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偶像地位保卫战(上)

  • 陷入地位危机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勇利心中的第一位居然是TA!

  • 无脑OOC小甜饼

 

 

尼基福罗夫先生最近有了一个新的敌人。

一个比猪排饭、泰国青年和美津浓更大的敌人。

TA不但占据了勇利身边最亲近的位置,连独属于维克托本人的早安吻都被TA夺走了!

可怜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居然只能屈居第二,简直令人发指!

不就是个没有腰的水桶吗!哪能比得上他线条分明的肉体!

 

 

这个让勇利为之沉沦的坏家伙叫Pom Pom Purin.

对,没错,就是与他合体的那个家伙。

难怪粉丝们都管它叫网骗狗,把女性偶像迷得团团转不说,居然连勇利都没能逃脱它的魔爪。

 

他记得第一次在勇利的房间里翻出自己的各类周边时,直接默认了另一边的大箱子里也全是关于他的物品,一点儿都不怀疑其中还会有其他东西。

这个认知一直持续到相熟之后,维克托发现每年到了某个时间勇利都会特别在意网络上某个选举的速报。

起初他以为勇利关注的是某人数众多的偶像团体总选,他倒也不打算强求勇利不能对任何艺人偶像有好感,反正没有人的地位能超越自己,后来才发现和姑娘们根本毫无关系。

因为勇利居然动用了草已经长了半米高的社交平台来转发给某个角色拉票的推文!

种隐隐的危机感突然蹿上心头,机缘巧合之下,他有幸打开了那个“装着维克托周边”的箱子,发现里面满满当当全是黄色的,胖嘟嘟的,带着棕色小帽子的小家伙。

对Sanrio的角色认知还停留在Hello Kitty的维克托收集了大量资料,把这个抢了勇利注意的敌人好好调查了一番。

什么嘛!不但手短脚短、还胖到没腰!就算在角色人气大赏中蝉联了几届冠军又如何!同样身为狗狗!他家马卡钦可比这家伙可爱多啦!

 

尼基福罗夫先生特别不服气,和自家狗狗嘀嘀咕咕半天,牵着它跑去勇利面前,指导爱犬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来卖萌,力求证明其拥有着比布丁狗更为出色的条件。

勇利盯了马卡钦好一会儿,一反常态的拒绝了它求抚摸的眼神,担忧地问道:“维克托,马卡钦是不是长虱子了?我们下午带它去一次宠物医院吧。”

常年与人类相处的马卡钦显然抓到了勇利话语里的关键词,它翻过身一路小跑回了窝,屁股朝外趴在软垫上,任凭维克托怎么哄都不肯出来。

所有宠物对“医院”这个词都没什么好感,思维简单的马卡钦直接把这个锅甩给了维克托,它能联系起来的逻辑只有:维克托又来和它说心里话→带它去见勇利→要求打滚→去宠物医院。

它才不想去见那些可怕的二脚兽。

 

攻略失败还惹老伙计不高兴了的维克托特别郁闷,在勇利的强烈要求下两人真的带马卡钦去了趟宠物医院,虽然检查下来医生表示马卡钦的状态非常优秀,根本不需要任何治疗,但他的爱犬还是赌气好几天不肯理他。

 

 

好不容易把马卡钦给哄好了,由于他前阵子各种打听布丁狗的消息,那家公司突然找上门来,商讨将他、勇利、尤里三人的形象与现有角色相结合推出合作产品。

而给他安排的角色刚好就是这个水桶腰布丁狗。

 

刚好在场听闻此消息的勇利兴奋地脸都红了,棕红色的眼睛里满满都是期待,像只小鹿一样。维克托拒绝的话停在嘴边,被他嚼吧嚼吧吞下肚子。

并偷偷提出要求一定要大量保留自己的形象弱化布丁的特征。

 

于是只在自己的原型上多了两只耳朵和头上的茶色小帽子,布丁维克托就这样诞生了。

 

 

最初把样品带回家的时候勇利明明没什么反应,过了一阵子像是突然反射弧拐了回来,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个融合了维克托和他喜爱的布丁狗所产生的角色是多么富有魅力,和它形影不离起来。

甚至还在和披集通过SNS留言聊天的时候公开表示布丁维克托目前在心中排名最靠前。

 

危险,太危险了。

 

晚餐后,终于忍不住内心不满的维克托夺过这个家伙藏在身后,可勇利非但没有来关心他为何生气,还用帕恰玩偶作为要挟,要求他释放“人”质。

等等按照胜生先生的人设他不是应该特别宠尼基福罗夫先生吗?居然连反威胁都学会了,这家伙到底给勇利带来了多么巨大的影响!

 

维克托严肃地欺身而上,把恋人压在桌子上打算好好洗个脑,手掌抚上恋人自然翘起的膝弯支在肩膀,确认这个动作锁住了他的逃跑路线,嘟起嘴巴俯身,打算先把人亲个七荤八素的。

然后亲了一嘴的帕恰毛。

维克托不死心,换了个角度又凑了过去,还是一嘴帕恰毛。

勇利的反应速度几乎可以赶上受过训练的专业人员了,努力了十多次的尼基福罗夫先生次次都是亲了一脸帕恰毛。

他干脆压住勇利的双手,结果不到五秒就在看到对方湿漉漉的双眼里满溢的委屈时立刻败下阵来,乖乖放开恋人,还把那个混蛋还给了勇利。

天呐,天呐!

他的勇利不但学会了威胁,还知道了如何戳他软肋。

尼基福罗夫先生气鼓鼓地拿过帕恰玩偶就是一通蹂躏,试图让它的原型胜生先生有点感同身受的滋味。

勇利抬腰翻身,起身像安抚马卡钦一样摸了摸他的脑袋,随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客厅,徒留一脸呆愣的维克托鼓着脸装河豚。


——————————————————————————————


维克托:我居然输给了一个水桶腰胖子?!

评论(28)
热度(3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