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Pocky Day

  • 在这个单身狗的节日,就应该吃点甜的

  • Pocky Day快乐

 

 

尤里站在包厢前,尽管嘴上说着麻烦,身体还是老老实实推开门走了进去。

一房间的人已经喝了起来,杯杯相碰的声音清脆无比,时不时一阵哄笑,即使被他的进入打算了几秒,气氛也很快就恢复热烈。

好在这群人还知道自己在赛季,桌上都是饮料,没有酒精,自然也没有出现奇奇怪怪的醉鬼。

少年保持了一贯的风格坐姿豪迈,一边对勇利往他杯子里放吸管的行为十分不屑,一边乖乖用吸管喝起了果汁。

俄罗斯伙伴们对此早已见怪不怪,维克托哈哈大笑,成功吸引火力惹来少年一阵怼。

 

待第一轮话题差不多结束,房间里声音渐低,两位发起人小姐凑在一起说话,全然没有发现周围里已经安静下来。

“真的是这样的节日吗?”萨拉用同情的眼神看了看波波维奇,“那我们是不是不该……?”

所有人闻言都把视线转向了同一个人,突然被集体凝视压力颇大,格奥尔基看看自己,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奇怪道:“什么节日?”

“是说那条SNS吗?”信息发达的披集立刻反应过来,在女孩子们点头之后也用同样的眼光看着那位清瘦的俄罗斯青年。

克里斯也很快明白了这个哑谜,忍着笑开口,“是说在一些东方国家把这个日子当做光……”

“光是想想就非常有趣的节日。”米拉抢着说,“可以问问胜生!”

一直在和维克托窃窃私语的东方人突然被点名,茫然地询问道,“问我什么?”

“Pocky Day.”

“啊,那个。”勇利点点头,有些不太好意思,“确实是个很有趣的日子,但我没有真正体验过。”

 

格奥尔基的眼神更加奇怪,好在披集适时接过话题,简单说明了节日的来源和传统。

也不是背景复杂的节日,三两句就能说完,披集喝了口水,一转头接受到挚友的感激电波。

披集很满足,于是,又加上了节日专属游戏这一段,并成功把游戏加入了今晚的菜单里。

两位女士自然不参与,正在制作抽签纸条的披集与姑娘们相视一笑,刷刷几笔就写上了几个大名。

那边兴致勃勃,这边尤里一脸恶心,显然对游戏方式感到十分嫌弃,忍不住泼他们冷水,“你们打算用法棍来玩吗?”

然而世界上永远都有着那么多巧合,姑娘们为夜谈而准备的零食中,恰好有那么一包。

 

纸条被放在了盒子里,两位女士一人一张,抽出了第一对。

维克托和勇利。

克里斯吹了声口哨,尤里保持嫌弃脸,披集兴致勃勃打开手机,格奥尔基……格奥尔基有了不好的预感。

要和维克托玩这个游戏,说实话,勇利还是有些紧张的。

他还是还是第一次玩Pocky Game,维克托会怎么做他心里很清楚,在家是习惯了没错,但是被众人围观又是另一回事了。

勇利咬着饼干的一端,缓缓向前啃去,看着维克托越来越近的脸,紧张感越发强烈,不禁扣住牙关闭上了眼。

结果,在快要贴上的一瞬间,他听到了一声清脆的断裂声。

诶?

勇利疑惑地睁开眼,近在咫尺的还是维克托,他们之间的距离不足一指,蓝眼里蹦出笑意,直接吻了上去。

因为疑惑而不自觉放松的牙关被轻易打开,实实在在接受了一个热烈的吻。

 

一分钟后,勇利终于得以推开对方,脸红得快要爆炸。

 

维克托一脸餍足,靠在椅背上喝着水,仿佛真的只是玩了个普通的游戏,丝毫没有感觉自己已经对别人造成了成吨的伤害。

克里斯又吹了声口哨,尤里的嫌弃更上一层楼,萨拉和米拉低声尖叫,格奥尔基愣愣地看着他们,披集满意地翻看着照片,并将他们命名为“勇利的首次Pocky Day体验”。

然而一切都是表面现象,至少在他表示要去个洗手间之后,从那虚浮的脚步上可以看出还是被恋爱闪光弹抽取了灵魂。

 

 

克里斯笑着说:“当时你们让我说完也许对他的打击没有那么大。”

“可是……”

众人掰着手指计算,维克托和勇利自然不用说,米拉已经找到了新男友,萨拉目前也不是单身,克里斯原本就已经有了恋人,尤里还是个孩子,唯一剩下的披集……众所周知他那些粘人的仓鼠比女朋友还要会撒娇。

 

这么一算,也只剩下可怜的波波维奇先生了。 

 

鉴于战友保护政策,最终两位冠军选手被先行遣送回家,继续过他们的Pocky Day去。


评论(6)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