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归途 (ABO) 01

  • AO  教官X监测员

  • 有飞船战舰外太空,没有机甲

  • OOC我的锅


靴底与地面的碰撞声回荡在走廊里,最终停止在会议室前。

“滴,验证完毕,欢迎您的到来,维克托教官。”电子音报出来者身份,金属门向一侧滑开迎接来着。维克托走进房间,和早已落座的两人点头致意后在另一边的空位上坐下,打开了自己的光屏。

基础资料早已在他进入房间的一刻传送至智脑上,一页页关于考察条目的描述以及具体规划细则十分无趣,他漫不经心地滑动屏幕,随意扫过密密麻麻的文字。

翻着翻着,维克托忽然一改刚才的态度,蜷起的食指抵住下巴,似乎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与他相对而坐的金发男子同样在查看计划书,反反复复把某个部分看了三遍之后,他的脸上充满了不可思议,“Alpha班的额外特训由我和维克托全权掌控,负责监测数据的工作人员却是一位Omega?是不是有些太刺激了,院长先生?”

“关于这位监测员的问题,请稍等。”肯纳院长打开了位于会议室中央的大型光屏,画面上戴着眼镜的黑发青年笑得腼腆。 

金发男子吹了声口哨笑道:“长得这么可爱,还和二十多个单身Alpha相处,难道是准备开什么奇怪的派对吗?”

肯纳院长没有理会他的调侃,将资料翻到第二页,圈出了两条特别的信息,“这位监测员是奥斯维德教授的学生,同时也是希塔西亚计划的参与者。”

希塔西亚计划的参与者,在场的三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始终不发一言的维克托指节不断轻敲下颚骨,光屏还停留在青年的照片上,黑发赭瞳在帝国中不算稀有,但范围缩小到Omega的情况下,这样的人便有些特殊了。看上去温和可爱的青年气质与记忆中那位相去甚远,但这双眼瞳实在有些熟悉。

他开始对这次的特训工作产生了兴趣。

“此次监测Alpha班特训的工作也属于实验之一,主要是看未经严格训练的Alpha对实验者的影响。”肯纳院长靠上椅背,饶有兴味地看了眼两位与会人员的表情,开口道:“那么两位,出于安全考虑,我们还是需要一个能够24小时与监测员一同工作的人员以防止意外情况,你们看……哪位来?”

院长话音刚落,金发男子立刻举手投降,“饶了我吧,这样的机会还是让给面对发情Omega依然面不改色被军部怀疑性冷淡的维克托教官。”

“那么,尼基福罗夫教官有什么意见吗?”

“没有问题,我接受安排。”银发男子的指节停止了敲打,露出招牌式的微笑首肯了这个提议。

 

肯纳院长离开了会议室,将空间留给两位需要好好讨论特训内容的教官。

始终保持微笑送走了院长的维克托这才向金发男子抛出疑问,“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先生,我从来都不知道军部竟然还怀疑过我那方面的能力?”

皮笑肉不笑的样子令克里斯浑身一颤,他绕过会议桌来到好友身旁,搭上对方的肩膀指着他还未切换画面的光屏,“不不不,亲爱的维克托,这只是一个借口,我是看你对这位可爱的监测员先生很有好感的样子才会将这么好的机会出让,你要知道,每个人都对参与过希塔西亚计划的Omega感到好奇。”

语毕他又稍稍思考一番,拖过椅子在好友身边坐下,单手托腮靠近对方,“你已经很久没有对什么事情表现出很大的兴趣了,上一次还是在......军营实验那会。”

“我只是觉得他有些眼熟,仅此而已。”维克托一手推开克里斯的脸,关闭光屏起身整了整外衣向门口走去,“我明天会把特训计划发给你,另外,上次那个发情的Omega是约瑟团长的未婚妻,卖他一个人情可比一时爽快重要多了。”

 

 

办公室里寂静无声,黑发青年仔仔细细看完智脑中的计划书,把略微下滑的眼镜推回原位,朝着奥斯维德点点头。奥斯维德知道自己的学生对待工作总是非常认真,只是简单的提点了几处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数据命名方式后就准备放他离开。

恰好此时智脑跳出了新的消息提示,肯纳院长将两位教官的信息发送到他手上,奥斯维德立刻叫住了刚刚转过身的青年。在对方疑惑的注视下,奥斯维德打开了光屏,把刚刚收到的信息投影在上面。

“这两位是本次特训的教官兼负责人。”他一面说着一面暗暗观察学生的表情,当然没有错过对方眼中一闪而过的光芒,“为了防止意外,有一位教官将会24小时与你呆在一起。”

青年再次点头确认,似乎并不太在意这个安排,“好的,我明白了。”

奥斯维德微微前倾身体,带着探究的表情问道:“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勇利,你会希望是哪一位?”

“老师,这难道不是学院方安排的吗?我可不能确定两位教官是否愿意。”

显然他的学生现在面对这样的问题已经可以从容应对,奥斯维德不知道自己该高兴他的成熟还是遗憾以前一逗就脸红的小可爱不见了。

“好吧,学院方面已经确认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我想你应该很乐意听到这个结果。”

“是的,相对来说我更倾向于这个结果。”惊讶只在勇利脸上停留了一瞬便立刻消散,相对来说奥斯维德的态度倒是令他有些无奈,“老师,您的学生,一个Omega,将要和一个Alpha二十四小时相处两个月,您却如此兴致勃勃……”

“如果你们能在一起我可是求之不得,哎,当年对着老师的光屏上的维克托两眼放光的小勇利……”

“老师!”奥斯维德终于成功地让他的学生产生了一点窘迫,“请您把资料发送给我,我需要回去准备了!”

即使说出了这样的话,青年还是不忘在离开前向奥斯维德鞠躬道别。

 

————————————————————————————


第一次用这种设定...

大概会有很多BUG...

评论(24)
热度(3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