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这位勇者你可能误会了什么 (上)

  • 勇者正在努力拐骗魔王ing

  • 魔王:心里好多小秘密,不能告诉你

  • 惯例OOC+私设

  • 这位勇者系列  本体→这位勇者麻烦你消停一点      

 

01

胜生魔王很少会对人类有深刻的记忆。

毕竟他的生命无穷无尽,如果把那些琐事全都一一记下……对脑子不太好。

就算偶尔有勇者来捣乱,不过是一点随手解决的小麻烦罢了,也不至于对此留下多么深刻的印象。

如果不是有个每天翻人类日历记日子只为了能将他打退勇者的故事写成个英雄历的下属,他都记不得上一批的傻狍子勇者们到底是多久之前来的。

更不要说记得对方是谁了,十次以下的根本连脸都想不起。

实际上能够达到这个次数的几乎不存在,哪怕真的来过城堡多次,也基本都是横跨了十几年甚至几十年,每一个上门来的家伙几乎都找不见当年的影子了。

 

当然,现在正在城堡门口晃悠的那位勇者除外。

 

 

02

就算已经习惯了每天来报到的勇者,对于他每天早上的扰民行为,魔物们还是蠢蠢欲动很想和他打一架,但这位的实力真心强得可怕,这件事也就一直停留在“想”的阶段。

小暗灵躲在门口悄悄观察,看看勇者今天又打算做什么,却发现对方哼着歌悠悠晃进城堡,熟门熟路地架梯子爬阳台,还带着一束花。

非常罗密欧。

可惜房间里不是朱丽叶,不会揣着不安与期待等待他的到来。

魔王并不想和他携手走天涯,更不打算从自己家私奔,这会儿被屏障包围着睡得正香。

 

维克托轻手轻脚爬上床,屏障没有为他制造任何阻碍。他看着自己的手指穿越金色的屏障落在魔王发梢,这个过程每一次都会让他悸动,被对方如此信任着,简直甜到了心里。

然后下一秒就被魔王掀翻,气势汹汹地压在了身上。

“入侵者,劝你不要挣扎,不然……”

还没把威胁的话讲完,腰上熟悉的抚摸动作就把魔王的气势给驱散了。

来者不是奇奇怪怪的小贼,也不是拥有高超隐蔽技巧的屠魔勇士。

勇者笑眯眯地继续在后腰作乱好一会儿,最后落在圆润处开口问候,“早安,宝贝。”

魔王眨眨眼,状似清醒了一点。

然后把勇者捆了起来。

 

 

03

就算被捆成个粽子吊在天花板上,勇者依旧眼神热切地注视着魔王,看他的耳尖和眼角一点一点染上不太明显的红色。

自打那次遥远又漫长的最终任务归来后能毫无阻碍摸到魔王房间里开始,他就明白自己的未来一片光明。

只是。

人生总是有一点波折的。

那次爆发的后遗症还在,只要他一动手动脚就会被魔王无意识地制裁。

虽然不会被丢出森林,但绝对也再碰不到对方一根毫毛。

 

生活太过安逸的魔王也依旧是魔王,就算不能瞬间清醒,身体反应依旧不落人后。

“维克托?”完全醒来的魔王愣了愣,解开藤蔓将勇者缓缓放落地面。

他想要开口说些什么,被勇者摇着头拉住了衣袖。

“条件反射,我知道根源在于我,我也会给勇利时间适应。”维克托亲了亲他的手背,“但还是希望能更快一些,以后我们住在一起了,勇利可是天天都会在我怀里醒来。”

主要是一大早因为爱人间的亲密而被吊在房间中央其实蛮尴尬的。

 

门外偷听的大小恶魔们纷纷发出了不屑的鼻息。

才刚刚回来不到一年就想着登堂入室。

怎么想都不是什么正经人。

 

 

04

该调戏的调戏完,维克托像个小尾巴一样跟在魔王身后表明来意,“我今天是想带勇利去散散步。”

“去哪?”勇利看向他,甚少离开城堡的他对外面还真不是太熟悉。

刚刚扑完清洁球的魔王看起来非常可口,勇者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忍住了抱个满怀亲几口的冲动。

“北方有一座山覆盖着终年不化的冰雪,山顶有很特别的风景,勇利不想去看看吗?”

不想。

魔王的内心发出了不感兴趣的声音。

但是勇者看上去非常有兴趣,不仅蠢蠢欲动,眼里还闪烁着星光。

 

他还没有和勇者一起出过门,偶尔去走一走也无妨。魔王这么想着,便答应了他的邀请。

 

 

05

魔王城所在的森林每年都会下几场大雪,少的时候仅仅能给树木裹上个银装,多的时候也能封住来往的去路。

因此不化的冰雪对勇利着实没太多吸引力。

更别提那个特别景色在这个季节也只是一棵光秃秃的歪脖子树。

魔王有些好奇,这里到底有什么特别?

但勇者脸上什么都没写,只带着他到处走走,看看那些森林里没有的雪地小动物。

不过山上的雪景和森林里还是有些不太一样,哪怕没有太多吸引勇利的事物,多少还是有着一点新鲜感,加上维克托不间断的讲解,这一路也不算太无聊。

 

勇者侧身拉过魔王,将他的手紧紧牵住,开口道,“今天是诞生节,勇利。”

悠闲的脚步停了下来,魔王低着头想了想。

“人类的节日吗?”抬起的脸上写满茫然,显然胜生魔王对这个词十分陌生。

“对,天之钟一年敲响一次,这一天,就是诞生节。”勇者深情款款,眼中的星光更加明亮了一些,“相传,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这一天,他们就会被世界法则所祝福。”

真是个听上去非常浪漫又美好的节日。

非常适合用在追对勇者已经有了好感的魔王身上。

 

可真相永远比幻想要残酷得多。

勇利有点尴尬地回握住他的手,犹豫要不要告诉兴致高昂的勇者,那个所谓的天之钟,其实每年都是他敲的。

没什么意义,就是世界法则用来计年的。

而且世界法则并不具备心想事成带来好运之类的功能,所以也根本不会去管谁和谁在一起还要祝福一下。

 

问题是……勇者他……好像……非常相信这个传说。


评论(9)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