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5 kisses

  • 就算迟到一天我也还是要说情人节快乐

  • 惯例私设+OOC注意

 

 

开门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变得格外响亮,室内的人并未多加关注,休息室本就是人来人往的地方,任何人进来都不奇怪。

直到来者在他面前站定,身体遮住了面前全部的光芒,勇利这才缓缓抬起头来。

“您好,这位志愿者同学。”来人将手中的文件夹随意放置在桌面上,微微躬身凑近了些,“非常感谢您愿意参与我们的实验,我是您的记录员。”

不给一点反应时间,他就在勇利身侧坐定,笑眯眯道,“据说只要五个吻就足以让两个陌生人产生恋爱的感觉,我们今天要测试的就是这条理论。”

“等……等等,五个吻?”勇利被对方叙述的实验内容吓了一跳,“和谁?”

“当然是我啦,虽然我的工作是记录,但如果不是亲身作为实验对象的话,怎么能够确认结果呢?”

勇利的血液瞬间从头到脚奔流了一圈,对方可是自己心仪的对象,别说五个吻了,光是看到对方都让他满满都是心动的感觉了。

“可是……维克托学长,那个,我……”

“不愿意吗?可是参加了这个实验就必须要完成呢,胜生同学已经不能选择退出了。”

维克托只手转过青年慌乱的脸欺身而上,封住了对方可能出口的拒绝。

 

 

第一个吻相当绅士,轻柔、缓慢地贴上他的唇面,打完招呼又迅速退回。男人吻得非常浅,浅到仿佛只是纱巾小心翼翼地从他的唇面滑过,若有似无,反而让人心里痒痒的,忍不住想要去追逐。

见勇利眼中泛起一点期待,维克托紧接着又印上了第二个。

 

第二个吻比先前稍稍停留得久了一些,贴着他缓缓摩挲,时不时用舌尖扫过勇利紧绷的唇面,带领他一点一点放松下来,却又在他做好准备迎接对方的时候停下了前进的脚步。

勇利对于突如其来的结束有那么一点儿意犹未尽,维克托看得明白,却还要故意关切地询问,“怎么样?可以继续吗?”

心跳急速攀升的青年从来没有如此讨厌“明知故问”这回事,偏偏对方就是没有要继续的意思,他张开嘴,干涩的喉咙没能发出任何声音,最终还是含蓄地点了点头。

掩在嘴角的笑意绽放开来,维克托又靠近了一些,相碰的腿几乎能够把勇利的紧张完完全全传递到他心里,而与之相反的,那双眸子中却是掩饰不住的欢欣。

 

第三个吻丢了之前的收敛含蓄,原本规规矩矩的动作也不再拘束,贴着柔软的唇瓣释放了作为西方人士那从骨骼中迸发的热情。

第一次被敲开的齿关还不太擅长应付来客,害羞的舌尖只稍稍一碰便逃了回去,维克托也不着急,又摩擦了一会儿便放过呼吸已经乱了步调的青年。

后退的过程中看到对方明显的前倾动作,维克托勾上他的腰,将距离拉得更近一些,覆身上前。

 

第四个吻不再显得那么急躁,温柔地缓缓深入,带着一点恋人间的蜷倦,没有青涩和迷茫混杂其中,坚定而深情得仿佛爱情由来已久,对于每一分每一寸都已经熟记于心。

然而这明明是他们之间屈指可数的接触中最为亲密的一次。

勇利只当是学长经验丰富,而身为主导人的维克托却很清楚,这绝对是天生注定的契合。

向来波澜不惊的他甚至能够听到自己心脏碰碰撞击的声响。

可惜还没给他机会继续探究,结束便来得十分突然。

这实在是超越了勇利能够承受的范围,他迅速推开学长,三两步走到一边用力拍拍自己的脸颊,若非如此,他的脑袋可能就要爆炸了。

 

然而正享受着从未有过的心动感觉的那位先生可不打算放过他,揽腰贴身一步到位,托起那个低着的鸵鸟脑袋,压得对方不得动弹,连招呼这步都直接抹了去。

第五个吻炽热而激烈,抛开绅士风度,舍弃冷静自持,吸吮着、啃咬着,勾上对方仍未反应过来的舌尖一同舞蹈,将这把火从相碰之处点燃,烧毁理智与羞怯。

脑袋里变得乱糟糟的,只剩下在亲吻着自己的那个人,勇利试着回应对方,换来的自然是更为热情的火焰。

 

 

沉浸其中的两人忽略了门把那一点轻微的声响,一个黑色的脑袋从门后探出头来,嘴里嘟囔着,“勇利,我刚才看到……咦?”

青年顿时止住话头,他分明看见在自己开口的一瞬间,原本放在挚友颈侧的手移到耳边去了。

而且,那位学长现在正用不善的目光盯着自己。

嘿呀!从对面的窗口刚好看到维克托进入休息室,等了一会儿又没见他的鸵鸟挚友跑出来,他就知道这位被勇利咕咕了很久的学长今天来者不善!

此刻,勇敢的亚洲青年想的第一件事不是关门离开。

他举起手机,用眼神询问“可以拍照吗?”

然后被更加凶狠的目光瞪了。

 

披集遗憾退出房间,他的挚友今天恐怕是无法和他一起去学校隔壁的小餐馆打牙祭了,甚至连会不会回宿舍可能都将成为一个未知数。

他打开挚友的通信界面,给对方发送了一条消息。

【今晚我会照顾好你养的小草,放心吧勇利】

手上噼里啪啦,心中已经将车开到城市边缘的朱拉暖同志,在心中默默祈祷,但愿学长手下留情,可不要因为积累的等待过程太过热情才好。

想了想,又冒着被锤爆脑袋的风险给维克托也发送了一条消息。

【学长,我们明天上午第一节有课。】

朱拉暖同志为自己的努力而感动。

他真是个世界级的好朋友。


评论(15)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