落下,男人少有的表情让少年玩心大起,速度又快了起来。

这次动作幅度更大,勇利的帽子都差点从脑袋上飞走,维克托的眼神跟在他们身后看得是提心吊胆,生怕出点什么意外。

毕竟这可是上天入地独此一家的宝贝,他等了二十几年才等来的天使,哪能受一点点伤害。

不过…勇利似乎很享受这样的疾驰,没有一点害怕或是担心的样子,这也就是为什么他没有阻止尤里,而只是随时准备着接住万一不慎飞出的勇利。

少年还在继续,勇利也渐渐更加放得开,在面前驶过的时候他都能听见带着兴奋的“pocha”声。

 

刺激的小游戏当然伴随着相当的风险,维克托总有一种勇利下一秒就要飞出雪橇的感觉,但他始终好好呆在小雪撬里,安然自得的滑到东飞到西。

如果勇利这会儿是一只普通小狗,尤里这么玩儿肯定已经摔出去不知多少次了。

但勇利可是帕恰,圆滚滚肉嘟嘟的帕恰,刚好卡在雪橇里的帕恰。

当然,勇利是不会告诉任何人的,就当是尤里这孩子的控制力还不错吧。

 

很意外的,这场刺激的小游戏落幕在围观者的惊呼里。

倒并非尤里和小雪撬出了点什么问题,而是紧张的冰上帝王左脚绊右脚摔倒在冰面上,还傻傻向前滑动了一米。

完全失去了刚才表演时那般灵活与优雅的姿态,现在这个一心只有家人的傻瓜一点儿都不帅气,但却可爱得让大家忍不住嘴角上扬。

在听到惊呼的一瞬尤里便慢慢听了下来,勇利一回头就看到维克托向前滑动的姿态,赶紧从雪橇里往外爬,胖胖的半身又在座口卡了一下,把两侧的绒毛弄得乱乱的,他也顾不得这么多,跳出雪橇就往维克托那儿跑。

冰面上寒气逼人,可或许因为这个身体本身是玩偶的原因,勇利一点儿都没感到不适,脚掌啪嗒啪嗒跑了两步,却因打滑而效率低下。

勇利摸了摸自己圆滚滚的肚皮,学着企鹅在冰面上趴下,后脚一推,本想着能哧溜一下往前滑行,可残酷的现实告诉他,他还是停留在原地,一动不动。

毕竟……他的小爪子可没什么抓地力,他的肚皮上也没有那种特殊的绒毛。

 

尤里忍着笑把他抱起来送到维克托身边,帕恰勇利抱住他的手指蹭了蹭以示感谢,一下跳到坐在冰面上的维克托身上,急切地查看他是否有受伤。

中气十足的叫声变得又软又可怜,维克托抱起他,脸贴着脸表示自己没事,只是单纯绊倒了而已,不用为此太过担心。

勇利捧着那张巨人脸左右看看,又把双爪伸开正反翻了个面。维克托会意,把他放在腿上,撩起刘海让他看自己的脸,然后把双手张开给他看了看正面和反面,最后抱起勇利动了动脚,这才让对方满意。

米拉和格奥尔基面面相觑,产生了和尤里同样的想法。明明维克托带来的是个仿生智能玩偶,这气氛却像是勇利本人在场似的,想了想平日里两人的表现,他们顿时恍然大悟。

 

原来勇利和维克托的关系已经到了只要有和对方相关的东西就可以超物种秀恩爱的地步了吗?

好想给胜生打电话哦。

 

 

这厢几人被狂塞狗粮,那厢一人一偶还在继续腻歪,雅科夫顿时产生了今天的自己一定是被熊呼了脑袋的感觉,不仅任由这群不省心的家伙乱来,还提供了要送给莉莉娅侄女的小雪撬给他们玩,现在还要处理这一团乱的局面。

“维克托,要不你今天就休息吧。”他隔着帽子摸了摸自己秃噜的发顶,深觉让他们俩再呆下去,不仅大家都别训练了,他说不定都要不戴帽子改戴假发了。

既然教练都提出了放假,再说勇利无论在谁手上维克托都无法定下心训练,他干脆顺从了雅科夫的意思,带着勇利一溜小跑去了休息室。

 

 

“尤里。”

“啊?干嘛。”

“你们代言的这批产品是智能型的?”

“开什么玩笑就是个玩偶和其他小周边罢了。”

“我都说了吧。”米拉望了望维克托的背影,“这个肯定是维克托按照帕恰勇利的外型去定制的仿生智能玩偶。”

“啊……维克托定的肯定是最好的那款吧,真可爱啊……我也想去定制一个了,就做成阿尼亚的样子吧。”

 

 

——————————————————————————————


波波你确定是用来卖萌而不是用来扎小人?!

评论(45)
热度(3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