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假性筑巢 外篇 02

  • 算是正文衍生的小段子

  • ABO → A维B勇

  • 私设如山

  • 这次大概OOC到火星去了 

  • 正文:假性筑巢         

  • 外篇:01


关于乱来的朋友们


忙着调情的两位当然不知道马卡钦无意间做了什么,黏黏糊糊地亲过来摸过去,手掌急切地展现对肌肤的渴望,脚也不安分地缠绕摩擦。

火星在厮磨中四溅开来,引燃了尚未完全熄灭的热情。维克托膝盖一顶,一手穿过勇利的膝弯将人打横抱了起来,怀里的青年轻声笑着环住他的脖颈,指尖在他的后颈搔刮着,来带阵阵痒意。

下巴上传来坚硬的触感,勇利正轻轻用牙齿啃咬他的侧颚,维克托抬起膝盖顶了顶他的臀部,这人明明是个Beta,怎么比Omega还会撩人。

 

这场短途旅行的终点是浴室。

这可是个好地方。

他们的某种夜间活动有百分之三十都是从这里开始的。就算不从浴室开始,进来之后一般也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再来一次。

维克托在巢里没能达成的行动,到了这个地方自然就变得肆无忌惮了,加上一路上勇利故意捣乱,尼基福罗夫先生可不会轻易放过这份美味的甜点。

 

跟着撩来撩去的两位主人来到浴室门口的马卡钦甩甩脑袋回了窝,只留给他们一个尾巴。

关爱单身宠物请从主人做起。

 

维克托身体力行地证明了常年处于发情期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可不能随便撩,和恋人进行了好几回合的“深入探讨”,把勇利折腾的困到眼都睁不开。

云收雨歇后安稳入睡的两人可不知道那条SNS让大家都炸了锅。

 

 

关注尼基福罗夫先生的人都知道,他的恋人是个Beta,还是个知名的Beta,虽然最初引起一阵哗然,但两人的感情实在好得令人根本无意去对此纠缠不休。

晒恋人已经成为了维克托的日常任务,大家也都乐于围观,只是今天这张照片实在有点太过微妙。

众所周知胜生勇利是个比较内敛的人,连大尺度的广告都不接,平日里维克托晒出的也大多是他的日常照或两人的各种自拍,而这样诱人的、如同恶魔般的魅惑姿态可从未在他身上出现过。

不少粉丝一边鼻血哗哗流一边忙着保存,谁知道下一秒维克托是不是就会把它删了。

毕竟这位万人迷先生的随心所欲可是出了名的。

 

一开始大家也没往那方面想,忙着舔舔舔谁有空想那些有的没的。

但胜生勇利资深迷弟南健次郎先生想的就有些多。

还有点歪。

他用了十二个感叹号和N个重复的字母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吃惊,并哭喊着就算勇利Omega也依然是他的偶像。

 

号角吹响,大家脑洞开起来。

这厢两人还在浴室进行着爱与生命的大和谐,那头勇利的人生经历已经翻了一百零八个版本。

 

今晚种下一张照片,半夜收获一堆误解。

这波亏大发了。

 

 

战地转移到床上之后,尼基福罗夫先生依然没有想起来那个孤零零躺在客厅沙发旁的手机,自然也就不知道这场狂欢有多热闹。

围观了全程的披集大佬表示大伙的脑洞可真有意思啊!

于是他转了“胜生勇利的一百零八个身世经历”中的几个,一边和仓鼠玩一边哈哈大笑表示这位朋友你脑洞好大,用整个太平洋的海水都填不上。

并披马上阵和对方讨论起这种可能性。

什么?你说性别?

披集会很认真的告诉你,当然是Beta啦!怎么可能有别的选项嘛!

 

半路开始围观的克里斯表示以他对信息素的敏感程度,勇利根本不可能是Beta以外的性别。

虽然这张照片确实很有迷惑性,可大家都知道勇利的情感表现手法一向都是一流的,产生这种效果不奇怪啊。

不过同样了解勇利的披集好像很热衷于和大家一起开脑洞呢。

秉持着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搞点事的原则,贾科梅蒂先生也参与了进来。

他珉了一口红酒,就着甘醇的液体在舌面扩散的功夫思考了几秒,转发了一条从形体姿态上分析勇利的真实性别为Omega的文章,并信誓旦旦保证勇利的屁股手感绝对是一流的。

好嘛,克里斯都站队了,认定勇利是个Omega的粉丝感觉小胸脯都更坚挺了一点。

 

过了大半天才加入转发行列的米拉小姐,单纯,就是,想捣乱。

谁让勇利这么可爱啊!

米拉小姐如是说。

 

快要天亮才发现这件事的尤拉奇卡同志表示这都什么玩意儿啊?那头猪除了是Beta还能是啥?

可是披集克里斯米拉都掺了一脚,自己可不能落后。

少年的好胜心莫名其妙地燃烧了起来。

虽然不知道在燃烧点啥。

大概就是想看那两个家伙焦头烂额的样子吧。

尤里翻了翻,挑了篇最离谱的转发,并以他一贯的口吻阐述了胜生选手老爱软绵绵地哭唧唧一事。

……

也不知道是谁老缠着人家做猪排饭切洋葱来着。

 

 

于是完全没有商量过的几个人,不知怎的就达成了共识。


 

 ——————————————————————————————


哎.....人家马卡钦是无意的,你们这是故意要搞事啊!


评论(38)
热度(3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