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假性筑巢 (上)

  • 对没错又是我

  • ABO → A维B勇

  • 私设如山

  • 这次大概OOC到火星去了

 

 

01

尼基福罗夫先生马上要去出差了。

在经历了一整晚各种姿势的告别后,维克托把散落一地的布料全都装在一起,小心翼翼地放置在恋人身边。

“勇利,这些衣服......如果想用的话,等我回来再洗也没有关系。”

“嗯?”勇利迷迷糊糊,不太明白他的意思,“用来做什么?”

“我不在的时候勇利一定会很想我,然后......”

“维克托。”勇利打断了他,“我们可以打电话,或者视频。”

“电话视频这是属于必做的事情,宝贝。”他严肃地纠正了勇利的说法,随后拍了拍那团布料,“我的意思是,你可以用它们来筑巢。”

“......”

 

维克托你醒醒!我是Beta啊!

虽然很想这样告诉对方,但看着维克托兴致勃勃的样子,他把这句话咽了下去,并决定第二天一早起来就把衣服给洗了。

 

02

维克托当然知道勇利是Beta,毕竟不是谁都能够在万人迷尼基福罗夫疯狂释放信息素的情况下还保持一脸喵喵喵的表情。

主要是最近SNS上突然流行起了秀自家另一半筑的巢这种行为,本来维克托想着他家勇利不是O没有这种习性也没太在意,但架不住别人老往他主页上转啊。看着看着,他就开始想象勇利软绵绵地躺在一堆属于他的衣服里,含羞带怯,媚眼如丝,柔若无骨,夹紧的双腿间流下一丝泛着光泽的......

停!欧欧西了,他的勇利是个Beta.

 

但还是好想看勇利这样依赖自己气味的样子哦。

 

 

03

维克托决定再尝试一次。

 

出差回来的勇利在被一只大型犬和另一只“大型犬”亲热拥抱后,身上挂着立志要做胜生先生小尾巴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回卧室放行李。

房间很整洁,和他离开时一样。勇利满意地点点头,给了大型挂件一个奖励的吻。

刚刚亲上,他眼角就瞟到一边的脏衣篮里满满当当的衣物。

勇利闭了闭眼,拒绝了尼基福罗夫先生的舌头。

“洗衣机坏了吗?”

“没有啊。”恋人回来没有干柴烈火就算了吻都吻不爽的维克托有点懵。

“那为什么,”勇利指了指那个脏衣篮,“衣服都堆在这里?”

“没有勇利在的日子我什么都不想做,光是想你就会花掉我所有的时间!”维克托收紧双臂,脸贴脸蹭了蹭勇利。

勇利叹了口气,捏了把维克托的脸颊,“就算你告诉我是忘记了我也不会生气的。”

“不,我没有忘记,过两天我得去巴黎拍广告,勇利可以用这些来筑巢。”

勇利沉默了一会儿。

“如果我没有性别认知障碍,我记得我好像是个Beta?”

“当然是!”维克托顺着勇利柔和的曲线来回摸了摸,“这点我最清楚了。”

“那你究竟从哪里看出来我会有筑巢行为的?”

“嗯……因为我爱你!”维克托在勇利脸上重重啵了一口。

 

突然被告白的胜生先生红着脸,手上掐得更重了些。

“所以,这就是你不洗衣服的理由?”

 

 

04

蹲在洗衣机前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哀怨地刷着SNS,让勇利筑巢显然是不可能了,要不然……他自己来?

维克托幻想了一下被勇利包围的感觉。

哦豁,有点刺激。

 

但这个计划的首要任务是给勇利买衣服,他一点都不想让美津浓环绕自己。

 

 

05

衣柜里又出现了几套新衣服。

它们被很清楚地和那些曾经穿过的衣服分隔开来,摆在触手可及的地方——维克托很清楚勇利的脾性,他会习惯性选择最容易拿到的进行替换。

准备出门买食材的勇利果然选择了最靠近柜门的那套,他奇怪地看了看,感觉这件衣服好像没有见过,稍稍思考一番,换上后就去了客厅。

在玄关等待的维克托很高兴自己的布置能起作用,他愉悦地牵起恋人的手,赞叹着我的勇利穿什么都好看。

勇利看了眼似乎又在盘算着什么的恋人,问道:“维克托,你是不是又给我买衣服了?”

“没有啊。”维克托眨巴眨巴双眼,湛蓝的眼睛给他的无辜加了不少分。

通常这种时候,维克托的“没有”就代表了“有”。

“所以,我衣柜里那些只穿了一次就失踪的衣服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不科学,勇利明明是个对穿着一点都不敏感的人。

“这一定是错觉,亲爱的,如果我要给你换行头,一定会第一时间扔了你那些美津浓。”维克托环住勇利的腰,试图把这个话题蒙混过去,“但是你看,那些丑......朴素的美津浓还好好活在你的衣柜里。”

勇利停下脚步,定定地看着他,眼里满满都是被忽悠后的悲伤。

尼基福罗夫先生很吃这一套。

他踟蹰着开了口,“事实上,我只是想收集沾有勇利气息的衣服。”

“收集衣服?用来做什么?”

“你看,万一发情期到来,我又不能和勇利这样那样,那总要有一些能缓缓的东西。”

“发情期?”勇利似乎对这个词感到非常惊讶,“恕我直言,维克托,我觉得你每天都处在发情期。”

 

 

06

维克托不得不把所有私藏的衣服拿出来处理干净并整整齐齐放进勇利的衣橱。

好难过哦。

维克托看上去因为这件事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勇利无奈地望着他失落的背影,默默做了个决定。

 

作为曾经的狂热粉丝,现在的优秀恋人,总的来说,胜生先生还是很宠尼基福罗夫先生的。

不管是缠着他再来一发还是提出一些无理的要求,即使嘴上拒绝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他都会尽量做到。

最初他也觉得筑巢和自己这个Beta没什么关系,但维克托第一次提到这件事后,他稍微做了点了解。Alpha也会有这样的行为,原因不一,可能是因为长期分离的思念,也可能是对另一半的依赖。

他家这个,其实根本就只是在撒娇吧。

勇利感受不到信息素,也无从得知被信息素包围的感觉是什么样的,然而这并不妨碍他满足那个大孩子。


tbc.


————————————————————————————


脑壳有洞的我又回来了......

评论(54)
热度(7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