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帕恰帕恰 13

  • 帕恰勇利衍生小脑洞

  • 真·把恋人揣兜里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变成帕恰后放飞自我的胜生先生

  • 无脑OOC小甜饼

  •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尼基福罗夫先生正面临着极大的挑战,但帕恰却毫无知觉——除了滑下的失重感。

帕恰小圆球沿着肌肉一溜落到小腹,轻轻撞上了维克托的小兄弟。

水的承载让勇利仅仅感觉到撞上了东西,想想那个位置大概是维克托的腿,便动了动尾巴,往前扑了一点。

他的上半身停在了维克托的腹部,勇利动动小爪子,紧致结实的肌肉用肉垫摸起来感觉很特别,莫名让他有点儿害羞。

为了掩盖情绪,小尾巴摇得更加厉害,在水里都快要成了一个螺旋桨。

尼基福罗夫先生被帕恰的小短尾扫来扫去的小兄弟或许有点怕痒,站直了身体悄悄抖了抖。

难得憋红了脸的男人把小家伙往上拨了一些,要是这会儿坐在他胯部的是常态的勇利,摆出如此姿态他一定二话不说就上了,但现在这小小的一只可不能让他为所欲为。

轻咳一声,维克托把勇利锁在胸前,帕恰在他胸口蹭了蹭,可爱的小嘴张得圆圆,半泡在水里吐出两个泡泡。

还没平复下来就被小家伙的模样再次戳到了,维克托沉思片刻,干脆放弃纠结,把勇利的身体又往上托了托。

懵懵懂懂的帕恰只觉得尾巴那里的支撑更加稳固了些,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维克托要这么做,不过刚好这个位置可以枕着他的胸口舒舒服服泡澡,也就不去想那么多了。

 

真的放弃了遮掩行为专心逗帕恰反而让他的尴尬很快消退,他挠了挠小尾巴,忽然一阵轻微的咕噜声从他胸口传来,在安静的浴室里特别明显。

勇利忽地抬起头,用小爪子遮住脸蜷成一团,从早上到现在他都没觉得肚子空空,这会儿泡着泡着倒是饿了。

本来对于一个活体来说食物就是重要的生存资本,但问题是他的肚子发出了这么清晰的响声,真是太……太羞耻啦!

勇利卷起身体郁闷极了,自从变成了帕恰之后,似乎一直在经历各种各样的囧事,不断刷新他的羞耻度。

这个可爱的小插曲让维克托没忍住噗嗤笑了一声,胸口的帕恰把自己卷得更紧,都快变成一个毛茸茸的小圆球了。

他起身把小圆球包进毛巾里,左搓搓右揉揉把帕恰勇利的绒毛弄得一团乱,接着拿了条干毛巾裹住小家伙带回了餐厅。

 

 

从客厅里的帕恰玩偶身上又扒了件小衣服,勇利总算恢复了原本的样子。

原本蹲在沙发旁自己玩耍的马卡钦再一次兴奋地跑了过来,在维克托叫了好几声“STOP”之后才乖乖坐下,目送主人和新朋友进了厨房。

因为马卡钦的调皮意外导致他们洗了一场时间略久的澡,维克托和帕恰对视一眼,决定暂时放弃制作餐点的想法。

帕恰勇利滚着尚未下刀的蔬菜推到维克托身边,配合他将那一堆生食塞入冰箱,每次推到一半都会被截胡,然后塞上一小块食物。

勇利吧唧吧唧嚼着口中的肉块,总觉得自己像是正在被训练的宠物。

一边整理着厨房一边被维克托投喂,不大的身体很快就发出了满足的信号。圆滚滚的小肚子鼓鼓的,维克托伸手轻拍,肚子上发出了轻微的撞击声,被害羞的帕恰挥着爪子赶开了。

 

耐不住寂寞的棕犬溜溜达达跑了进来,趴在料理台边与勇利对视一会儿,一口咬住他的衣角就往外拽。

帕恰小小的身子当然抵不过巨犬的力量,一阵天旋地转就被叼着衣领带走了。

等维克托一口食物咽下,厨房里哪里还有帕恰的影子,光剩下一片光秃秃的料理台了。

 

他在厨房四处寻找勇利的踪迹,可惜一根绒毛都没摸到。

客厅里也没见着那个白色的小绒球,维克托四下张望,所见之处也没有抓到勇利的身影。

正迷茫着,安静的客厅里隐隐约约传来细细的“pocha”声,维克托循着声音走到马卡钦的小屋前,确定勇利的声音就是从这里发出的。

棕色的尾巴露在外面摇得欢快,维克托叫了它一声,棕犬应声退出屋子看向他,无辜得像是什么都没做过。

顺便用巨大的躯体挡住了帕恰的去路。

勇利扒着它的绒毛好不容易露出个脑袋,马卡钦挤了挤他,随后依旧稳如泰山蹲坐原地。

在主人爱的凝视下,马卡钦最终还是悄悄挪了一点位置放出勇利,趴下身子呜呜叫唤。

 

维克托无奈地抚摸它的绒毛,马卡钦真是被勇利宠坏了,每次有什么新物件勇利都会给它看一看接触一下,只要在家就一定抽出时间陪它玩,导致这家伙见着他们就粘得不行。

即使变成了帕恰也依旧对马卡钦宠爱有加的勇利挥舞着小爪子,跑到它身边抱住那颗比整只帕恰还要大的脑袋靠在一起。

马卡钦蹭了蹭他,勇利也同样和它的绒毛来了个亲密接触,被冷落的那一位默默拍下了温暖的画面,在两个毛茸茸的小家伙脑袋上各摸了一把。

勇利从小屋里冒头的时候他就注意到帕恰只有脖子这里的毛发稍显凌乱,显然马卡钦还是非常温柔地对待了他的。

 

 

本想着和帕恰勇利培养培养感情的时间段变成了马卡钦的娱乐时光,直到夜幕深邃才逐渐降温。

又给被马卡钦疯狂舔舐的勇利洗了个澡,维克托为他吹干毛发,笑眯眯地盯着帕恰直看。

 

终于到了勇利实现承诺的时候啦。

 

 

——————————————————————————————


沉迷粘土人不可自拔无心做任何事情ing


评论(15)
热度(2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