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归途 (ABO) 07

  • AO  

  • 有飞船战舰外太空,没有机甲

  • OOC我的锅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慕沙本身没什么毛病,问题出在这批学生身上。”维克托的嫌弃明明白白写在脸上,“三位靠权力硬塞进去的学生足以搅乱一切。”

勇利点点头,相对来说维克托从未对镜头表现出的模样更令他好奇,那群学生终究是要通过接触去了解的,在这里分析他们的个人资料其实毫无意义,他最初只是想找个话题缓解僵硬的气氛。

也许是他的眼神太过露骨,维克托突然笑了起来,“勇利是不是觉得我刚才的表现和平时影像资料中不太一样?那是因为我相信勇利呀,才会在你面前表现出最真实的一面。”

本就靠得极近的两人距离进一步缩短,心思被戳穿的青年摸了摸鼻子,在维克托的手环上腰之前三两步撤离到安全方位,“非常感谢你的信任,但我现在并非处在发情期,也不需要Alpha的安慰,维克托可以不用靠这么近。”

“我今天一直在被勇利拒绝呢。”男人故作可爱地噘了噘嘴,表达着自己的不满,“这可真是个不太好的开始。”

勇利无奈地叹了口气,“如果不是您三番两次想要试探我的话,这本是个不错的开始。”

智脑的嘟嘟声不合时宜地响起,维克托看了眼来信人,挂上了歉意的表情:“抱歉,我可能需要去处理一些问题。”

 

房门自动落锁,室内只有男人刚刚下达的命令,“M,封锁环境,加密线路。”

待一切准备完毕,他才与对方建立了连接。

光屏那头元帅穿着可笑的居家服朝他挥了挥手,“Hi,维克托,有没有和可爱的Omega好好相处呀?”

“当然,如果明天就和他结婚都没有问题。”

“哇哦。”元帅朝他眨眨眼,模仿着他常用的语调,“但是你的眼神告诉我这只是个玩笑,真可惜。”

“半真半假,我对他很感兴趣,如果能完全了解他的话,或许成为伴侣也是不错的选择。”

维克托的态度令对面的元帅先生好奇地凑近镜头观察他是否在说谎,这厢他的观察对象却不想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结,直接抛出自己的问题。

“元帅大人,我有个疑问需要您为我解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希塔西亚计划是用来掩护那批被‘白鲸’改造过的Beta吧?作为计划的创始人之一,我居然不知道名单里还有一个纯正的Omega?”

“你当然没有记错,维克托,勇利不属于希塔西亚,这只是一个幌子。但他的情况有些特殊,如果没有一个合理的身份,搞不好就被那群死老头带走研究了。他的免疫状态其实不具参考性,可你知道的,即使是在帝国,作为一个特殊个体,他还是会有被夺取自由的可能。”

“如果军政两部的老臣们知道你管他们叫死老头,大概又要哭天喊地了。”维克托嗤笑一声,抱臂站在原地,“元帅先生所说的不具参考性是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沃尔特元帅为自己倒了杯茶水,靠在桌边,向维克托展示了一份文件,“勇利当时和奥斯维德一起去了艾尔芙星球,世界树暴走时他也在现场。”

提到艾尔芙世界树,男人的蓝眸暗了一瞬,他和树灵关系非凡,当年正是在树灵的引导下才能够掌握自控的方法,最后却不得不亲手毁灭了暴走的树灵。

维克托是第二批登陆艾尔芙星球的,当他率人来到世界树所在的位置,由元帅带领的第一批救援小组已经将所有受害者都转移完毕,事后名单也未曾公开,他便也没有放在心上。

“说起来,我们赶到的时候,连奥斯维德都已经陷入了昏迷,只有他还清醒着,甚至为其他人做出了基础防护。”

维克托很清楚当时能量的狂暴程度,在那样的冲击下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还能坚持到救援到场,可以说是相当了不起的意志力。

“你看这里。”元帅调出了其中一份标着后续跟踪的文件,“当时的受害者回来后或多或少都产生了不同的异变,为了给他们一个合理的身份我可是伤透了脑筋。”

十个人的资料呈两排展现在维克托眼前,每个人旁边都注明了异常情况的简要说明。他粗略看了眼,心下惊讶这些看似不相关的特殊人士竟都是艾尔芙之树引起的。

“他们产生的变化完全没有指向和规律,比如奥斯维德,他的体质从Omega级直接跳跃到了Alpha级,而克里斯皮诺小姐则是产生了神奇的自愈能力,其他人也在事件发生后的两年里逐渐显现出与过去不同的地方,但只有这孩子完全没有变化。”

“所以奥斯维德教授才把他留在身边观察?”

“倒也并非如此,他本就是奥斯维德的得意门生,不然当时也不会带他去艾尔芙考察。就算没有这次意外,这孩子毕业后也会直接进入研究所成为奥斯维德的助手,只是现在需要更加严密的观察了。”沃尔特元帅呷了口茶水,神情稍稍严肃了一些,“勇利的情况让大家都有些担心,直到一年前,奥斯维德才发现,自从回来后,他从没有因发情期请过假并非因为使用了抑制剂,他的申领记录始终停留在去艾尔芙星球之前。”

“几年间都没人发现?”维克托银眉微扬,对此有些惊讶,“元帅大人确定这叫‘严密的观察’?”

“到底是奥斯维德刻意隐瞒还是有其他什么原因暂且不提,勇利的情况对于研发新型抑制剂没有什么作用,仅仅能提供一些血液成分作为参考。而希塔西亚计划参与者的身份只是我安排的一个伪装,仅此而已。”沃尔特的神情放松了下来,突然又带着些许兴味看向维克托,“其实你们两个的情况也有些类似,我们安排他来进行这次监测,多少也是想看看被艾尔芙之树引导的你会不会对他产生什么影响。”

“我明白了,我会对此作出观察。” 维克托点点头,随即又想起了什么一般说道:“另外,我的个人问题,就不劳老臣们费心了。”

“好,我会转告他们的。”元帅扯了扯嘴角,切断通讯。

 


评论(6)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