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帕恰帕恰 07

  • 帕恰勇利衍生小脑洞

  • 真·把恋人揣兜里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变成帕恰后放飞自我的胜生先生

  • 无脑OOC小甜饼

  •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虽然有些遗憾,但维克托都把帕恰勇利带走了,俄罗斯组的小伙伴们也只好回到原本的训练中。

几个人围着雅科夫商量接下来的流程,一点都没发现维克托又回到了冰场上。

第一个注意到的是尤里,少年本就不爱听老爷子啰嗦,几句话后就开始神游天外,发现了本该离开训练场的维克托和勇利。

不知两人到休息室做了什么,维克托手里的小家伙脚上多了双小冰鞋,正在调整平衡。

“维克托疯了吧。”他突然冒出一句,“再怎么智能让一个玩偶来滑冰也太异想天开了。”

“所以教练不是借了个小雪撬?”

“不,他给那个…跟猪排饭很像的蠢小鬼弄了一双冰鞋。”

“冰鞋?”闻言几人顺着尤里的视线看过去,果然维克托正把这个小家伙放到地面,他脚上套着一双小冰鞋,两条短短的腿完全包裹在鞋子里。

帕恰勇利摇摇晃晃走了两步,慢慢学习抓住要领稳定身形,维克托双手护在两边,就像只跟在宝宝身后的企鹅妈妈。

 

在各种诡异的实践中慢慢熟悉了身体的勇利试着上了冰,用重心奇特且又圆又矮的身体站在冰面上的又是一次新奇的体验,勇利试着滑行了两步,他以为这双小冰鞋只是玩具,没想到还真能用。

勇利用平时训练的方法向前滑行,算是勉勉强强动了起来,转弯也能靠调整身体姿态实现,就是……容易啪叽一下拍在冰面上。

新鲜是新鲜,但帕恰化的自己那短短的、完全湮没在鞋子里的腿要在冰上控制住自己还是难了些。

勇利想起自己刚刚学习滑冰的时候老师教授的几个小节目,动作很简单,非常适合新手。

他试着动起来,扭着身子寻找平衡点。

 

维克托在不远处看着他扭动肥嘟嘟的小身子努力复制习惯的动作,但又由于体型和重心的原因做不到位,莫名有种又心疼又萌到肝颤的感觉。

“维克托,维克托。”几人凑到维克托身边,一起好奇的张望,“你从哪里弄来的小冰鞋?”

“刚才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遇见了两个女孩,这是她们送给我的。”维克托笑眯眯,瞅着小家伙向他挥挥手。

 

遇到两位粉丝实属意料之外。

准备带勇利回家的维克托恰巧在场馆外看见两位不断张望的女孩,也就顺口提醒了一句,“非常抱歉,两位小姐,今天不对游客开放哦。”

“维克托!是维克托!”两个女孩儿闻言看向来人,发现是维克托兴奋得直跳脚,迅速围了上来。

虽说维克托受欢迎这件事早就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但直接遇见他的小迷妹还是让头号粉丝胜生先生有那么点儿微酸的情绪,不太高兴的缩进衣服里面,照着维克托坚实的腹肌来了一下。

当然,他那点绵软的力量也只够给维克托挠痒痒的,他没发现勇利有什么异样,被衣服挡着的帕恰勇利也没有被两位女孩注意到,她们现在还处于初见时震惊+喜悦的状态里。

“我们很喜欢你和胜生勇利选手!”其中一个女孩儿说,“你们都非常棒!”

“哦?那我和勇利你们更喜欢哪一个?”维克托开玩笑般给姑娘们出了个难题,她们互相看看,表情纠结。

最后,一个姑娘小小声回答:“那个,你们两个都喜欢!非常喜欢!但是……我们从很早就开始关注胜生选手,所以…..”

“原来如此。”他隔着外衣点了点勇利,笑道,“不用担心,如果有人这么问,我也一定会回答勇利哦~”

“谢谢!”女孩儿笑得开心,能得到对方的认可让她们很高兴,把手中的小盒子交到维克托手上,“这是我们准备的礼物,本来想着来碰碰运气,如果今天维克托和勇利没有来训练的话,打算交给你的队友请他们转交的……那个…....勇利他?”

“他今天有事没来训练,但是以后请不要这么做哦,出于各方面考虑,大家可能不会收,你们也白跑一趟了。”

“是我们冒昧了!”两位姑娘赶紧点头,把盒子打开,“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那个,我们只是给勇利的帕恰玩偶和你的布丁玩偶各自准备了一双迷你冰鞋,我们实验过可以站在冰上,虽然对你们来说可能没什么用……但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

 

勇利耳尖的抓住了关键词,想要冒头看看——近些年在维克托有意无意的带领下,他也渐渐走出过去自己建造的壳,开始尝试着积极回应别人的爱和善意。

不过,维克托一直按在胸口的手挡住了他的去路,还在他努力冒头的时候按低了他的脑袋。

被维克托阻止了勇利才突然想起自己的状态确实不适合见外人,偃旗息鼓乖乖不再动作。

两位姑娘也注意到了维克托怀里有什么东西在动,维克托发现了她们的视线,主动解释:“一只小狗,准备送到朋友那去的。”

两人对维克托表示了感谢,识趣的准备离开。

 

直到她们走远了,维克托才放勇利出来看看姑娘们的背影。


“虽然知道勇利粉丝很多,也希望勇利能够好好和大家相处,但会动的帕恰勇利还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哦。”



 ——————————————————————————————

 

所以你应该直接带回家啊!


 ( ๑ŏ ﹏ ŏ๑ ) 

那个....抱歉...明天开始又要回到加班的日子了,所以更新频率应该会变回以前的样子......哭哭 ˚‧º·(˚ ˃̣̣̥᷄⌓˂̣̣̥᷅ )‧º·˚ 


评论(25)
热度(3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