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奶糖味

今天的胜生先生是奶糖味的

物理意义上的奶糖味

摸鱼小故事,惯例私设+OOC提醒

 

 

在家的时间几乎都粘在一起的两人,其实大多时候都是紧挨着对方各看各的,却会在突如其来的心电感应下对视,亲吻,或者给对方一个微笑。

维克托每天例行刷勇利专属讨论版,既身为教练又作为最亲近的人,大家对勇利的反馈也是必须考虑的因素。

嘴上这么说,实际上教练先生大多数时候都在关注其他内容——勇利的设计可都是经他认证的,好坏他自然清楚。但粉丝们常常能从独特的视角看到勇利的闪光点,对于他为引以为傲的学生设计新作品寻找灵感。

还有一层原因嘛,当然是为了看看大家到底怎么吹他家大可爱的。

 

维克托翻过今天的帖子,大家最热衷于讨论的是一篇关于胜生选手究竟是什么味道的文章。仔细想想,他们看过的大多数别人对勇利的描述,不论是正经的采访还是不那么正经的幻想作品,似乎都能够找到不同的角度。

实际上,哪怕对于维克托来说,他都无法准确用其中的某一种说法来形容勇利,他的男孩每一个阶段都会有着不同的“味道”。

如果说起最近的话,那维克托觉得应当是“奶糖味”的。

 

 

不久前维克托的好友邀请他们参加街道的节庆活动,举办当天刚好休假的两人便驱车前往,没想到因为人手不足,从嘉宾成为了“临时工”。

两人身份属于编外人员,因此也没有被安排特别复杂的任务,只需要给孩子们派发糖果即可。维克托的好友绕着他们观察好几分钟,认真严肃地收回了维克托手上的糖果盒。

鉴于维克托长相太过帅气,生怕女孩儿们会为了要他一颗糖而打起来,这位英俊潇洒的先生只能屈居幕后,做一回大摄影家——维克托本人对这个身份似乎更加满意就是了。

每一位发送糖果的志愿者都会被分配到一个角色,由于两人到达较晚,只剩下“奶糖先生”一个标牌可供选择,勇利倒也不太在意,无论哪一个,只要孩子们喜欢就是最好的。

 

 

从其他人手中接过属于奶糖先生的盒子,勇利还没转身就是被后勤女孩儿拉住手臂扳回原位。姑娘从包里掏出一个小瓶对着勇利周身几处喷上,又撒了一点在他袖口和衣角,退后一步用手扇了扇,终于满意放行。

远远围观的尼基福罗夫先生举着相机小步跑向他,越是接近,越是被愈发浓烈的甜香包围起来。

不知道那位工作人员喷洒的是什么气味剂,勇利周身散发出浓浓的糖香,第一阵奶味散去后便带着些许甜味,加上他手中的糖盒里散发的气味,最终混合在一起,成了一颗无比诱人的“人形奶糖”。

勇利本身就长得不算成熟,今天这件略微宽松的白色毛衣更显年轻,除了身高之外,看着和即将见面的小朋友们也差不了太多岁数。

呆呆望着他的大男孩儿周身的甜蜜因子们争先恐后地发出“我很好吃”的气息,预计对于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吸引力几乎达到百分之九十九。

※如果是尼基福罗夫小朋友的话,可能就是终极绝杀。

香香甜甜的恋人真心让人把持不住,维克托的眼神粘着不肯走,就差在脸上写个“馋”字了。

只可惜无情的奶糖先生只对他摆摆手,塞了颗糖在他手心便走向大部队,把尼基福罗夫小朋友留在原地眼巴巴观望。

 

 

好在摄影身份自由,全程跟拍也不是问题,只不过好友深刻了解维克托的习性,耳提面命一定不要让镜头里只出现奶糖先生,怎么也至少得有孩子们存在。

尼基福罗夫小朋友欣然答应,怎么说他也是个具有高度自制力的人,才不会在公家的记忆卡里落下太多不合时宜的相片。

但手机记忆卡里的可不归他们管。

维克托含着奶糖就跟在后头咔擦咔擦,还要不时拿手机拍几张私人珍藏,忙得不可开交。

很幸运,这一天的活动几乎没遇上什么问题,小朋友们对镜头多少略有恐惧,就算对奶糖相当喜爱,也不敢在勇利身边呆太久——旁边那个戴着口罩不停拍照的家伙到底还是有点可怕。

没有大量孩子滞留的情况下工作难度大大降低,勇利不仅有时间和孩子们说几句话,还能“假公济私”给后面的摄影师投喂糖果。

 

活动顺利完成,两位嘉宾功成身退,带着纪念礼物告别大部队。

两人沿着道路走向停车场,维克托摸摸鼻子,总觉得勇利身上仍然散发着奶糖的味道。

这种感觉在车里就更加明显了。

气味在相对封闭车厢里不消几分钟钟就侵蚀了所有空间,维克托每一次呼吸间都能闻到淡淡甜香,对于热爱糖分的俄罗斯人来说,非但不会腻,甚至还有些享受。

勇利或许是一天下来习惯了香水的味道,完全没觉得自己身上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以至于对于自家另一半今天在夜间活动前阻止他洗澡一事还感到微微不满。

虽然最后那位先生以实际行动驱散了所有情绪,让他眼里脑袋里只剩下对方就是了。

餍足的尼基福罗夫先生满足地准备入睡,鼻尖满满都是恋人身上的甜味,这一夜绝对是能做个美梦了。

 

偶然一次的特别体验总是能带来持续的好心情,第二天的维克托显然还处在愉悦之中,做什么都带着一阵风,连拆个纪念品袋子都能剪出个花儿来。

作为嘉宾纪念,礼品自然都是相同的,不过,勇利的袋子里似乎还有一个额外的小瓶子。

包装不花哨,也没什么品牌标志,矮矮胖胖的香水瓶上贴着感谢词,约摸是分发糖果的额外礼品。

勇利打开盖子,熟悉的气味从瓶口溢出,嗅觉灵敏的维克托立马就认出了它就是昨天的那瓶香水。

持有者本人此刻还未意识到,接下来一段时间里,自己可是要常驻“对儿童吸引力增加百分百”BUFF了。

而入夜之后,这颗糖就会充分发挥BUFF威力,被一个永远长不大的超龄儿童剥去包装纸,一同染上甜蜜。


评论(6)
热度(2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