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神秘经历

  • 大家最近都在玩Omega筑巢,所以我们这次玩Alpha筑巢

  • 私设如山

  • 还是作者脑壳有洞系列....

  • 梗属于 @改 ,OOC属于我


维克托翻了个身,窄窄的沙发显然装不住他高大的身躯,一阵失重感后,啪一下摔倒了地上。

揉着疼痛的肩部,银发的俄罗斯人坐起身,茫然地环顾四周。这确实是他的房间没错,为什么他会在沙发上醒来?

他望向本该承载着自己的床,上面堆放着他冬天的外套、衣服和裤子,胡乱地挤在一起,仅在中间留出一丝空隙。

感觉像什么奇怪的仪式。维克托默默吐槽道,把衣裤一件件放回衣柜中,身为一个Alpha,如果半夜有人进入房间,还要把那么多衣服丢在他床上,他不可能完全无动于衷。

但他也完全没有自己做过这些事的记忆,毫无头绪的维克托决定暂时不去考虑这个问题,他已经听到客厅传来的背盘相交的声音,这预示着他可爱的同居人已经开始制作早餐。

 

男人立刻精神起来,迅速整装完毕,来到客厅向他的同居人打了个招呼,进入厨房帮忙准备。乳白色的牛奶被高温蒸出了香味,但不及一旁正将面包从多士炉内拿出的Omega一丝一毫。

虽然由于抑制剂的效果,对方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很淡,可还是令维克托有些心猿意马。

与他同住一个屋檐下的Omega名叫胜生勇利,和他一样是雅科夫手下的学生,也是维克托目前暗恋的对象。

在感情面前谁都会有迟疑,还没想好要如何告白,他暂时也只能使劲浑身解数对勇利好,尽量在所有能为勇利做的事情上努力。

前前后后忙里忙外的样子可让他的炸弹小师弟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他们一同用餐,出门,训练,回家,度过了平凡而忙碌的一天。

与勇利道了晚安后,维克托躺在自己的床上,回味着勇利的一颦一笑陷入沉睡。

 

当维克托再一次从因重力滚落到地面的时候,他很快便意识到自己肯定又是在沙发上度过了这个夜晚。

果然,旁边是熟悉沙发巾,床上堆着今年春天的薄衫,同样摆出了围绕的效果。

维克托整理着床铺,他昨天就检查过,除了这些凌乱摆放的衣物之外什么都没少,这简直就像灵异事件似的。

奇怪的、无法解释的现象占领了他的思维,连和勇利共同进餐的时候都有些心不在焉。

“维克托看上去精神不太好。”黑发青年咬着筷子歪过头看向他,“昨晚失眠了吗?”

勇利眼中透出的担心让维克托一下回过神来。

“只是没睡好而已。”他摇了摇头,语带温情,“谢谢关心。”

“啊......应该的。”幼嫩的面容展开笑颜,为青年尚未改变的动作平添几分色彩。

噢,上帝。维克托捂住心口。

为什么会有人如此可爱!勇利简直是天使!

 

然而就算是他的天使也没能拯救日复一日的诡异现象。

连续五天了,维克托每次醒来都是在沙发旁的地面上,床上那堆形状诡异的衣物的组成已经由单季变成了四季混合型。

他静下心来想了想,上一段记忆还是自己睡前亲吻勇利的照片,之后就是一片空白了。

有些担心这样的状况,早餐后维克托给好友克里斯打了个电话。

对面的Alpha听完“维克托的神秘经历”后,哈哈大笑着安慰他,“有些Alpha会在心仪的Omega发情期临近的时候像鸟类一样开始筑巢,吸引对方亲近自己,当然,是在同居的前提下。这是一种本能,不是什么奇怪的疾病,别担心,维克托。”

顿了顿,克里斯又补充了一句,“说到这个,如果Omega对筑巢的Alpha有好感的话,他们通常会不由自主地被吸引到巢穴里去。”

维克托刚刚燃起的小火苗又噗地熄灭了。

这五天勇利根本没进过他的房间!连靠近都没有过!

这真叫人伤心。

 

自从知道这种情况会随着时间自己消失后,他干脆就放宽了心照常度日。

于是今天的维克托也毫不意外地从沙发上摔了下来,但这次不是因为翻身,而是Alpha敏锐的感知告诉他房间里出现了第二个人。

他躺在地上眨巴了两下眼睛,腾地一下跳了起来。

然后看到了半躺在床上,把自己埋在他的队服外套里,只留下一个后脑勺的勇利。

兴许是男人落下的声响太过明显,床上的黑发青年抬头望了过来,在维克托茫然的目光中把脸烧得通红,嗷地一声又埋了回去。

“对......对不起,维克托,我也不知道怎么了.....路过你房间的时候......就......”

昨天克里斯的分析在他脑中回响了一遍,他看了看被勇利抱在怀里的队服,聪明的Alpha立刻恍然大悟。

所以前几天是没用对材料?

但这也说明了勇利是对他有好感的。

这个认知令维克托有些惊喜,热血冲上大脑,他兴奋地扑上前,像只大型犬一样蹲在床边,告白很自然地就出了口,“我喜欢你哦,勇利。”

“诶?”勇利猛地撑起身子,差点撞上维克托的下巴,“维克托说什么?”

“我说——”维克托拉长了声音,“我喜欢勇利。”

“我……我也……”

耳尖都红通通的青年看上去更加可口,维克托忍不住扑上去把人压在身下。

两人都是第一次和心仪的对象亲吻,他们笨拙地勾着舌尖,却是默契十足,口中的甜味仿佛在品尝最甘的蜜。

气喘吁吁地分开时,即使服用了抑制剂,勇利也很难保持冷静,更不要说被影响至深的维克托了。

但在他覆身打算继续的时候,却被青年叫了停。

“维克托。”

“嗯?”

“我们能去沙发上吗?”

“为什么?”

“有些衣服好像还没洗过。”

“……勇利。”

“嗯?”

“我们能不去沙发上吗?”

“为什么?”

“会摔下去。”

“我们把床收拾一下吧。”

“好。”

 

于是这对新出炉的情侣共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收拾床铺以及……洗衣服。

 

 —————————————————————————————


结局有毒,大半夜的放飞自我,耶——

【被揍】


评论(45)
热度(6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