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时光......

作文标准开头就不要了

 

今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旅游、游戏、冬眠、咸鱼、五月病等)非常低产,总数我心里有数,希望明年…能有进步。

从开始到现在也有两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仍然爱着他们,也爱他们为我带来的一切。

我知道我不擅长写作,逻辑、表达都不太好,脑洞也大都又蠢又白的,但是很高兴你们愿意留下,愿意看我分享的这些傻乎乎的小故事。

 

这一年很感谢大家的照顾,新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虽然想用身体健康之类的标准结尾,但其实我更希望就算有艰辛、有困难,大家都能离梦想和目标更近一步。


提前祝新年快乐~

 


评论(10)
热度(22)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