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看,你明明很爱我

  • 无脑小甜饼

  • 就是昨天那篇520次表白,昨天发了1小时后突然消失我也不是很懂…我试着改下内容和标题看行不行

  • 内容和昨天有一点点区别,有兴趣的话也可以翻到后半看一眼

  • 迟到的520,不过其实521也一样嘛!

 

 

“勇利,我爱你哦。”

正在搅拌着食材的青年早已习惯了男人的突然袭击,从色拉里夹起一块蔬菜送到对方嘴边,搁在他肩上的脑袋立刻退开,移到另一边搁了上去。

“不准挑食,维克托,不然我就不爱你啦。”勇利又把叉子移到他面前,维克托还是闪身躲开了。

“你不会的,勇利最爱我了。”他又回到了最初的那一边,像猫咪一样蹭蹭勇利,“就算我挑食,爱乱丢东西,有一堆一堆的缺点,勇利还是最爱我了。”

“自信心过盛了,维克托。”

“绝对没有,这就是事实。”他从碗里拿起一颗圣女果含住半边,朝恋人晃晃脑袋,“嗯?”

勇利一口吃下被维克托嫌弃的蔬菜,对他摇摇叉子,“你可把我心目中的完美偶像给捅成筛子了,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不,完美都是假象,你爱的就是他日常的样子。”对面的男人噘起嘴,红润的唇瓣包裹在圣女果外,配上他的表情非常滑稽。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游戏,维克托。”勇利指着在门外探头探脑的马卡钦道,“如果马卡钦是僵尸,你下一秒就会把这个圣女果吐出去砸它。”

被点名的马卡钦不明所以地歪着脑袋,看着主人一下贴上黑发青年,把那颗圆圆的东西推到对方还在张张合合的嘴里。

发现这游戏似乎没有它参与的余地,马卡钦失望地离开了。

 

勾了勾恋人的舌,又舔了舔他的唇角,维克托得意洋洋地笑了,“僵尸勇利被尼基福罗夫先生打败并抓捕,所以现在是使魔勇利啦!”

嚼着红色果实的青年拒绝这个说法,反驳道:“被打败就消失了好吗?才不会成为使魔。”

“那就,消失的僵尸勇利转世成为了人类,然后爱上了打败他的尼基福罗夫先生!”维克托煞有介事的描述着故事的后续,“爱到不可自拔,恨不得天天和他……”

“喂喂喂!”勇利打断了他,再让维克托说下去故事的发展就要脱缰了,“脑补过度啦!”

“没有过度,这就是正常的发展路线,因为尼基福罗夫先生也爱上了他呀,从此以后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好好好,我特别特别爱你,快出去陪你的老伙计,别捣乱,半小时后吃饭。”勇利哭笑不得地吧唧了维克托一口,赶他出去和马卡钦玩——通常情况下,维克托如果留在厨房里,很快他们就会忙于运动而吃不上饭了。

 

被赶出厨房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和趴在沙发上的马卡钦对视一眼,后者以它多年来和维克托相处的经验意识到他现在并不想玩游戏,于是乖乖的继续睡觉。

维克托坏笑着非要挤到它旁边,马卡钦只能任由这个傻瓜和自己分享舒适的沙发,半趴在对方身上摇了摇尾巴。

它的主人不知和谁聊得欢快,还时不时看向厨房那边露出奇怪的笑容。过了一会儿,主人还抱着它的脖子亲热地蹭蹭,对它说了句“我爱你哦,马卡钦。”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啦,就是会一直和我玩吗?马卡钦陷入了沉思。

维克托当然不会知道马卡钦的想法,眼角瞟到青年的身影后立刻迎了上去接过盘子,顺便偷了个香吻。

 

明明两人一向都是面对面坐着吃饭的,今天的维克托却非要和勇利坐在一起。幸好他们家买是六人桌,不然两个成年男性坐在同一边还真是挺挤的。

不仅如此,维克托还兴致勃勃地不断给他夹菜,尽管他平时也会有这样的举动,但今天勇利总觉得有些腻歪过头了。

他想了会儿也没头绪,只能拉住对方往他嘴里送食物的手问道,“维克托,你今天怎么了?”

“我从光虹的SNS上学习了一些东方习俗,亲爱的。”维克托转手把食物放进自己嘴里,“今天是个很棒的日子。”

“我从来都不知道现在这个时候有什么节日?我们的恋爱纪念日、订婚纪念日、同居纪念日都不是今天。”

“Wow,勇利真的把这些日期都记下了。”这个发现让维克托很是高兴,咧着爱心嘴满足道,“看,你明明很爱我。”

“我只能记住一些比较重要的日子,维克托,据我所知今天只是很普通的一天。”

“每件值得纪念的事情都是一个节日,亲爱的。光虹告诉我今天在他们那是个非常浪漫的日子,我猜测可能是告白日或者其他什么的,这不重要,总之,这是个代表着‘我爱你’的节日。”

 

终于弄明白了维克托今天这样粘人的原因,勇利暗自好笑,忍下了反驳他情人节在二月的说辞。

同时,小小的满足感油然而生。

 

在那个春天之前,他从未想过高高在上的帝王会变成这样一个粘人的家伙,前前后后缠他半天只为讨要一句表白。

他也从未想过会有一个人把自己带向这样波澜壮阔的未来,携手走过每个春秋。

他知道自己不擅表达,性格使然,爱语也很少出口。

但是今天既然是个特殊的日子……

“笨蛋维克托。”他轻轻把头抵在男人的额头上,“我爱你。”

 

等了半天都没等来回应,他奇怪地看看对方依旧笑得满足,却在嘴上比了个禁声动作的恋人。

维克托和他对视一会儿才说:“厨房里的那次是我今年对勇利第520次说我爱你。”

他突然停了话语,过了几秒才继续,“啊,糟了,变成521了。”

“算了。”他放弃了无意义的计数,啄了口他的黑发恋人,“一会儿还要对勇利说好多次呢。”

 

 ——————————————————————————————

 

昨天这篇莫名失踪我也很懵逼的….

给点过心心和留了评论的小天使们道个歉【跪】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0)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