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超级英雄马卡钦 (上)

  • 马卡钦真·超级英雄

  • 放飞自我,脑壳有坑系列

  • 有异形生物描述,请勿想象

 

 

01

胜生勇利一直都坚信自己是个平凡的人,过着平凡的生活,做着平凡的事。

唯一不平凡的大概只有遇见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和他的狗。

 

 

02

很普通的一天,两人伴着晨曦在闹铃叫嚣前醒来,本该是晨跑的时间由于维克托的死缠烂打和恶意撩拨变成了和谐运动,直接导致今天有工作安排的尼基福罗夫先生连甜蜜的双人早餐都变成了适合在路上食用的简洁食品。

更不要说带马卡钦出去散步这种事了。

于是自发领命的勇利在收拾完厨房后,招呼趴在落地窗前的马卡钦一同外出,享受美好的早晨。

一路上遇到了几位同样出来陪宠物玩耍的主人们,开朗的马卡钦与那些宠物们进行了友好会面,连带勇利都不禁和别人聊上了两句。

 

本该是一次非常普通的散步,却在半路上遇到了一个“不速之客”。

她扭着妖娆的身段挡住了勇利的去路,好脾气的亚洲青年礼貌地询问了对方是否需要帮助。

她涂着艳色的指甲在红唇上点了点,眼里尽是诱惑的意味,“我不需要,但可爱的孩子,你看上去很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女士呢。”

勇利立刻就明白了对方的意思,心底感叹着西方国家真是太开放了,一边拒绝了她,“不好意思,我也不需要。”他亮了亮手上的戒指,略带歉意地说道,“我已经拥有了一位经验丰富的恋人了,抱歉,您可能需要另觅佳人。”

“她不会比我更好。”她微噘红唇,指尖已经爬到了自己的领口处,“无论哪方面。”

“啊,对不起,可我的恋人是‘他’而不是‘她’。”勇利后退几步将两人的距离拉开到不会直面她那深深的沟堑,在对方不满的目光中亲吻了戒指,“没有人能够比他好,无论哪方面。”

 

她咬了咬下唇,还打算开口说些什么,马卡钦却不太友好地朝她低低吼了几声。勇利安抚地摸了摸它的脑袋,打算直接带着马卡钦绕行,而那位女士并不打算放弃,她的眼睛开始闪烁着异样的光芒,说出的话语也更带诱惑性。

勇利再三表示自己已经有了个完美的恋人依旧无济于事,她在这样的纠缠中似乎有些失了耐心,她重重踏在地面,漂亮的脸蛋开始变得狰狞而可怕,甚至连形状产生了异象。

勇利突然福至心灵地意识到,这可能是什么整蛊节目。

这种节目在他的家乡还是挺流行的。

 

 

03

胜生勇利相信神明的存在,但不认为外星人能够出现在地球上。

所以眼前这位六个眼睛四只手的女士用那种只有在电视里听见过的外型口音威胁他的时候,他也只是四周看看寻找隐形摄像头在哪里。

虽然无法从那张虫子脸上看出情绪,但勇利还是明显感觉到了她的不悦——一位情绪良好的女士是不会这样大吼大叫张牙舞爪狰狞着要把他劈成两半的。

“我是不是该夸一下她的特效化妆?”他小声问身边的马卡钦,在对方“汪”了一声后,尽力找到最合适的词来夸赞那位特殊的女士。

原谅他不是个擅长交际的人,也没有那么大的词汇量可以用优美的语句来形容这种奇形怪状的东西。

总之,那位“女士”看上去更加疯狂了。

都说了他综艺感不太强啊......

勇利咬了咬下唇,要不还是让这段录像成为被剪切的部分吧。

 

对面的“女士”许是对他极为不满,低吼着作势要攻击,勇利犹豫应该直接离开还是继续配合着演下去,逼真的刀锋已经近在咫尺。

这种时候一般应该是有个维克托或者什么牛逼男主来个英雄救美是吧。

然而并没有。

一脚把“女士”踢飞的不是别人,正是马卡钦。

 

 

04

四条腿的生物不少,能用后脚站立的倒是不多。

能用后脚站立还能自由走动的就更少了。

更何况它还在和异形生物搏斗。

 

出生在一个文化产业极为发达的国家,胜生勇利打小就看了不少幻想类的故事,各种人型非人型的主角也见了不少,不过这和真的在现实中见到还是有着很大区别的。

要知道天天在你身边撒娇卖萌还会露出肚皮让你摸摸的巨型可爱生物(并不是指尼基福罗夫先生)突然变成了战斗力爆表的超级英雄这种事还真的蛮吓人的。

尽管勇利内心还在努力说服自己这可能是演出效果,但马卡钦拿着不知从哪里掏出的武器砍掉“女士”一只手臂搞得汁液四溅的样子终究把他拉回了现实。

 

勇利揉了揉眉心,思考着这时候是不是该躲起来比较好,一般他这种普通人在设定里都是拖后腿的存在啊......

内心世界很丰富的胜生先生脑补了之后的惨烈战斗,犹豫着该不该上去帮个忙,可又担心没有武力值的自己乱来会误伤马卡钦。

踟蹰间,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他感觉到自己被人一把抱住,撒腿就跑。

 

 

05

维克托在勇利心里是完美的。

就算他现在不顾自己老伙计的安危反而带着恋人跑路,他也还是完美的。

对,爱情滤镜就是有八百米那么厚。

 

可滤镜再厚,勇利也不是个傻子。

维克托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他,而且是大事。

大到关于马卡钦和维克托的身份。

 

一路上被维克托抱着跑路的勇利借着刚才的故事脑补了完整的世界观和人设。

估摸着差不多到了安全的地方,维克托气喘吁吁地把勇利放下来,扶住他的肩膀大口呼吸。

抱着一个大男人逃跑还真的是蛮累的。

终于缓过来一些,他上上下下把恋人给摸了一遍才长出一口气,“宝贝没事吧?有没有哪里疼?”

“我没事,别担心。”勇利拉住维克托的手,将两人的戒指碰了碰——这是他们约定好的仪式,代表着一切都好。

“太好了,你不知道我发现你在那里的时候有多担心!”维克托紧紧抱住勇利,安抚自己紧张的心情,“幸好马卡钦也在。”

 

话一出口,他才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

勇利好像还不知道……他们家的秘密。

 

 ——————————————————————————————


我怎么这么喜欢马卡钦呢......

 

 


评论(39)
热度(4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