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兔子先生恋爱了

  • (陷入恋爱的傻)维克兔X小熊勇

  • 上周说好的兔熊,作者脑壳有坑,OOC日常有

  • 大概是系列小甜饼的样子

 

 

阳光从不吝啬于将自己分享给每个人,斑驳的树荫间刚好留下一块不大不小的缺口,金色毛发的森林猫先生正享受着他的午后时光。他打着小呼噜翻过身,眼中隐隐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靠近。

他一下跳了起来,猫科那柔软而富有爆发力的体态让他很轻易地就蹿上了树,他弓起背脊瞪着来访者,仿佛对方是什么天敌一般。

“喔,可爱的尤拉,你就是这样对待你可敬可爱的师兄的吗?”银发的兔子先生在树下停了脚步,抬头控诉着。

“维克托!经验告诉我你带着礼物过来准没好事!”尤里从一根树枝上跳到另一根,伏下身子朝他龇牙,“上一次你带小鱼干来,让我去魔女那里偷放老头的情书,我被那个老太婆逼着跳了五个小时的芭蕾!该死的,五个小时!我都还没和你算账!”

兔子先生不赞同地摇摇头,“这是为了我们伟大的导师雅科夫的幸福啊,魔女大人她很喜欢你不是吗?这次我只是来向你打听一些事情,不要这么紧张嘛。”

碧绿的眸子眯了眯,尤里还是不太信任他,“你先说什么事?”

“首先,我要先宣布一件事,尤拉。”他洁白的兔耳抖了抖,蓝宝石般的眼瞳中闪烁着星子,“我恋爱了!”

 

 

尤里脚下一滑差点摔下树去,他赶忙抓紧树枝稳住身形,猫儿眼瞪得铜铃大,“哈?你?这简直是本世纪最不可思议的事情!”

兔子先生根本不理会他的嘲讽,他原地转了个圈,又重复了一次,“这没什么奇怪的,我恋爱了,尤拉,那孩子完全融化了我的心!”

“他有这——么可爱!”维克托张开双手比了个大大的圆,“他身上随时都散发着蜂蜜的味道!和他本人一样香甜!”

“噗,你这是爱上了一只蜜蜂吗?”

“不不不,他可不是蜜蜂,尤里应该认识那孩子。”

“那我可真要为‘那孩子’送上一条大鱼以示安慰了,哈哈。” 尤里嗤笑一声,摆了摆尾巴,“居然被你盯上了,哪个倒霉蛋竟然能够获此殊荣?”

“就是住在森林那头,每天都要路过这里附近的那只小熊。”一提到他的恋爱对象,兔子先生就抑制不住地兴奋,“他明明是熊科,却比小型动物还要讨人喜欢!如果是礼物鱼的话,我相信他一定会很高兴的!我听说熊类都是捕鱼高手,那他一定也很爱吃鱼,这真是个好主意,尤拉。”

“一点都不好!我根本不想给任何人送什么见鬼的鱼,更何况那个和我同名的蠢蛋,你是白痴吗?”

 

 

兔子先生啧啧两声,摇了摇食指,“爱情使人愚笨!而且,从尤里的话里我已经听到了你认识他的讯息哦。”

“认识,当然认识!那头笨熊每天都要抱着那个蠢的要死的蜂蜜罐路过这里。”尤里满脸的嫌弃毫不遮掩,却又别扭地伏下耳朵,“他唯一的优点大概也只有认鱼的本事了吧,那家伙偶尔会给我带一条鱼,虽然确实非常美味,但你说我一个森林猫要他多管什么闲事啊,我......”

“好了,停一停,尤拉,所以你和他还是不错的朋友不是吗?”

 

猫咪金色的皮毛瞬间炸了开来,然他瘦弱的身躯产生了一种虚假的丰腴感,他大声反对着,“谁会和那种笨蛋是好朋友啊!”

“是的,是的,我知道,尤拉总是这么口是心非。”兔子先生耸了耸肩,撩了把自己的银发,“所以,可以把那孩子的事情告诉我吗?”

“如果你把那些小鱼干全部给我的话,我就勉为其难和你说一下那头笨熊的事情好了。”

 

 

虽然嘴里老是嚷嚷着“笨熊”“傻瓜”之类的话,但维克托知道他已经把对方列入好友列表了,在识人这件事上,敏感的小猫可是天赋极佳。

胜生熊一家住在森林那头的湖边,每天路过这里的就是他们家的小儿子勇利。这头看上去天然无害的小熊很受大家的喜爱,没人能忘了每一次森林晚会上那感染人心的舞蹈——如果不是种族不对,他可能已经成为了森林的祭司。

身段柔软,情感充沛,和大力王西郡熊完全就像两个物种。

 

从尤里的描述中抓到了不少信息,维克托感激地把小鱼干放在树下,很高兴自己又进一步对勇利有了个了解。

当然,在这之后,他的恋爱无脑症状就更加明显了。

“说真的,尤拉,他是我见过最棒的小熊。”兔子先生抓着自己的长耳朵拉到两侧,遮住他因兴奋而通红的脸颊,“不!勇利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动物了!我真想天天和他在一起,进入他,填满他……”

“闭嘴!你这个蠢蛋!我还是个孩子!”森林猫先生暴躁地下了树,伸着爪子就要去挠兔子先生。

维克托身为兔类的灵敏度可不是盖的,挠了半天都没能碰到对方一根绒毛的尤里气呼呼地席地而坐,恶狠狠地咬了口小鱼干。

“兔子表达爱的方式就是这样的啊。”维克托扯着耳朵眨了眨眼,“爱他就和他生小兔子。”

一口小鱼干噎在喉咙里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尤里恨不得自己是聋的。

他假装没有听到这句话,低下头专心致志吃他的小鱼干,一点都不想和维克托继续聊下去。

但兔子先生显然还没有尽兴,他一边绕着尤里转一边诉说着对勇利的喜爱,就像和对方已经谈了好几十年恋爱似的。

 

 

实在受不了了的森林猫先生刚要爆发,眼角就瞥到了今天第二个访客。

尤里转过头去确认对方的身份,顺着他的视线看向来者的兔子先生脑袋上的耳朵一下子绷得笔直,他迅速整了整衣服,抖抖短尾巴迎了上去。

 

“可爱的小熊!我的宝贝勇利!我爱上你了!跟我回家吧!”

 

 

 ——————————————————————————————

 

真不是开坑,因为它是一发完【笑】

 


评论(30)
热度(5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