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兔子先生与豆丁小熊 (上)

  • 维克兔X小熊勇

  • 儿童节特番XD

  • 作者脑壳有坑,OOC日常有

  • 系列小短文

系列:《兔子先生恋爱了》 

前篇:《小豆丁魔药


猜想两瓶红色的只是分装的量不同,勇利拿起较小的那个喝掉了。只有微微的甜味,口感不如本地的蜂蜜呢…他有一点点小失望,但在维克托回到房间时还是大力赞美了蜂蜜的口感。

维克托也没多想,愉快的晚餐过后又靠坐在一起打发了会儿时间,月亮高高挂起时,兔子先生兴致高昂地想要和小熊做些“能生小兔子”的运动,把勇利安顿在床上后蹦着去洗澡了。

等他披着浴衣回到房间,惊讶的发现床上只剩下小熊的衣服,乱糟糟的衣物间鼓起了一个小山包,他掀开了勇利的外套,对上了两只圆圆的大眼睛。

 

勇利抬头望着突然比他高上了很多很多的兔子先生,愣愣地扯了扯自己的耳朵。

小小只陷在床铺里和衣服缠在一起,不似长大后纤细健硕的身形,此刻的豆丁小熊肥嘟嘟白嫩嫩的,看上去像只玩偶一样。

于是还未从状况里脱离的勇利眼睁睁目睹维克托上手捏了自己的胳膊、肚子和小短腿。

全是软绵绵的宝宝肉。

 

小熊一瘪嘴钻进被子里,屁股被堆积的衣物遮去大半,徒留一个尾巴翘在那里抖啊抖。

知道自己动手刺激到了勇利,维克托忍了忍,又忍了忍,最后还是没忍住,再次上手在棕色的小尾巴上揉了揉。

勇利又往里钻了些,整个埋进被子里,内心几乎要爆炸。

居然让维克托看到自己小时候胖胖的样子好丢人啊!

还没等他炸完,维克托已经连人带被抱起来,几下就把他扒拉出来。

豆丁小熊捂着脸不肯看他,耳朵都贴到了脑袋上,维克托拍拍后背,捏捏软绵绵的小肚子,努力吸引他的注意。

过了会儿,终于暂时从震惊中走出来的勇利抓住维克托的手,眨眨大眼睛,“这到底怎么回事?”

兔子先生心里已经有了谱,面上还是装作不甚了解的样子抱着小熊躺下,把他放在自个身上,“勇利今天有吃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没有。”小熊趴在维克托胸口,“只有你的蜂蜜。”

“啊…我听说确实有可能会有这种效果。”兔子先生开始睁眼说瞎话,“只有心灵特别纯洁的人才会因为这种蜂蜜变小呢。”

“我不信,肯定是你的阴谋。”小熊锤了锤兔子先生的胸口,“快说,是不是你做的。”

“我可不会魔法啊宝贝。”维克托捏捏小熊的圆耳朵,脚一勾给两人盖上被子,“不如明天再研究吧,我们先休息好不好?”

小熊乖巧地点点头,变小的身体让他的作息似乎也回到了幼儿时期,很快,他就在兔子先生的怀抱里睡着了。

戳了戳勇利的脸蛋儿,事已至此维克托也不想再纠结自己究竟带了谁的绒毛,小小熊比他想象中可爱多了,这样也未尝不可。

 

 

尽管放宽了心,兔子先生还是早早起床洗漱,考虑到幼年的小熊可能无法直接吃野果,他决定去要点蜂蜜给小熊当食量。他给睡得正香的豆丁小熊盖好被子,留下纸条在他的床头,安静地出发了。

床上没了维克托,小熊不安地翻来覆去,没多久就醒来了。

掀开的被子挡住了纸条,勇利把自己的衣服想办法裹上身体,慢吞吞地爬下床。


在他印象中那个短手短脚的年代已经非常遥远了,习惯了日常体型,勇利一点都不适应这个幼儿的身体。

这会儿连走路都走不利索了。

 

叫了几声,视线所及之处都没有兔子先生的影子,确定了维克托不在屋子里,勇利准备去门口碰碰运气。

豆丁小熊摇摇晃晃地走到门口,还没踏出门就被小台阶绊到,啪叽一下拍在地上。圆圆的耳朵动了动,勇利悄咪咪抬头看了眼,发现没人看到他的糗态才慢慢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

瘪着嘴,勇利关上房门,朝屋外张望了一下,“维克托?你在吗?”

没有回应。

“维克托——”勇利站在又叫了一声,除了自己的声音外还是没有任何回应。

念叨着维克托竟然在这种时候离开,勇利努力适应起新身体的行走方式,没出十步,又啪叽一下摔在路上。

他有些懊恼,干脆趴着让自己冷静一下。

 

 

灰狼先生发现了勇利。

他在小豆丁面前停下,身为森林巡逻者的一员,如果遇到走失的幼崽可是大事件。

灰狼先生动了动鼻子,这只小东西身上的味道很像熊,但又带着些兔子味儿。

他看了看周围,这里是森林里那位有名的新住户的地盘,维克兔和胜生熊家的幺子好上的事他也略有耳闻,没想到这才没多久,连崽都有了?

不过维克托和魔女似乎相识,这也不算太奇怪。

但这只看上去也没有兔子的特征啊……

面无表情的灰狼先生内心可怜了维克托的兔子基因几秒钟,打算先把这只幼崽带去保育院——谁知道那对情侣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自暴自弃完,勇利突然发现这个空间不只有他一个人了。他看清了来访者,很庆幸出现在这里的是认识的人,而且还是巡逻员。

想着对方也许见到过维克托,他扯了扯灰狼先生的裤子,问出了他的问题,“奥塔别克,你有看到维克托吗?”

 

如果兔子先生在这里一定会尖叫出来,我的小熊真是可爱至极。

可惜灰狼先生不是毛绒控也不是幼崽控,他的脸上没有任何变化,也不太在乎这只幼崽怎么会认识自己,非常冷静的回答道,“没有,出于安全考虑,我需要把你带到保育院去。”

然后不由分说的就把豆丁小熊单手提了起来扛在肩上了。

 

 

勇利还没消化完那句“带到保育院”是啥意思,维克托的叫声就真的响起来了。

“你要做什么?!”带着蜂蜜回来的维克托一看小小熊被个陌生人扛在肩上,吓得差点把手里的罐子扔向灰狼先生。

奥塔别克看到他,亮出了自己的巡逻员证明,并把肩上的小豆丁塞进了维克托怀里。

“下次别把幼崽随便乱丢。”他皱着眉头,不太赞同维克托的做法,“就算约会也要妥善安排好幼崽的看护人员。”

“不是,我……”维克托一时语塞,“我没有,这是……”

“别狡辩,幼崽很脆弱,再见。”少言的灰狼先生不想多说,他摆摆手,头也不回地走了。

 

————————————————————————————


维克兔【尔康手】:听我说——

评论(27)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