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请善待脆弱的波波维奇先生(上)

  • 波波维奇先生今天又双叒叕被塞狗粮了

  • 善待波波人人有责!

  • 私设&OOC 常伴吾身

 

 

格奥尔基如往常一般来到休息室,奇怪的发现今天整个房间的座位分布相当奇怪——通常大家无论几个人都会聚集在一起聊聊天,或者什么都不说各自休息,很少会如此两极分化。

米拉和尤里坐在靠近电视的一边,时不时瞟一眼房间那头窃窃私语的两位,维克托和勇利则在离他们最远的角落相对而坐,神情严肃宛如谈判。

 

注意到两人之间诡异的气氛,格奥尔基好奇地挤到尤里身边,“他们怎么了?雅科夫教练呢?”

“他今天会晚一点来。”尤里托着下巴冷冷回答,眼神粘在电视上一动不动。

尤里直接回避了第一个问题,格奥尔基只好转向米拉,问道,“他们在讨论什么?新赛季的节目出现分歧了?”

“不知道,我们也很好奇他们究竟在聊什么。”米拉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不知情,凑近格奥尔基小声道,“尤里奥说他没什么兴趣,不愿去偷听,我一个女孩子又不太方便。”

在格奥尔基没注意到的角度,清楚听到米拉“悄悄话”的少年立刻从不爽模式调整为面无表情模式,待格奥尔基回过头时,从那张脸上愣是什么都没看出来。

他默默看了会儿电视里的内容,有点儿摸不着头脑。

这期动物揭秘有这么好看吗?能把尤里吸引到连米拉刚刚叫了他一声尤里奥都没有反驳?

 

“我只是对他们的新节目没有兴趣。”少年一本正经地看着电视里的演出,目不斜视的样子就像是真的对这个八卦半点都提不起兴趣,“练习的时候迟早都会看到的,你们想知道就自己去打听。”

“但我有点好奇耶,不如格奥尔基去听一听?”米拉笑眯眯地拍了拍格奥尔基的肩膀,怂恿他去做一回转播器,“你也有兴趣吧?毕竟他们可是强力对手阿,就算不是,听点有趣的八卦也好下酒呗。”

格奥尔基想了想,他确实有那么点儿点好奇,让女性和少年去打听也确实不太绅士。

他轻咳一声,在米拉期待的目光下移动脚步向两人靠近了些,坐到附近的位置撑着脑袋,拿出着手机装模作样地刷了几下,悄悄集中精神偷听两人的对话。

 

 

金发少年远远观望,待格奥尔基进入状态后迅速切换表情,小声对米拉说:“我敢打赌他们一定在讨论什么蠢得要死的话题,相信我,绝对绝对不可能是正经话题。”

少女点点头,赞同了他的说法:“嗯,而且我也不想去听他们说一些腻死人的东西,虽然很好奇,但这对一位刚刚结束一段恋情的女士太不友好了。”

“你又和那个踢足球的家伙分手了?这次时间更短啊。”

“跳过这个话题,尤里奥。”

“波波维奇也刚刚结束一段新恋情。”

“也跳过这个话题,尤里奥。”

“说了多少次不要叫我尤里奥!你们都管他叫胜生了为什么还要叫我尤里奥!”

“你的意思是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叫吗?哇啊……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他们了,尤里奥。”

“谁要喜欢他们啊!”少年猛地站起身,凳脚划过地面的尖锐声响把所有人的视线都吸引了过来。

米拉赶紧扯着少年的袖子让他坐下,对投来目光的几人解释道:“我们在聊一些很微妙的话题,你们知道的,这孩子对于喜欢的东西比较护短。”

 

虽然理由听上去有些牵强,但各有心事的几人也没有继续深究,各自回到了最初的状态。

米拉松了口气,戳了戳脸色依旧不怎么好看的尤里,“你别激动啊。”

“我才没有喜欢他们两个。”尤里依旧坚持道,“更没有同意过他们可以这么叫我!”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真是个不坦诚的孩子。”眼看尤里又要往爆炸的趋势发展,米拉举手投降,转移话题,“你看波波维奇的表情,我敢肯定话题一定往某些我们不太愿意听到的方向去了。”

 

确实,被点名的格奥尔基此刻心情十分之复杂。

一开始令人感到有些无趣,两人讨论的话题都是一些平淡琐事,如果只是这样的闲聊根本不值得偷听,格奥尔基打算撤退去告诉自己的两位小伙伴,维克托突然转变了话题。

他支着下巴,手掌按在勇利面前那张纸上,格奥尔基反应不及,那边两人猝不及防一把刀就飞了过来。

 

 

勇利从他掌下抽出皱巴巴的纸张,划掉了清单上的某件物品,“我希望不要买这个牌子的沐浴露,维克托。”

“可是这个牌子的沐浴露对皮肤特别好,勇利,你要考虑到,这也是表现力的一部分。”维克托拒绝了他的提议,“最重要的是,我喜欢用它给你洗澡。”

“但这通常会造成一些不可逆转的发展,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一款,那我们可以同时买两种,各自使用不同的。”

“听我说,亲爱的,我会控制好一切,你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作为你的教练和另一半,我当然希望你比谁都要出色。”维克托面色严肃,仿佛在讨论什么重要的事件一般,“而且,你看看,这主意一点儿都不好,分!开!使!用!我们难道是合租的伙伴吗?你知不知道这样你亲爱的维恰会因为缺少肌肤接触而枯萎?”

显然,勇利对这样的理由并不信服,“只是分开使用沐浴露而已,没有那么夸张。”

“不,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以后勇利会把一切都分开!听我说,尊敬的胜生先生!你的维恰真的会因为寂寞而死掉的!”

 

逐渐抬高的声音足以让房间里每个人都听得一清二楚,尤里和米拉停下了交头接耳的动作,房间里瞬间陷入一片寂静。


评论(26)
热度(4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