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我的队友好像有点奇怪 1

  • 论坛体

  • 自我流幻想世界设定

  • 大家一起救公主

后篇: 02  03  04


国立综合论坛>佣兵板块>赏金任务交流区 


标题:任务进度直播贴

楼主我只是路过

LZ被好友邀请去做一个赏金任务,奖励很丰厚,据说已经找了不错的队友只差骑士,LZ抱着姑且看一看的心态去了集合点。

吓了一跳,没想到朋友居然能请到这个人来做任务,这阵子一直听到别人议论他,第一次近距离看到,长得挺可爱,跟还没出神官学院似的。

其他几个队友还没到。

 

1L

最近一直被议论的人很多诶?

2L 

LZ任务加油!

3L 

还没出神官学院似的......从这句话我推断队友是个牧师。

4L 

LS+1

5L 

最近常被议论的牧师,不会是那个主教吧?他年纪都这么大了。

楼主 我只是路过

不是那个主教!队友是牧师没错,我刚跟他打了招呼,说话很温柔,眼睛红棕色的非常漂亮,没想到能拿下银勋的牧师居然长得这么可爱。

6L

似乎感觉接收到了某种信息。

7L 

我好像知道LZ队友是谁了,这个牧师确实相当厉害,不输骑士的体力简直可怕。

8L 

你们这么一说我好像也知道了,元素亲和力爆表,体力超强,还会做饭,神奇的存在。

9L 

那牧师不是改行卖祝福过的【】饭了吗?

10L 

楼上,人家卖【】饭只是业余时间个人爱好,主业还是牧师。

11L 

只有我不知道你们在说谁?

12L 

我也......

楼主 我只是路过

你们查查去年的王国综合赛银勋得主就知道!

其他队友陆续到场,好友是剑士,挺有名的,虽然自恋了点中二了点时不时发神经这一点,剩下的都不错。

弓箭手有点奇怪,他不停站在各个队友旁边用自创法术记录画面,战斗力未知,能自创法术应该不差?

盗贼给人感觉很……怎么说呢,浑身散发着微妙的荷尔蒙,不管做什么都很色气,这样的盗贼真的没问题吗?

大法师还没到场。

说实话,LZ觉得只要有牧师在这个任务就能畅通无阻。

13L 

从最后一句话感受到LZ是牧师隐藏粉。

14L 

其实我是牧师的颜粉……近距离看到过,特别戳我。

15L 

你们怎么还在讨论牧师,我对那个好友很感兴趣。

顺便我是牧师【】饭粉。

16L 

楼上这是你的节操请收好。

17L 

楼上上这是你的节操请收好。

实力决定粉丝数没毛病。

18L 

什么!现在的弓箭手都会法术了吗?

19L 

记录画面为什么不用水晶球?

以及这种属性的盗贼存在感爆棚吧,潜行到被人背后一股荷尔蒙气息袭来什么的。

20L

身为一个不会法术的弓箭手我有什么脸面活在这个世上!摔!

21L

除了牧师其他人都很奇怪啊哈哈哈哈,LZ自求多福。

22L

难道能干翻骑士的牧师就不奇怪了吗↑

23L

LZ不要怕,还有个大法师!

24L

总觉得大法师也可能是个神奇的人物。

25L

可不要是把牧师PK下去的那个拿了金勋的大法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你们稍微给LZ一点信心啊!

楼主我只是路过

大法师来了。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是去年的金勋得主。

27L

卧槽25L预言成功!

28L

66666666

29L

6666666666

30L

你们这队伍可以啊,恭喜LZ这法师也是个奇怪的家伙哈哈。

31L

我看了去年的王国综合赛,法师实力很强,挺正常的。

32L

单挑巨龙确实挺正常的,恩。

33L

不要说出来啊,简直就跟神话一样的展开,法师单挑巨龙真的太可怕了。

34L

有句话不知当不当讲,你们法师发际线都这么高的吗?

35L

楼上你完了,走在路上小心火球术。

36L

34L你完了,回到家里小心火球术。

37L

34L你完了,晚上睡觉小心火球术。

38L

也不是没有道理,目前厉害的大法师发际线都不低,比如雅【】夫导师。

39L

法师的魔力和发际线成正比?

40L

你们是不是歪楼了?既然是任务直播贴难道不是该说一下任务内容吗?

41L

有些任务是不能透露内容的啦,得看发布者的要求。

楼主 我只是路过

我问过了,任务可以公开,甚至整个王国都知道这个任务,救公主。

42L

这个任务…….吓死我了,已经超越了赏金任务的任务。

43L

一个月了,没人完成过,甚至没人能越过森林,多数人都被精灵王揍得不要不要的。

44L

啊,那个任务,这个直播贴要火。

45L

你们还真是一点都不关心公主的死活啊??

46L

公主很安全,国王每隔一阵都能收到关于公主的水晶球。

47L

这展开是不是不太对?被抓走的公主很安全,大家却救不出来?

48L

看好你们队伍,有名的剑士+金勋法师+银勋牧师+会法术的弓箭+(奇怪?)的盗贼+LZ,很棒!

49L

其他我不太关心,我只求精灵森林那里直播的详细点。

50L

你们真是丧心病狂,我只求整个任务直播详细,银勋金勋一起出任务好像还是第一次。

51L

听说赛后大法师表示出对牧师非常浓厚的兴趣!嘿嘿嘿,脑补了下觉得还挺配的。

52L

说起来最近接了这个任务的人,我好像知道是谁了,那个很难形容的剑士。

53L

为什么LZ随便说几句你们就知道谁是谁了?只有我一脸懵逼?

54L

我也懵逼啊,都不敢回复。

55L

我还是比较关心任务进度啊,应该快要启程了吧。

楼主 我只是路过

是的要启程了,队友看上去都状态都很好,看了回复大家好像都差不多知道是谁了?爆名不合适,不管知不知道,我把代称加在职业后吧,毕竟直接用职业称呼范围太大容易被误会。

56L

好的LZ,虽然我觉得牧师和法师已经不用代称了。

57L

总还是有不认识的人吧,就算是名人直接说出来也不太好。

58L

在你们关注名人的时候我默默把注意力放在了神奇的盗贼身上。

59L

被安利过来跟踪直播贴,之前做过这个任务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精灵王难缠就算了听说后面还有个巫妖。

60L

惊现老司机!公主是巫妖绑走的?到底图什么,没提任何要求,也没有把公主怎么样。

61L

还有一种说法绑架者是魔王?反正精灵王最近只要见到人就特别暴躁,去采草药的还好一点。

————————————————————————————————

猜猜谁是谁

评论(36)
热度(4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