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帕恰帕恰 10

  • 帕恰勇利衍生小脑洞

  • 真·把恋人揣兜里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变成帕恰后放飞自我的胜生先生

  • 无脑OOC小甜饼

  •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每次对勇利揉揉抱抱的时候都会引起他的挣扎,但其他人的触碰却都欣然接受,这件事本来让维克托还是有点儿受伤的。

毕竟那可是自己的勇利呀!不亲近自己反而亲近尤里那个小屁孩算怎么回事?

不过现在他稍微明白一些了,看来并非因为勇利不愿意亲近自己,而是有其他因素暗含其中。

就说嘛,勇利那么喜欢自己,怎么可能不愿意让自己碰!

一脸严肃思考表情的尼基福罗夫先生眼神热切,饶是被观众和粉丝注视惯了的尤里都有些受不住,更别说变成帕恰后危机感爆棚的勇利了。

“pocha!”勇利举起腿,两片小冰刀明晃晃地反射着光芒,警告维克托别在这里乱来。

尤里见此情形,猜测是维克托下手没个轻重让勇利要逃跑,那个男人这会儿又用热烈的羡慕眼光盯着他们直看,少年想想在自己掌下撒娇卖萌笑眯眯的帕恰,一股骄傲感从心头喷涌而出。

 

原来维克托也不是万能的嘛,至少在撸帕恰这事上果然还是自己比较强。

自信膨胀的少年回瞪维克托一眼,得意地勾起嘴角。

 

刚刚还在和勇利接触的少年突然瞪向自己,还对自己露出了非常欠揍的笑容这是打算做什么?

“维克托,原来你也有做不好的时候啊。”

维持着骄傲的表情,尤里挠了挠帕恰的下巴——这是他平时安抚家猫的方法,从刚才的接触来看,似乎对帕恰勇利也有奇效。

维克托理所当然地回答他:“当然,我有很多事情做得不好,都需要勇利在生活里一点一点慢慢教我啊。”

 

怼个人也会莫名其妙被狠狠秀了一脸,尤里少年表示非常不开心。

一不开心就要毛茸茸补血。

可怜勇利这个在此案件中真正无辜的帕恰刚刚消停不到五分钟的又被少年作为回血药撸了半天。

被尤里推至中央的肉肉挤得帕恰嘟起嘴,变了声的“pojopojo”从帕恰的金鱼嘴里冒出来,逗得少年立刻恢复了好心情。

米拉始终捧着脸跳脚,格奥尔基一脸快要昏死过去的表情,只有雅科夫看似冷静地站在场外面无表情。

不过,如果是平时,大家如此不务正业早被骂个狗血淋头了。

 

趁着少年放松了手劲,勇利故技重施从他手里跳了出去,吓得少年急忙伸手去捞,却擦着白色绒毛扑了个空。

在半空中调整完自己姿态的勇利定定神,回忆着自己平时跳跃的角度落地,张开的双手向两边摊开,稳稳站在冰面上。

可爱又帅气的姿势不过维持了两秒,重心和人类有所不同的帕恰就一屁股坐在冰面上,揉着自己的脸蛋轻声嘀咕。

他以为尤里要和自己说话才挠自己的下巴,不想一抬头就被少年捏了个通透。

不能说话什么的真是太麻烦了啊……

 

 

沉思间,一双魔爪悄悄爬过来,一把捏住他狠命在肚子上揉揉,在勇利处于惊讶状态时对方又收回了手。

维克托看上有点儿生气,扶着勇利站起身拍了拍他的屁股和尾巴,表情严肃地说:“勇利为什么要做这么危险的事?就算这个身体原本是玩偶也不能乱来啊。”

维克托甚少发脾气,但每次都必然是与他相关的事情。

帕恰勇利站在原地听训,他光顾着逃开,倒真的没想这么多,这会儿想想他能够确定自己绝对不会摔出个好歹来,听不懂帕恰语的其他人可一点都不知道。

他向前滑动一点,扒着维克托的手臂满怀歉意地蹭了蹭,想着晚点儿回家之后让他埋肚子补偿一下吧。

男人摸摸他的脑袋收回手,再一次严肃地告诫他一定要注意安全,帕恰点点头,抱住他收到一半的手指吧唧了一口。

维克托表情不变,认真问道:“不会再犯了?”

“pocha!”勇利再次重重点头,可爱的小胖脸上写满了严肃认真,这才被男人放过。

 

被吓到腿软的少年见状压下即将出口的指责,心里默默给“该死的猪排饭”记上了一笔,放过小家伙投入练习。

不过,对于他今天的状态,老教练决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养养嗓子。

 

 

想着事件解决自己可以好好练习的勇利啪叽啪叽摔着找了会儿感觉都不太对,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他猛地回头想和维克托比划比划看看他能否找到问题,发现男人正举着手机对他进行拍摄——他终于找到问题出在哪了,不擅长在赛场外面对镜头的勇利会尽量避免被镜头捕捉到,因此对镜头后的视线特别敏感。

“pocha……”勇利摇着头把两只小爪子挡在脸前,可惜爪子太小,只堪堪遮住了很小一部分,比起遮掩倒更像是害羞。

坏心眼的男人还特地拿着手机靠近,画面上远远小小的帕恰逐渐变大,在他靠到身边时突然陷入一片黑。

勇利用爪子堵住摄像头,抱住手机一个用力从他手中抽走,带着这个大东西蹭蹭滑到远方,艰难地翻了个面将摄像头对准维克托。

擅于面对镜头的尼基福罗夫先生从善如流地来了一段精彩表演,只不过努力抱住机器的帕恰镜头准确度就不得而知了。

好不容易在场边找到个能搁着的位置,勇利停止键一按,准备删除录像,在权限认证的时候很习惯地就把爪子按了上去。

 

认证失败。

 

帕恰一瞬间石化在原地。

 

 

评论(37)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