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假性筑巢 外篇 01

  • 算是正文衍生的小段子

  • ABO → A维B勇

  • 私设如山

  • 这次大概OOC到火星去了 

  • 正文:假性筑巢      


关于晒照

 

晒勇狂魔尼基福罗夫先生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赞美恋人的机会,何况勇利还给了他那么大的惊喜。

枕着马卡钦翻看照片的维克托幸福地直冒泡泡,“马卡钦,你看这张,是不是很可爱?”他又翻过一页,指着屏幕中的勇利,“还是这张比较好?身段优美表情充满纯洁的诱惑......不行,这样的勇利怎么能给别人看!马卡钦,你说到底发哪张比较好?”

棕色的脑袋抬了抬,豆豆眼转了转,又趴了回去。

胜生马卡钦不想和你说话,并甩了你一脸尾巴毛。

 

维克托换了个姿势,把勇利躺在中央半闭着眼的照片放在马卡钦面前,“看,像不像刚刚醒来的睡美人?尼基福罗夫王子把胜生王子吻醒啦!”

“诶?”只听到后半句的勇利走近沙发,“说什么呢?”

维克托转过身子,十指交叉放在腹部,闭起一只眼,半眯着另一只眼偷瞄勇利,“我们在说尼基福罗夫王子被巫婆马卡钦下了诅咒陷入长眠,需要胜生王子来吻醒。”

“巫婆”马卡钦表示这锅我不背,蹬着腿从维克托脑袋底下钻了出去,一溜小跑回了窝。

 

失去支撑的脑袋落回沙发上颠了几下。

勇利失笑,捏住他的鼻子轻摇,“你都几岁了,我的Alpha王子。起来,别占着沙发。”

假装合上的一下眼睁开,维克托拉住勇利的手腕捏了捏,“真的不给我一个吻吗?”

“不给,快起来。”

维克托遗憾地撑起上半身,刚刚坐稳一个人影就钻了进来,骨架比他稍小一些的亚洲人刚好能填满身前的所有空间。黑丝甩了甩,发梢在维克托脸上作乱,勇利靠上他的身躯,把脚边的靠垫递给维克托。

落下的唇角霎时扬起,维克托环住勇利的身子往后挪了一些直到自己的腰能够好好靠在软垫上,随意地弓起膝。

他埋头在勇利颈间嗅了嗅,没有信息素的味道,只有沐浴液留下的淡淡清香,却令他异常安心。

 

维克托把屏幕点亮,将照片展示给恋人,“每一张都很不错,勇利觉得应该发哪个?”

“恩......我看看。”勇利代替他划到下一页,聚精会神地翻阅着一张张照片,心下讶异数量竟还不少。

一丝凉风从窗外钻进来,在房间里绕了一圈,撩过两人耳旁,又消逝在空气中。

维克托开始不安分起来,他赤脚踩上勇利的袜口,夹住边缘往下拽,一点一点把洁白的袜子从对方后跟蹭走,用趾尖勾他的脚心玩儿。

痒痒的感觉一阵上窜,勇利赶紧收起双腿,牢牢踩在沙发面上,惩罚性地给了他一肘子。

 

当勇利看到他记忆中最后一个动作时,安静了不久的维克托又开始捣乱,修长的手指一根一根从间隙中穿过,与勇利形成十指交握的状态,指腹摩擦着勇利手背的皮肤,暧昧地暗示着自己的意图。

Alpha的气息在房间里扩散开来,预示攻击者已经做好了准备。

可现在有个问题。

首先,勇利他,根本闻不到。

其次,他很了解尼基福罗夫先生。

通常情况下维克托会希望他把所有当次拍摄的照片都看完,然后夸一夸他优秀的摄影技术,听一听他的情话,即使动手动脚也不会影响阅读。

关键是他很清楚这会儿维克托并没有真正动情,至少胯下目前还算安静。

 

勇利同样用指腹摩挲了一下维克托,迅速举起另一只手翻到了下一页。

周围还是那个干净整洁的巢,只是中间的勇利半裸着身体眼神迷离,贝齿紧咬着食指,汗湿的黑发半贴在额头,怎么看都是一副正在办事的模样。

“维克托?”勇利抬起头靠在维克托肩上,“我怎么不记得有拍这张照片?”

“咳,这是......恩,上次在意大利......对,在意大利拍的。你还记得吗,那个床很大的酒店”

“那这张呢?”勇利翻到下一页,黑发青年眯着眼,舌尖抵住上唇,微微侧向一边,五指朝着镜头张开。

“这是那次在俄罗斯,我们去喝完酒……”

“好了,停。”勇利迅速翻完后面几张,退出界面,“P的不错。”

“嘿,听我说,亲爱的,事实上,你要知道,这样既能不弄乱你辛苦建起的巢,也能满足我的......我的渴望。”

然后他的下巴就被勇利的后脑勺撞了一下。

 

“发这个。”勇利打开最后一张图片,模仿维克托的语气在末尾配了个Amazing!

深知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就是耍无赖的尼基福罗夫先生立刻抽走手机丢到一边,抱着恋人上下其手。勇利一掌拍开,他当然没打算真的发出去,无论如何这都太过羞耻了。

两人打闹起来,手机啪嗒一下滑落到地板上,专心于对方的两位成年男性完全没有注意到。

 

马卡钦从窝里探出头想要掺一脚,忽然看到地上还发着光的屏幕,好奇地跑过去伸出爪子拍了拍。

 

「发布成功」

 

——————————————————————————————

 

感觉搞下去外篇会比正文长…

 

 


评论(40)
热度(4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