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帕恰帕恰 08

  • 帕恰勇利衍生小脑洞

  • 真·把恋人揣兜里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变成帕恰后放飞自我的胜生先生

  • 无脑OOC小甜饼

  •  @八树 生日快乐~

  •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07



从大衣里钻出的小脑袋甜甜的一声“pocha”让维克托很是受用,还未合上盖的盒子里陡然一沉,勇利似乎已经学会了如何将自己用正确的方式抛出去,正坐在盒子里抬头看他。

维克托逗弄般把盖子放在他脑袋上,勇利双手撑着盒盖,不明所以地歪过脑袋。

喔,如果勇利是这份礼物的主体,那他大概会感谢赠送者一辈子的!

 

“pocha~pochapo!”勇利顶开盒盖,盯着身边的小冰鞋跃跃欲试,这东西可比雪橇熟悉得多了。

“好了,我们回家吧。”维克托故意逗弄着他把盒盖又半掩在边缘试图离开,“她们说了只是拍照用的,勇利可以回去再试。”

果然,勇利变得低落了些,拉着盖子盖过头顶,把自己完全藏进礼物盒中。

噗。

维克托忍不住笑出声,变成帕恰之后的勇利不但学会了撒娇卖可爱,还变得坦率了一点——常体状态下的勇利很少会将不满的情绪如此直接的表达出来。

维克托打开盒盖,勇利放下冰鞋看看他,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行为有些任性了,他小心地趴在盒子边缘碰了碰维克托的手腕,指着住所的方向点点头。

刚刚还在使小性子,这一秒就变回了乖巧的好孩子,勇利果然每时每刻都在给他带来惊喜呢。

 

走出去的两步收了回来,维克托调转方向,食指揉着勇利的脸颊,又回到了冰场休息室。

他把勇利从盒子里抱出来,拿出小冰鞋引诱着,“呐,勇利给我亲亲肚子就让你去滑冰。”

不要得寸进尺啊喂!

勇利啪嗒啪嗒跑到盒子边打算再钻回去,他宁愿今天不滑冰也不希望万一有人看到维克托对他做这种事的画面。

当然,维克托也不打算真的在这里做些什么,就算会在众目睽睽之下亲吻自己的学生,但那毕竟是常体的勇利啊。

再说,如果给那群爱搞事的家伙看到了,估计明天花滑圈内头条新闻就是《尼基福罗夫选手对胜生选手的玩偶作出不可描述的行为究竟为哪般》了。

玩笑也开够了,逗弄也到位了,维克托把小冰鞋双手奉上,保证了不会对他乱来,勇利这才从盒子后边钻出来。

 

 

于是,回到冰场的两人在尤里的指引下成为了目光的焦点,特别是那个在冰上扭着身子寻找平衡的小家伙。

向前滑行——啪叽。

侧转弯——啪叽。

一周……半周跳——啪叽。

虽然勇利摔倒的时候一点声音都没有,但大家总觉得他身上就像漫画一样会跳出啪叽啪叽这样的词。

大家都是从小练过来的,当然知道适应总有个过程,但他们可都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可爱的练习过程,让人忍不住想上去扶一把。

不过,在他们真的熬不住以前,小家伙已经找到了正确的方法,能够做些简单的活动了。

 

维克托忍了半天终究还是担心,上冰护崽去了,其他人这次倒没跟上,聚在一起小声讨论。

“你们觉不觉得……维克托的这个仿生玩偶有点太高科技了?”格奥尔基小声道,“他上冰之后的学习速度也太快了吧?”

“就像是有个小矮人躲在里面。”

“刚才维克托摔倒的时候他还很紧张地要冲过去吧?”

“这么一说,他对别人的各种反应也……”

“我觉得那简直就是猪排饭的翻版。”少年眼神锐利,如猫儿一般眯起,早在维克托表演时他就觉得这个玩偶很特别,仔细想想如果代入勇利的话,还真是毫无违和感。

“但是,完全照搬人格什么的……”

“他的小动作和勇利很像,要不然看看他的反应习惯?”

 

几人达成共识,稍稍分散一些,米拉率先开口,“勇利!”

小家伙和维克托同时回过头,米拉笑笑,举起了手机为他们拍了一张十分同步的照片。

另一边格奥尔基喊了句“胜生”,勇利偏过头去看他,“pocha?”一声回应了他的呼喊。

格奥尔基一下子卡了壳,尤里看他一眼,滑到小家伙身后,蹲下身用平时的语气叫道,“喂,猪排饭。”

勇利半转过身,扭着小圆腰奇怪的回望他,对于几个人的逗弄感到不明所以。

维克托拍拍他的后背,把勇利抱了起来,越过蹲在地上仰望他的少年,举起勇利对着他的队友们。

“你们可能猜到了,这就是勇利本人。”

 

伙伴们沉默半晌,一个个都用诡异的眼神打量着他。

“维恰,我们生活在正常的世界,没有魔法。”

“维克托,以你对胜生的喜欢程度,就算真的去定制了高端玩偶也不奇怪。”

“老头,你脑子没事吧?”

“别开玩笑了尤里奥不也没变成Kitty嘛~”

 

嗯…?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话题。

 

不过此时大家都没空细想,维克托认真的表情也不像是在开玩笑。

“pocha,pochapocha,pocha!”勇利叽叽咕咕说了几句,可惜除了他自己没人能明白他要表达的意思,维克托揉揉他,示意休息一下,由他来解释。

“勇利今天早上变成了帕恰,我不放心他一个人待在家,所以带着他过来训练了。”

这解释一点都不走心。

只有好学生格奥尔基才会相信如此苍白的故事并为此担心。

但有时候好学生就是知道如何点题。


“所以,你今天为什么不请假……?”

 

……

 

因为就是想炫耀一下会动的帕恰勇利有多可爱啊!


但尼基福罗夫先生是不会这么说的。



评论(48)
热度(4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