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开盖直播

  • 睡衣老维在线拆礼

  • 嫌弃也要嫌弃得很真诚

  • 惯例OOC+私设请注意

  • 维克托生日快乐吖

 

 

00

摄像机被稳稳固定住,镜头前的男人展颜一笑,就算穿着毛绒马卡钦睡衣也依旧阻挡不了他的魅力,惹得第一时间赶到直播间的粉丝们一来就开始干嚎。

“大家好,这几天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礼物,刚好现在有时间整理,干脆开了个直播。”

“因为是临时起意,就不换正装了,请不要介意。”嘴上这么说着,那张脸上可一点都没有要去更换服装的打算,甚至还将帽子戴上,甩了甩两只耳朵。

镜头里的超大号人形马卡钦被围在礼物中间,朝镜头飞了个wink:“来吧,让我们看看都收到些什么。”

 

 

01

维克托翻翻找找,从大大小小的礼物中拎出一个豪华礼盒,盖子上有着繁复的蝴蝶结和装饰,正面还写着特意设计的两个字母J。

维克托顿了顿,本着对JJ浮夸风格的不信任,在打开包装之前先抽出了留言卡。

维克托随意看了两眼,马上抓住了重点。

去掉一大堆废话和祝福,JJ在卡片里对于自己先两人一步达成“结婚”这个结果而自豪的语句,怎么看都有些碍眼。

他和勇利当时因为行程冲突没能出席JJ的婚礼,看礼盒的大小,估计那设计浮夸的婚礼限定礼品也在里面了。

大礼盒直接被塞到一边离开了镜头范围,维克托若无其事地开始翻其他盒子,“谢谢JJ,好了我们来看下一个吧。”

 

02

一堆花花绿绿中,两个朴素的深色盒子就显得特别扎眼了,维克托看了看卡片,其中一份属于老教练雅科夫。

“雅科夫平时一直板着脸一本正经的样子,实际上……”维克托摇了摇盒子,只有十分轻微的碰撞声,他撕掉包装纸,对着镜头展示了那朴实的外壳,“实际上,他真的很一本正经。”

盖子打开,几个瓶子排列在一起,从包装上能看出是按摩的辅助品——正经的那种。

但一本正经的礼物在观众眼里可有着不同的色彩,各种留言调笑,无辜的礼物带上了点暧昧的色彩,不论它最后会用在哪里。

就算并没有真的打算用来做坏事,维克托一闪而过的颇有深意的笑容,还是让镜头后的观看者们脑补出了一百万个小故事。

“实际上我觉得你可以试着突破一下自己,雅科夫。还是谢谢你的礼物,圣诞快乐。”

 

盒子被工工整整放在了一边,比不配拥有镜头的JJ大礼盒待遇好上了不止一点。

 

 

03

另一个深色盒子外没有放卡片,维克托猜了几个人选,手下动作不停,刷刷就将两层包装纸给除了去,从里面拿出几本书,封面上夹着简单的祝福卡片,落款为波波维奇。

“为他放松……实用按摩指导……?其实我技术还不错。”维克托随意翻看几眼,突然想到了什么,对着镜头露出得意的笑容,“勇利学过泰式按摩,手法很地道。”

他的眼神扫过评论飞速刷新的留言,笑容不减,“没人问过我勇利会不会按摩?不用问,我就是想说。”

“无论如何谢谢我的朋友波波维奇先生,但我想提醒一句,相信我,比起枯燥的书本,真人教导效果会更好。”

书本和雅科夫的辅助套装被放在了一起,维克托整理着周围的盒子,拆了几个体积较小的礼物,一边动作,嘴上也半点不停,使劲夸自家聪慧的小王子,“除了按摩之外勇利还会很多技能,是个非常棒的小天才,他啊……”

 

 

04

粉丝早已习惯了这位的画风,计算着表扬时间还有多久结束,一个纹路特殊的盒子从礼物堆里冒出一个尖角来。

“这个包装,一看就是尤里奥的。”维克托表情略带嫌弃,从底下抽出了那个盒子,显然对于那位小朋友的审美不太苟同,“外面豹纹,我看看,里面虎斑,绝对没有第二个人会选择这种搭配。”

豹纹褪去后是一个粉色的大盒子,封面花哨无比,“猴子都能做的料理教程全系列……让你不再成为……厨房纵火犯?”

