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最后的梦

这么多年来他从未在乎过的疼痛,终于,还是让他渐渐失了力气。

Laura的模样已经模糊成水雾,恍恍惚惚的,他努力睁大眼睛也无法看清。

他闭了闭眼,想要缓一缓,但渐渐抽离的生气却给了他意外平静的满足。

 

“Logan, Logan,不要发呆。”他睁开眼,看到那张布满皱纹的脸,笑得如同一个孩子。

他们三个坐在餐桌上,就像那个在农场的夜晚,温暖的灯光、美味的餐点和相伴的家人。

Laura总能把所有食物吃出珍馐的感觉,她狼吞虎咽着,Logan伸手想要拿走她捧着的盘子,却被老人阻止了。

“你不能这么小气,Logan”Charles不赞同地摇摇头,“而且你也需要被教导,我刚才和你说话的时候你一直在走神。”

他放弃了制止Laura,想要反驳他的“老父亲”——他总是在这么做,不断地违逆Charles的劝导。

然而“老父亲”却抢在他之前开了口。

“Logan,我们将要去旅行了,你该表现得高兴一点。”

“旅行?”他疑惑着这个从未在他们话题里出现过的词。

“是的,旅行,Eric买了一辆新的房车,他邀请我们一起去旅行,这真是个美好的决定。”Charles愉快的咬了口面包,最后一句话被他说的含含糊糊的。

“我也想去旅行。”小姑娘被玉米粒塞得满满的小嘴开合着,金黄色的颗粒从她的齿间落下,看得他又想去教育。

他感觉回到了那张餐桌上,忍不住像那个男孩的家人一样提出了异议,“不行,Laura还要上课。”

“不用担心,他们会一起去,Jean,Hank,Storm,Raven…”Charles一个个细数将要共同旅行的伙伴们,末了,他还高兴地补充了一句,“Eric还买了一艘大船。”

大船。

他心里闪过那个名字。

“是逐……”

“不是逐日号,Logan,在这个世界我们不需要逐日号。”

真好,他想。

真好,这样的世界。

 

这一次,难得叛逆的他没有反对集体活动,晚餐后,他们还展望了整个旅途。

到了该休息的时刻,他把“老父亲”安顿在那张柔软舒适的床上。

率先踩着楼梯蹬蹬跑上来的小姑娘扒着门框,望着他走出房间。

“晚安,Logan.”

他听到了Charles的声音。

“晚安,daddy.”

他听到了Laura的声音。

“晚安,Wolverine.”

他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睡吧,Logan,睡吧,你已经够累了。”

 

 ——————————————————————————


我就是单纯想写个段子。


评论(1)
热度(25)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