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归途 (ABO) 09

  • AO  

  • 有飞船战舰外太空,没有机甲

  • OOC我的锅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麻醉的效果很快就过去了,卡莱特摸着自己酸痛的脖子坐起身,发现自己还在训练室内,只是移动到了一个很微妙的位置——教室中央。

一边是立成三排的同学,另一边是一个没见过的Alpha和那个让他昏迷的Omega。

“好的,人到齐了,在训练开始之前……”那个银发的Alpha走到卡莱特跟前,就着他的手臂一把将他提起,让他用双腿好好站在地面上,“卡莱特先生领队,全员,我是说全员,无论是否参与了这件事,沿着引导车的路线跑三圈,由于今天是第一次见面,我就不限时了。”

他拍了拍卡莱特的后背,只是轻轻一个动作,却卡莱特汗毛直立,身体不由自主听从命令动了起来。

导航图实时传送进了他们的终端,学生们陆陆续续跟着跑动起来,勇利默默坐回最初那个角落,他需要先整理一下刚才的内容,单纯的体能训练并不需要从第一秒就开始跟测。

事件发生时房间内的各项内容已经统计完毕,这位卡莱特先生虽然没礼貌了些,但却为他提供了不错的研究数据。

维克托用余光观察他良久,直到最后一个人离开训练室,才慢悠悠跟上。

 

 

跑在第一位的卡莱特不知自己怎么就傻乎乎的说跑就跑了,似乎对方的气势就让他忍不住要服从他的命令。

平日跟在他身边的人挤到前方,七嘴八舌为他说明在他意识消失之后发生的所有事。

总的算来卡莱特也不过昏迷了二十分钟,他最后的印象只有那个Omega监测员按着他的肩膀跳了起来,一阵天旋地转后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他感觉自己仿佛睡了一个世纪这么久,浑浑噩噩地做了一场梦,自然醒来时还无法从这个状态脱离开。

那个给他们下达命令的Alpha是这次的主教官,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对他来说不算太熟悉,显然对方并非身处高位的军官——想来也是,如果是知名舰长根本不会有时间来此处和他们这些学生打交道。

不过,那个人光凭本身的信息素压制就让他抬不起头,回头还是要和父亲打听一下。

 

尽管Alpha本身的协调性十分出色,但过多的思考降低了对行为的控制力,被其他人唤醒神志才发现自己向一幢建筑跑去,差点一头撞上去。

“怎么?麻醉药效还没过去,脑袋不清楚?”

维克托的询问令卡莱特有些恼,可在这个点上他找不到可以反驳的理由,瞪了男人一眼后又重新回到了正确的道路上。

 

坐着小型悬浮工具悠悠跟上的青年绕过队伍来到他的身边,在自己的智脑上写写划划,认真却又带着点悠闲,和他们全然不同。

本就在勇利手上吃了一次亏,这会儿见他如此轻松,少年更是收不住自己的脾气,开口嘲讽道:“不愧是金贵娇弱的Omega。”

勇利抬起头,推了推滑落的眼镜,奇怪地回复道:“我本来就没必要把体力消耗在无谓的事情上吧?抱歉,我还有工作要做,如果你想比体力的话,之后我会找时间配合你的。”

不给少年反应的时间,悬浮车绕过他转向队伍的另一边,把他即将出口的话全都憋回了肚子里。

与维克托擦肩而过时,青年小声说了几句话,男人朝队伍前方看了看,与卡莱特的眼神撞个正着。

 

一直观察着勇利一举一动的少年迅速收回眼神,在心里鄙视了一番,果然这个观察员还是和那些娇花一样只会告状。

攀附着高位的Alpha,用自己讨好对方,借对方的力量达到自己的目的,除此之外一无所长。

少年嗤笑一声,收回心思跟随地图继续前进。

 

 

即使是没有经验的年轻人,作为一个能够考入慕沙的Alpha,这场“惩罚”对他们来说并非难事,回到训练室的学生表情轻松,至少在体能上这些年轻Alpha们不会落后于人。

“数据全部整合完毕了,看来这款麻醉剂确实不错。”勇利查看着波动的信息图,对维克托点点头,“谢谢。”

淡色的唇拉开一条弧线,勇利似乎理解了他的用意,这让教官先生很是满意。

 

这场名为惩罚的热身运动,最初只是来源于勇利一句轻声嘀咕。

训练设施附近无处不在的记录设备悄悄运转着,尽职尽责地将一切如实映在屏幕上,维克托自然也并未错过少年的一举一动。

他在大门前停下脚步,收敛了所有气息。

少年毫无保留地将气息散布到每一个角落,维克托身边的机器人抬起脑袋,盯着关闭的房门闪烁指示灯。

金发少年的一脚并未让冲动的小先生有所收敛,伴着训练室内的警铃声匆匆赶来的医疗机器人已经出现在周围。

维克托刻意等待了几秒,勇利果真没有让他失望,身手矫健的青年轻松放倒了高大的男孩,果断掐断了问题的根源。

维克托的同僚里不乏优秀的Omega,完全不输舰队成员的灵巧度让他对青年的评估又上升了一分。

并未关闭的记录器仍在孜孜不倦地将声音和图像传入他的智脑,金发少年的嘲讽,学生们的窃窃私语和勇利的小嘀咕全都在维克托耳边转了一圈。

青年戳了戳躺在地上的那位小先生,轻声道:“不知道新式麻醉剂会不会影响他的身体数据,如果可以测试一下就好了。”

 

维克托关闭连线,直接提着卡莱特的领子将他拖至训练室中央,扫了一圈好奇地盯着他直看的孩子们,教官先生露出了一个亮闪闪的笑容。

 

既然可爱的监测员先生想要数据,他不介意为他提供这样一份简单的小礼物。

 


评论(36)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