粉丝们立刻反应过来是指哪件事,大笑着给摸不着头脑的围观群众科普,一时满屏都是哈哈哈刷过。

维克托丝毫不在意,这个明显大于礼物本体的盒子里应当还有东西,他稍一翻看,嫌弃更为明显了。

“考虑周到”的普利塞提小朋友不仅送了带图文说明书和在线教程,还送了各种围裙。

当然不是幻想中那类能够增加生活情调的女仆类小围兜,而是实实在在能够在厨房使用的那种。

维克托随意拿了几条出来,猫科皮毛系、酷炫夜店系、兽首印花系,总之就没一个维克托看得上的。

男人放下围裙,对着镜头满脸的担忧,“我对他的未来有点担心,我是指审美方面。”

 

如果尤里此刻在看直播八成已经来电正名,可惜忙碌的少年错过了机会,被从头到脚嫌弃了一遍。

 

 

05

唯一没有用漂亮的包装纸裹起来的盒子被抽了出来,维克托将它靠近镜头,说道:“这是米拉给的,刚好在休息室遇见她。”

扁扁的盒子里是两件同款毛衣,一看就相当柔软,还有着温暖的浅色。

维克托在镜头前展示了一番,谢过芭比切娃小姐之后,研究起了毛衣的长度。

“这个衣长对我来说应该刚刚好。”他在自己身上比了比,又拎起来对着某个方向比了比,“但是勇利穿的话,下摆和袖子都会稍稍有一点长。”

他又抖抖衣服,“不过没什么问题,如果在家单穿就刚好合适。”

关于维克托到底想怎么穿的问题留言区一阵疯狂讨论,俨然所有人都已经忘记盒子里还有一件适合胜生先生的。

待一阵狂欢过去,维克托三两下折好毛衣,笑眯眯地把它放回盒子里,说道:“别幻想什么美好的画面了,我的。毛衣是,人也是。”

 

 

06

猝不及防被秀一脸这种事也算是粉丝日常,今天没在镜头前腻腻歪歪都已经是体谅单身狗了。

 

可惜嘴不能说心不该想,白色的衣角出现在屏幕角落,从画面外传来另一个熟悉的声音,“维克托?你在做什么?”

“直播拆礼物。”维克托晃了晃手上的金色盒子,“刚好克里斯这个还没打开,勇利来拆?”

“不了,我得先去给马卡钦准备吃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

“你过生日马卡钦也得吃饭啊。”

“可今天不是应该我说了算吗?”

“没有这种设定。”

“勇利真无情啊……那晚餐后可以吗?”

“不行。”

如果画面里不是一脸甜蜜的尼基福罗夫先生以及两只牵在一起的手,观众们还真要信了这所谓“无情”的批判。

 

说了几句勇利就离开了镜头范围,维克托对观众们“控诉”勇利不以寿星为大的举动,手下一个用力,金色的盒子被完整打开。

维克托看了几眼,又把盒子给盖上了。

“我知道克里斯比较别出心裁,没想到如此别出心裁。”他将盒子放到一边,对镜头神神秘秘地眨了眨眼,“不能播出的小礼物。”

 

观众恍然大悟,但鉴于谁都没有看到这东西的真身,维克托又是个喜欢皮一下的,到底是大悟还是大误就不好说了。

 

 

07

大多数礼物都比较普通,维克托也不好尬吹,干脆变着法儿夸自家另一半,惹得围观群众对于维克托挂在嘴边的小王子好奇得不行。

但随着大大小小的盒子都个个有了归属,他们也没见到属于勇利的那个盒子。

“勇利的?在房间里,至于送了什么……”维克托把礼物一个个放好,就算留言区队形一致花式哀求也只是摇头,“秘密。”

 

直到直播结束后很久还是让好奇心爆棚的观众们很是抓心挠肺了一阵子。

 

 

08

“最后一个问题,对谁的礼物最满意?”维克托想了想,漾开了一抹带着蜜糖味的笑容,“当然永远都是宽子女士,她可是把她们家最贵重的宝物送给我了。”

 

甜味还没来得及被观众细细捕捉,画面就进入了一片黑暗。

 

晚上不但有大餐,勇利的惊喜也还没送上,尼基福罗夫先生可是很忙碌的。

 

 

09

距离零时还差一分钟,维克托本人出镜的礼物大合照出现在主页,附语感谢了所有人,非常正经非常官方。

一分钟后,越过了起点了时针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第二张合照悄悄上线,镜头里没有袜子礼物圣诞树,也没有蜡烛蛋糕生日帽,只有尼基福罗夫先生和他的小王子紧紧拥抱。

 

————————————————————————————


为什么发不出去咧?

评论(12)
热度(4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