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猫咪战争 (下)

  • 维克托与心机喵

  • 尼基福罗夫先生表示再也不会收留某熊孩子的熊猫了

  • 此熊非彼熊

  • 惯例OOC注意

  • 前篇:  


15

工作状态的男人总能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即便是第一次合作的摄影师也为他优秀的工作状态赞叹不已。

独立、帅气,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魅力的男人简直不能更讨人喜欢。

可别人都不知道,私下里的他却是个麦芽糖。

或许是因为第一次遇到了完全改变自己生活和心理状态的人,维克托自己也处于茫然的状态,可这样的改变不仅让他发现了自己身上更多的可能性,也同样因为他的影响将对方变成了更好的存在。

一旦了解了陪伴的滋味,就再也不愿意回到孤独中去了。

 

维克托深知孤独的感受,因此,在分离的阶段他就会变得比平时更为粘人。

深知他心的恋人每一次都会把最重要的晚安时段空出来,早早与他约定好时间等待连线。

 

16

确认拍摄完就头也不回地离开场地,工作人员们只当他还有其他工作,对于尼基福罗夫先生的忙碌感叹不已。

而对他们的心思半点没有知觉的维克托迅速回到下榻地,迫不及待地收拾完自己,立刻给勇利发去了通讯申请。

“亲爱的,晚上好。”

镜头跳了一秒,画面那边的青年挥挥手,刚刚吹完的黑发十分松弛,平添了几分柔软。

“晚上好,维克托,今天过得怎么样?”

“挺忙的。”他轻轻笑了一声,震动顺着网络传到勇利耳朵里,带来一丝痒痒的感觉,“勇利呢?”

勇利别过脑袋想了想,把今天休息在家做的事一件一件讲给对方听。

维克托从不会觉得这样的话题无聊,反正无论勇利说些什么,对他来说都是非常愉悦的收听过程。

 

但今天的日常话题中,某个不速之客出现的频率实在有些过高了。

 

 

17

“亲爱的,你有没有觉得你今天逗猫的频率有点高?”维克托擦拭着湿发,不满地鼓着脸颊,“马卡钦会不高兴的。”

只会在自己面前出现的小动作逗笑了勇利,他搂过好奇探视的棕犬,让马卡钦的脑袋完全出现在镜头里,“我这里的马卡钦心情不错,不高兴的可能是某只巨大的‘马卡钦’。”

“就算有,也一定是那只猫的错。”

“维克托,我可没点名。”勇利埋在马卡钦的绒毛中笑得颤抖,连带棕犬也在一起摇摆,“说好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很自信很大度呢?”

“噢,这是针对人类,亲爱的,利用自己的绒毛和具有迷惑性的外表来当做武器的小坏蛋可要重点防御。”他作出拉手套的动作,随后比了个枪,对着屏幕“biu”了一下,“不能给它机会。”

“哈哈哈…”不知道这帅气的动作究竟戳到了勇利哪根神经,哈哈大笑着轻拍自己胸口顺气。

早已习惯他们如此状态的马卡钦呼哧呼哧吐着舌头,搭在桌边看小方框里的主人对自己做鬼脸。

 

 

18

马卡钦看了维克托一会儿就缩回脑袋离开了勇利身边,而早在马卡钦上镜前就潜入了房间的pyocha则悄无声息地蹿上桌,对于勇利不同以往的表现十分好奇。

勇利好不容易缓过气来,不等维克托挑起任何话题,画面的一角就出现了一抹熟悉的颜色。

不属于人类的蓬松毛发渐渐出现在镜头里,那只和他斗智斗勇的小坏蛋正踏着优雅的步子,从容地挡在了镜头前。

整个画面除了一个大猫球之外,就只剩下勇利头顶的一些黑发。

 

“勇利……”

 

大猫球抖了抖,刷地转过了头。

 

19

原本只是想去看看勇利的猫被身后的声音吸引了注意,见到画面那头的二脚兽之后,伸过爪子碰了碰屏幕。

冰冷坚硬的触感令它失了兴趣,于是又转回了前方面对正在抹眼角的那只二脚兽,瞪着圆圆的猫眼观察几秒,慢慢踱步到桌子边缘。

 

大猫球总算给镜头让出了点地方,花面狸小巧的脑袋贴着勇利的侧颚蹭了蹭,抬起头的时候刚好晃到前方,背后看来就像是和勇利亲吻了一般。

然而事实上猫咪只是靠近他动了动鼻子,胡子蹭在脸上痒痒的,勇利忍不住向后退了一点。

他的动作更让镜头那边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勇利一定是因为碰到了才会有这样的反应,不然只要别过头就好了,为什么要后退呢!

 

好气哦!自己出差在外没法亲吻恋人,居然被这个小坏蛋占了便宜!

明明在他面前就是个比尤里还要难以驯服的坏脾气,在勇利面前却乖得异常安静,不但不会到处乱跑,还利用自己的天生优势整天软绵绵地粘在他周围,东蹭蹭西蹭蹭,卖乖卖可爱。

相当会讨好勇利的小家伙可不会让自己被讨厌,就算做了让维克托牙痒痒的事,一转头撒撒娇就在勇利面前蒙混过去了。

 

20

尼基福罗夫先生心中百转千回,那头擅自闯入还胡闹了一下的猫咪却没被责怪,反而还收获了好几个香吻。

维克托额角跳起小十字,唤了几声才把恋人的注意力吸引回来。勇利抱着猫咪,挥舞它的小爪子对维克托招招手,代替一脸冷漠的pyocha喵喵叫唤几声。

 

勇利独有的声线把这几声喵叫得活像是真的拿爪子在撩人似的,维克托内心一阵翻江倒海,恨不得钻过屏幕去把一脸坏笑的青年给压倒惩罚一番。

打算好撩完就跑的胜生先生把猫咪放在桌上,对着镜头亲了口,迅速表示不早了该到了休息的时间。

维克托表面答应得格外干脆,心底已经把明日回家后如何惩罚这个淘气鬼给打算了个通透。

按惯例亲吻了镜头,维克托想要再嘱咐两句,拉开了一点距离却发现刚才镜头那边被他“亲吻”的,是pyocha那张大脸。

 

尼基福罗夫先生端着完美的笑容和胜生先生道了晚安,连线结束的字眼出现在界面上,一个水杯被重重放到了桌面上。

他果然还是要把那个坏家伙拉入暂住黑名单。

 

 

21

累了一天刚刚能够放松休息的尤里扑倒在床上,任凭信息提示音叫了几声都懒得去理。

趴了半晌终于缓过来的少年举起手机查看来信,花了几秒扫完不长的文字后楞在了原地,“蛤??维克托脑袋没毛病吧?”

 

22

已经进入梦乡的胜生先生全然不知少年的疑惑和男人的抓狂,高高兴兴地继续做美梦去了。



————————————————————————————


维:尤里奥,你要是再把猫送到我家来,我就剃光它的毛!

评论(11)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