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尼基福罗夫先生必须是冠军

  • 无脑小甜饼

  • 老维智商下线

  • 维三岁上线


 

尼基福罗夫先生一直认为自己在胜生先生心里应该是排在第一位的。

不管是勇利的朋友也好,青梅竹马也罢,哪怕是他心心念念的小维都是比不过自己的。就连宽子妈妈都信誓旦旦地和他保证过绝对没有人能够超越维克托在勇利心中的位置,也没有什么所谓的“比他更优秀的存在”。

更不要说什么狗屁的chi….怎样都好,那个人叫什么根本不重要,反正这件事已经翻篇了。

但尼基福罗夫先生还是产生了些许危机意识。

毕竟现在勇利看到的不是那个只在人前出现的“完美先生”了。

 

尼基福罗夫先生本不是会如此胡思乱想的性格,但他坚信和勇利之间由灵魂深处产生的牵绊和爱让他们融为了一体。

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哦,夫夫像。

他也会开始有点多虑——基本都和勇利相关——并产生一些甜蜜的小烦恼,譬如现在。

浅酌一口微带辛辣的酒,维克托决定亲自去问问勇利的想法。

 

 

维克托敲了敲门,几秒,十几秒,几分钟,几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过去了还是没有回应,他又叫了勇利的名字,那边还是一片寂静。

勇利难道不在自己房间里吗?维克托试着推开房门,他探头看了眼,视线所及之处只有勇利的脚踝。

他有些紧张地快步走向躺在地上的青年,发现对方只是晒着太阳睡着了,这才放下心来。

因为他的靠近而警惕起来的“枕头”马卡钦在发现来者是友非敌后又一次趴了下去,把脑袋枕在前腿上打瞌睡。

维克托在勇利身边坐下,单手穿膝,另一只手托着他的肩膀,一把将人抱进自己怀里。他的举动让沉睡的王子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身在熟悉的怀抱里,又靠在他身上闭上眼睛。

“勇利,勇利。”维克托轻声呼唤着,钻进T恤里摸了摸对方柔软的腹部,“我想问你个问题。”

青年闭着眼“嗯”了一声,任由维克托在他腹部胡乱揉捏,似乎对此已经习以为常。

满足的抚摸着勇利小肚子的维克托亲了亲他的发旋,问道:“在勇利心里谁是第一名?”

第一名?只模糊听到最后几个字的勇利调动不甚清楚的脑袋想了想,瞬间恍然大悟。几天前的长谷津狗狗大赛维克托没能来参加,好像至今还不知道冠军是谁。

“是马卡钦哦。”勇利迷迷糊糊给了个答案,很快又睡了过去,只留下维克托神情微妙的看着趴在脚边小憩的棕犬。

 

本以为最麻烦的是那个不知在哪的chi...什么的,没想到最大对手居然近在眼前。

 

尼基福罗夫先生在脑内细数了自己和马卡钦先生的对比。

结论是无论在花滑方面,生活方面,甚至卖萌这块都是自己完胜。

关键是在某些和谐运动上自己的优势简直……

不对,这根本没有可比性。

总而言之,尼基福罗夫先生不应该排在马卡钦之后!

如果硬要说的话,他的劣势也只在于没有一身绒毛而已。

 

 

马卡钦不知道为何主人会用如此诡异的目光看着它的……皮毛。

是的,皮毛。

还时不时过来抱抱揉揉,和从前那种亲昵又有些不同,更像是在考量着什么。

 

它很快就知道了。

维克托突然也有了这样一身绒毛,但又有哪里不同。

首先,他的脑袋还是和自己长得不太一样。

其次,他还是用两条腿走路。

那么问题来了,我的主人突然变成了同类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维克托当然没有变成它的同类,也不会长出一身绒毛,这件特别定制的衣服可是他的决胜关键。

 

 

勇利一回房间就被床边的巨大“马卡钦”吓了一跳。

仔细一看马卡钦本尊也蹲在一边观察这个庞然大物。

“维克托?”他疑惑地看着对方的背影,“你在做什么?”

巨型“马卡钦”一下跳起来,拉着他走到床边,把人满满当当抱在怀里。

被软绵绵的绒毛包围着的感觉很舒适,维克托的怀抱也很温暖,勇利配合地安静坐了很久,暖洋洋的午后阳光照得他开始有些犯困。

“勇利。”终于,沉寂了很久的维克托发声了,“我认为,我应该排在马卡钦之前。”

“嗯?什么?”眼皮都快粘在一起的勇利努力掀开这层薄薄的遮蔽物,搞不懂维克托这次又在说什么奇怪的事情。

维克托照例揉着柔软的小肚子亲了亲他的额头,像是在哄小孩子一样声音轻飘飘的,“我是说,我应该排在马卡钦之前。无论从哪方面来看,我对勇利的重要性应该都高于马卡钦和那个chi…什么的。”

“所以说,chihoko到底是谁啊?我真的不知道啦。”他努力清醒了一下,绕过维克托的颈项借力向上亲了一口男人的侧颚,“而且维克托和马卡钦一样重要,排名不分先后。”

 

“不行,尼基福罗夫先生必须是冠军。”维克托不赞同地摇摇头,把脚塞入马卡钦肚皮底下,“就算是马卡钦也不能并列。”

“好好好,你是冠军好了吧。你穿成这样到底是要做什么?”

“咳。”维克托清了清嗓子,犹豫了一会儿才缓缓开口,“我可能输给马卡钦的地方只有这里了。”

 

这是什么逻辑?勇利无奈地把脸埋在他肩头的绒毛里,“你到底几岁啊,维坚卡!”

维克托掐了把勇利柔软的小肚子,不满道:“比你大四岁,永远16岁的胜生勇利先生。”

“但你现在就像个四岁的小孩子,急于证明自己在小伙伴心中地位高于一切那种。”

“那就当我四岁好了。”维克托转头在勇利颊侧咬了口,“总之尼基福罗夫先生不能输给任何人。”

勾紧了维克托的脖子,勇利微微偏过头啄了他一口,“当然,维克托永远是第一名。”

 

终于得到满意答案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得意地抱紧了怀中的宝贝,而瞌睡虫已经爬到脑袋瓜的勇利很快就进入了甜香。

 

马卡钦挪了挪身体,肚皮下那属于二脚兽的爪子让它彻底认清了主人没有变成同类这个现实,它把脑袋搁在前爪上,也打起了小瞌睡。

 


评论(35)
热度(7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