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归途 (ABO) 05

  • AO  

  • 有飞船战舰外太空,没有机甲

  • OOC我的锅


前篇:01  02  03  04



男人走到沙发边随意地坐下,笔直的双腿舒展开来,复又交叠收拢。他把肘尖支在膝盖上方单手托腮,空闲的那只手一下一下敲击着沙发表面。

安静的客厅里只有轻轻的敲打声,贵宾犬一改适才活泼的表现,蹲坐在他身边,眼里划过一道流光。

维克托面前的光屏跳出信息传输完毕的提示,一个小小的对话框跳了出来。

「M:主人,与胜生勇利接触性扫描报告已上传完毕,可获取数值全部无异常。」

「M:躯体强度在Omega中属于最高水准,基本等同于普通Beta。」

「M:管家机器人猪排饭整体数据无异常,无特殊装置。」

敲打声停了下来,沙发表面的凹陷从边缘扩大到正中,男人的背脊倚上靠垫,几下扫完了报告。

亲自用经历确认了胜生勇利的不凡之处,这样的无异常报告简直就像在嘲笑他的试探行为全是无用功。

胜生勇利以及他周围的事物都必然不像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简单,单说那个名字奇怪的管家机器人,虽然现在不乏大量高智能的AI存在于各个领域,但家用型机器人在生产之初便是规定了AI特性的,即使权限开放至最高也不会做出那样的行为。

被谜团缠绕的青年令维克托忽然有了兴致想做一回骑士,把这些荆棘一层层剥开,找到深藏在其中的那个真正的他。

他的唇角提起向上的弧度,不似平日那般礼貌性的回复或是单纯的敷衍,而是蠢蠢欲动的热情。

 

思考并不会影响维克托强大的感知力,在勇利打开自己房门的瞬间他就抬起头看向那个地方,等待被荆棘缠绕的青年走出宫殿。

连接草坪的落地窗透出的光芒只能照亮有限的区域,站在房门前的黑发青年被笼罩在阴影里,维克托不太确定他想要传达什么讯息,勇利就这样停在了那里。

“怎么了,勇利?”

闻言青年走出阴影,光线斜斜打在他的脸上,照亮他略有些紧张的表情,“抱歉,我的管家机器人似乎给您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信息,如果给您带来困扰的话我深表歉意。”

“勇利今天已经是第二次向我道歉了呢。”男人起身轻轻踢着后跟前进,他像个踢踏舞演员一样,每一步都能在地面敲出清脆响亮的声音,“你不用那么紧张,给我可爱的宠物一个拥抱不会让我变身恶鬼,当然,可爱的机器人告诉我的那点小秘密也不会造成困扰。早在你摆出反应姿态的时候我就意识到那是从谁身上学来的,我很乐意能够成为你的榜样。”

勇利的面部肌肉并没有因为他的谅解而放松,他的唇抿成一条线,肩膀向后收了一些,微微扬起头直直望进维克托眼中,“我确实崇拜您的战斗能力,也同样收藏了大量公开影像,这点毋庸置疑。”

他握紧了衣角,更加用力地挺直了背脊,神情严肃地继续了他的话题,“但是您可以放心,虽然身为Omega,但我不会自持这样的身份来对您实施不良行为。”

“不良行为?正常来说难道不是勇利需要更应该担心吗?Alpha对Omega的影响力更具摧毁性吧?虽然你是特殊个体。”男人一下笑了出来,突然产生了想要捏勇利脸颊的冲动——此刻紧绷着的皮肉在放松下来之后一定是舒适柔软的手感。

“事实上,您已经通过信息素试探过我了,结果您也很清楚,您无法对我构成生理上的影响。我们本来就处在非平衡的状态,因此我认为有必要提前向您作出保证。”

“身为一个Alpha,听到Omega对自己说出无法构成生理影响这样的话真是太伤心了。”维克托作势抹了把眼角,然而勇利似乎不为所动,还是直勾勾地看着他。

“好吧,别紧张,我明白你的意思。”维克托本想拍拍青年让他放松下来,可双手却不受控制地捏上了他的脸颊,“勇利,你真可爱。”

两边的软肉被男人捏在手中,然而勇利还是没有丝毫软化。

“你真可爱。”维克托又重复了一遍,放松力量转而捧着勇利的下颚,强迫他微微仰头面对自己亮晶晶的双眼和兴致满溢的神色,“要试试看吗?释放信息素诱惑我一下?”

“请不要开这种玩笑!”

“别紧张,别紧张,我只是想知道勇利的味道,放心吧,我同样也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就算我们需要,也该是一个......更合适的地方。”

调笑着青年的维克托把两人的距离拉到仅剩一个暧昧的间隙,又在勇利的眉头皱起来前及时撤离,他无意触怒勇利,却在做着各种各样的试探。

“不开玩笑了,我是认真的,勇利,我至少要知道你的味道才能在之后的合作中谨防问题的发生。你要面对的是一群Alpha学生,在信息素的问题上他们还没能达到收放自如的状态,即使你能够对我免疫,在这样一群无意识释放气味的孩子面前难保不会有意外。”

勇利的表情终于不再那么紧绷,他接受了维克托的说法,也知道对方在有意无意试探自己,对于维克托这样的人来说,彻底了解身边的人是接触的第一步,他甚至怀疑进门时的全身扫描已经变成了报告传送到了维克托手中。

“我明白了,如果您有任何无法控制的情况请及时告知我,我不希望见面第一天我们就要为本能负责而打一架。”

 

勇利闭了闭眼,睁开时空气中开始散发一种奇特的味道,和那些在维克托面前故意散发信息素的Omega截然不同的,没有恶意的、毫不刺鼻的气味。

维克托想到了那棵已经不存在了的树,也是这样清淡的香味,安静地钻入他的身体,扎根在灵魂上。

Alpha天性中多少都带有一些狂暴因子,在勇利信息素的影响下,维克托却觉得自己完全的安静下来了。

欲望没有丝毫被挑起的迹象,头脑越发清明,所有暴动都被镇压。

又剥开了一条荆棘。

维克托饶有兴致地等待空气中的气息变得更加浓郁。

 


评论(8)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