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住房推销

  • 论尼基福罗夫先生还有多少歪理

  • 无脑小段子,大家白情快乐~

  • 惯例私设+OOC

 

 

嗡嗡的震动声不知从哪个角落钻出来,尤里和米拉停下打闹的动作各自看了自己安静无声的手机,转头寻找声音的来源。

最后他们的目光锁定在发呆的东方青年面前那个一路小跑着在桌子上游移的机器上。

“勇利?”米拉喊了他一声,但对方依旧呆呆盯着自己的手指。

“喂,猪排饭!”尤里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电话!”

勇利一个激灵回过神来,茫然地随着少年的手指晃了晃眼珠,才注意到自己不停震动的手机。

 

对尤里致谢后,青年将视线转向屏幕,闪烁跳动文字催促着他赶紧接起对方的联系。

勇利按下接听键,那头的人没有先出声,他看看通话状态,又仔细听了听听筒里的声音,疑惑道:“维克托?”

“咳,您好,胜生先生。”

摸不清维克托又有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小心思,但既然对方现在不想用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这个身份,勇利也就假装不知道屏幕上明晃晃的维克托大名究竟属于谁。

“胜生先生,。”

“……嗯?”

“听说您最近有搬家的打算,我这里有一套非常棒的公寓要给您推荐,希望您能考虑一下。”

勇利仔细看看屏幕,确定来电人的姓名他没有看错,对好奇探视的两人做了个“维克托”的口型。

两人点点头,都摆出一脸了然的神情。

尼基福罗夫先生八成又是戏精病发作了。

 

“hello?胜生先生?勇利?亲爱的?”

“在……”

“咳,您的教练告知了我们您的需求,我保证,我这里推荐的一定是最适合您的房子。”

“可我暂时没有……”

“您有!请听我说完,这套房子地理位置合适,出行方便,周围环境良好,空气新鲜,非常适合体能练习,而且,这个地方离您的训练场地也不远。”

对方试图用各种理由来说服勇利,没有给他回答的时间,又继续道:“房子采光很好,您可以在阳光下和您的爱犬一起休息。”

“抱歉,我目前没有养宠物。”

“你这样马卡钦会伤心的,亲爱的,它现在第一喜欢的可是胜生勇利选手。”

“那他的原主人还真是可怜呢。”

“不不不,他的主人现在第一喜欢的也是胜生选手,您可不能让您的头号粉丝失去梦想啊!”那头稍稍停顿了一秒调整心情,很快便恢复最初的口吻,“好了,事不宜迟,接下来让我为您介绍一下吧。”

 

勇利换了个方向,撑着下巴继续听他胡诌。

“首先,这套住房有非——常大的卧室,你们可以放下一张足够宽敞的床尽情翻滚。”

“翻滚?”

“别想太多,先生,字面意思。”

“我不会把床当做训练器械,而且,只是睡觉的话,没有必要用这么大的……”

“有必要!非常有必要!我已经两次撞到头了,亲爱的,你也不想……咳,您再好好考虑一下?”

“如果某人不胡闹的话,是不会有那两次的。”

“您真是一位非常无情的男士啊,胜生先生。”对方小小地叹了口气,“那我们先来看看其他地方,听闻您的故乡非常注重餐饮文化,那您的新居必然少不了一个设施完善的厨房。一切可能会用到的东西都在里面,无论是东方的佳肴还是西方的餐点,全都没有问题。”

“我们很少会用到厨房,维克托,况且现在这些东西也足够了。”

“那……衣帽间?宽敞明亮的衣帽间总得有吧?无论买多少衣服都能装得下的那种!”

“我真的不需要那么多,但有些人就是不听。”

“不不,尊敬的先生,这并非是您的需求,而是人之常情!勇利也给我买过衣服不是吗?虽然通常都只在家里穿,但是!这就是我们爱的体现啊!”

“我感觉这句话里包含了对我审美能力的批判……”

“错觉!这一定是您的错觉!顾客就是上帝!我怎么会批评您呢!”

“无论如何,维克托,我认为现在的住所很好。”

“您真的不考虑一下吗?送家具,送宠物,送生活用品,还送终身伴侣。”

 

看热闹二人组早就被雅科夫提着脖子拎走,满室只剩下勇利思考问题时敲打桌面的节奏。沉默了好一会儿,他才拖着长音“嗯”了一声,但这语调听着也并不像是答应了的样子。

“胜生先生?您考虑得怎么样了?”

勇利并未答复,反问一句,“维克托为什么执着于这件事?”

“咳,我们一般不去询问客户的隐私。”

“好好说话。”

“勇利之前把自己的家送给我,今天这么特殊的日子,我当然要回礼啦!”

“那是我家温泉的模型,这份回礼也扩大太多倍了吧?”

“在我眼里,只要和勇利有关的就没有小事!”

“可这让我很为难,我还欠维克托那么多……”

“亲爱的,你要知道现在的房子只是在我独自居住的基础上加入了你的物品而已,这无法满足我,我希望能由我们两个共同创造生活空间。”

“好吧,这个理由我接受,但我还是认为我们不需要重新买……”

电话那头的家伙一点儿都不想听后面转折的部分,迫不及待地切断线路,一把推开休息室的大门。

还没有从被挂电话的懵逼中恢复的胜生先生,傻傻地被兴高采烈“推销员”拉着手,强行参观去了。

 

 

先前看到勇利在接电话而没有把他抓走的老教练等了半天也没见他到场,虽说是学生的学生,富有责任心的雅科夫认为自己依旧有督促对方的义务,于是乎又回到休息室准备抓人。

还没走到门口就见自己的学生迎面走来,见到他还来了个大熊抱,随后一阵风似的拉着他要找的家伙跑了。

眨眼的功夫走廊上就已经不见人影,老教练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你们两个兔崽子又在搞什么!快回来训练!”

 




评论(38)
热度(4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