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归途 (ABO) 02

  • AO  教官X监测员

  • 有飞船战舰外太空,没有机甲

  • OOC我的锅


前篇:01


把整个军部关系网都理得通透的男人怎么可能仅靠一张图片就对人产生兴趣,“只是有点眼熟”这样的说辞克里斯是绝对不信的。

看维克托的表现必然是认识这位特殊的监测员,院长提供的那种对外资料根本没有参考价值,就算他翻来覆去看个十几遍也不会找到任何有意义的数据,这种时候当然还是需要靠谱的信息来源。

切换了加密网络,克里斯通过重重认证进入系统,屏幕上跳出提示:您请输入您需要查询的资料关键字。

想了想,他输入了胜生勇利四个字。

军部资料库里的信息显然要详细得多,没有大段关于学习成绩在校情况和工作状态的无意义描述,更多的则是这个人所参加的所有研究和实验。

感叹于这位胜生先生不凡的履历,克里斯快速扫视着,直到页面到达底端。

[参与Omega实验,代号7428-19]

登记日期是今天0点,旁边有个一年解禁期已到的标志。

克里斯啧啧两声,本来只是想做个简单了解,没想到竟有意外收获。

 

维克托花了两个小时罗列了所有特训要点并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计划,把这些内容变成详细计划书的工作一向由克里斯负责。正打算联络对方,克里斯倒是先一步发来讯息:库内查询监测员姓名有惊喜~

猜测到他会置之不理,紧接着又是一条:和你之前参加的实验有关。第二条讯息终于免于被删除的命运,近一年他都在外出任务,最近才回到主星接下了军校Alpha班的特训工作,上一次参加实验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

代号7428-19,军部OA影响实验中唯一成功的一次。

 

谁都知道把Omega留在满是Alpha的房间里会发生什么,监视屏中隔离屏障升起的时候,监视区内的长官提醒场地外所有人都做好随时阻止实验者的准备。

他们几乎可以预料到整个过程,某个Alpha的信息素对这个Omega产生影响,然后那种会使人失去理智的气味蔓延开来,猎物只有一个,Alpha们会开始争斗。

至少之前的实验最终都是这个结果,无非就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然而这次似乎有些不同,当屏障完全升起后,两方人马都不为所动。

背对着Alpha们的实验者依然安静地坐着,另一边的几位照旧在闲聊,仿佛屏障从未消失过一样。

计时器一分一秒在走动,房间里还是一派平静,那个Omega和同样参与实验的Alpha仍旧没有任何异样。

受邀来到实验营地的维克托进入监视区内时,计时器第一位数字从0变成了1,他盯着监视屏研究了会儿,询问一旁的瓦尔诺,“之前使用了最新型抑制剂的那位坚持了多久?”

瓦尔诺翻了翻历史数据回答道:“24分32秒。”

电子音宣布实验结束,瓦尔诺将数据登陆进系统中,回过头想对维克托说些什么却发现房间里只剩下他一个了。

银发男子慢慢踱步到门口,与戴着电子面具的人撞个正着,他礼貌地打了个招呼,戴着面具的人却朝他深深鞠了一躬后转身就走,只留下一个背影。

与之擦肩而过的克里斯从走廊另一侧走来,发现好友站在空着的房间门口一动不动,眼中满载着好奇,他不禁奇怪道:“怎么了?看到什么感兴趣的东西了?”

维克托没有搭理他,按住耳边的通讯器告知瓦尔诺自己已经准备完毕,随时可以安排测试。

 

在隔离升起之前,参加实验的双方其实是不知道另外一边的情况的,因此随着缓缓上升的隔离屏障,刚刚才见过面的青年见到那边是他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

看来对方是认识自己的。

然而现在不是搭讪的时候,配合实验才是他的任务。

随着电子提示不断变换着方式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连他自己都觉得房间里的味道已经浓郁的有些过分,这个Omega依然没有任何表示。

简直就像瓦尔诺安排了个Beta过来开玩笑。

直到所有测试项目结束两人都是相顾无言的状态,脱离了任务这个拘束,维克托本打算和对方聊聊,还没来得及上前,这个Omega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便再次快速离开房间。

 

后续当然不是什么“你引起了我的注意”这样的霸道总裁故事,还没来得及对这位Omega做什么调查他就离开主星去执行任务了。

虽然整个实验过程中两人大眼瞪小眼,一个多小时愣是半句话没说,但这件事确实给他留下了足够深刻的印象,也确实有着这次乘着接下Alpha班特训的工作好好调查一下的计划。

没想到对方就这样撞上来了。

与官方资料上笑容温和的青年不同,这里的胜生勇利头发全部梳起露出光洁的额部,耳边的散发贴着都沿着夹角隐藏在阴影中,同样戴着眼镜,但表情毫无波澜,看来极其冷淡。

尽管气质不同,但世界上没有一种巧合能令两个人的背景和经历相似度如此之高,监测员先生应该和这位胜生先生是同一个人。

根据克里斯的提示把画面拉到最下方,见到熟悉的实验代号他就可以确定对方的身份了。

参加实验的Omega只有一个。

这位监测员先生可真是令人惊喜。

 

身为一个Alpha,维克托的学习列表中自然有关于自身以及另外两种性别的课程,对于本性中难以自抑的一些情况,比如相互影响以及发情期的问题,他始终有些难以释怀。

维克托不喜欢无法完全掌控自身的感觉,从很小开始,他就尝试着控制自己反抗本能。

在某些方面他的天赋确实无人可及,能够成功控制其他信息素对自己影响的这件事除了维克托和元帅之外没人知道,因此那些被故意安排在他的必经之路发情的Omega就显得有些可笑了。

当然也正是这个原因导致别人产生了一些误解,克里斯的话不是玩笑,别说军部,甚至连维克托的父母都怀疑过他是否在某方面有问题。

在长久的自我探究过程中,维克托也意识到相比较Alpha而言,Omega的自我控制显然要艰难得多,甚至可以说不借助外力几乎没有成功的可能性。

但现在显然产生了转机。

 

——————————————————————————————


你俩干脆去装Beta啊...

评论(19)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