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帕恰帕恰 09

  • 帕恰勇利衍生小脑洞

  • 真·把恋人揣兜里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变成帕恰后放飞自我的胜生先生

  • 无脑OOC小甜饼

  •  @八树 生日快乐~

  •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那个……这真的是胜生?”格奥尔基张大嘴,指着被维克托举起来的小家伙。

“pocha!”勇利给予了肯定的回答,维克托既然选择对他们坦白,他也定是信任着伙伴们的。

格奥尔基的嘴巴从头至尾就没合上过,盯着勇利仔仔细细打量起来,还是对这件事感到难以置信。

蹲在地上的尤里一下子站起身,把格奥尔基撞得一个踉跄,捂着下巴坐到地上。

“这也太……”少年表情纠结,憋了半天才憋出后面半句,“明明制作出来的玩偶也就那样啊。”

“尤里奥的意思是会动的勇利要比玩偶还要更可爱一百万倍!”维克托点点头,满脸写着“我懂的”,“当他抱着你的手软绵绵地叫唤的时候,恨不得把整个世界都给他,是吧!”

“你少恶心了,我怎么会对猪排饭有这样的想法!”尤里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儿立刻跳了起来,拒不承认自己确实被小家伙萌到了,还做出了一些平时决计不会答应的事情。

为了自证清白,他还一脸嫌弃地戳着勇利软软的肚皮辩解道:“你看看,这肚子跟那家伙一样一样的,谁会……谁会喜欢……这种毛茸茸的小胖子……”越说到后边声音越低,他显然想起自己之前抱着小家伙的时候,那身绒毛确实非常棒。

而且面对着软萌萌的帕恰随着他的话语而逐渐低落的神情,他也实在说不下去了。

“pocha……”豆豆眼不再神采奕奕,勇利的小爪子捂着肚皮,声音都低了不少。

喂喂玻璃心这点倒是和本体完全别无二致啊!

少年揉乱了自己一头金发,暴躁地跺跺脚,在众人揶揄的目光下心一横,承认道:“好吧!好吧!确实很可爱!非常可爱!”

 

勇利按了按肚子,之前只觉得自己圆滚滚的不方便,被尤里这么一通说,突然就特别在意起来。

他低头看了看下方,连冰鞋的尖尖都是因为尤里戳在他肚子上产生了个凹陷才能看到。

“那个……猪排饭。”尤里收回手指,抵在唇边轻咳一声,打算说些什么,又不知如何开口。

“尤里是个不坦诚的孩子,你知道的,其实这是他表达喜欢的方式。”米拉捏着帕恰勇利的两只小爪子把他们从肚子上移开,因为弹弹的小肉球忍不住开始对两只爪子又揉又捏的,就差捧着脸尖叫了。

勇利和尤里也相处了不少时间了,尤里没有恶意他是知道的。更何况虽然玻璃心是固有属性,但自从和维克托在一起之后,他的修复力可是上升了好几个级别。

会变成这样的身体不过是个意外,他在训练季还是很注意保持身材的,才不是小胖子呢。

维克托注意到帕恰默默垂下的尾巴,心下了然一定是尤里那句小胖子刺激到他了,柔声安慰道,“造型根据帕恰狗和勇利结合而生的,胖胖的是帕恰啦,勇利这样超级可爱的。”

米拉捏着肉球和小爪子爱不释手,在帕恰看向她时郑重点头,表示非常认可维克托的说法。

维克托给了她一个赞赏的眼神,凑过去和勇利碰了碰脸颊,小家伙一扭头,在维克托脸上吧唧了一下。

 

……原来胜生这么好哄啊?

刚刚从被撞击下巴的冲击中缓过来的格奥尔基哀被秀了满脸,怨地看着维克托,伸手捏勇利的腹部,挣扎着靠毛茸茸来回点血。

 

当然不是勇利好哄,本来也不过是少年的一句调笑,只是……只是这个圆滚滚的肚子让他想起了在温泉初遇维克托时的样子,实在太过羞耻了。

 

 

维克托退开的时候,勇利注意到了尤里犹犹豫豫表情挣扎的样子,从米拉手里抽出一只爪子伸向他,少年两颊飞起淡淡的红云,轻声嘟囔着伸出手指和他碰了碰。

他刻意放低了声音,被米拉、格奥尔基和维克托三人围攻的勇利听不真切,米拉倒突然噗嗤一声笑出声来。

“怎么了?”格奥尔基转头看莫名欢快的米拉。

少女哈哈笑着放开勇利的爪子,悄悄对勇利嘀嘀咕咕了几句,帕恰的豆豆眼弯成新月,一把抱住尤里的手指,和刚刚到达这里的时候那般蹭了蹭。

红云范围变大,涵盖了少年整个白皙的脸庞蔓延至耳尖,他干脆一把夺过帕恰狠命揉揉,彻底满足了自己对毛茸茸的向往。

 

格奥尔基还伸着手,楞楞看着空荡荡的掌心血条直降,毕竟只要勇利和维克托在一个空间就已经自带狗粮光环,他这个可怜人扛不住啊!

维克托淡然收手,抵着下巴看尤里少年在帕恰身上揉揉捏捏,动作不算粗暴也说不上温柔,但勇利似乎并不太难受,也不像被他触碰的时候那样激烈挣扎,究竟是为什么呢?

他试着在尤里捏爪子的间隙摸上勇利的腹部,小家伙原本软绵绵的“pocha”骤然高了几个八度,蹬着腿想要逃跑,可惜尤里怕他掉下去抓的牢牢,怎么都逃不开维克托的手掌。

尤里也没见过他反应这么大的样子,眼角噙着小小的泪花了,当下担心是不是自己抓得太紧,或是维克托弄疼了勇利,往后退了一些避开了维克托。

维克托手指刚好从腹部摸到下腹,勇利勾起腿,想要收在一起又怕冰刀划伤维克托,只好胡乱动作。幸好尤里带他逃离了窘境,勇利仰起脑袋对少年一通“pocha”表示感谢,尤里听不明白,给他把衣服扯扯好查看起是否有伤到哪里。

 

这次维克托完全没有因为少年和勇利的亲密互动而不高兴,反而若有所思地盯着勇利看了好一会儿。

 

自己的触碰对勇利……似乎是特殊的呢?

 

 

——————————————————————————————


你想干什么?!说!

评论(52)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