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我的队友好像有点奇怪 2

  • 论坛体

  • 自我流幻想世界设定

  • 大家一起救公主

前篇:01

后篇:03  04


国立综合论坛>佣兵板块>赏金任务交流区

 

标题:任务进度直播贴

……

楼主  我只是路过

刚开了个作战会议,最终决定现在各自整备明天集合启程。

62L

LZ离你上次回帖只过了不到十五分钟啊?!!

63L

你们这作战会议开的是不是有点快?

64L

我好在意你们到底怎么开的!每次和固定队做任务前作战会议都要开上五六个小时伤不起。

 

楼主  我只是路过

LZ认为有必要给大家叙述整个会议流程,你们感受一下。

第一部分  确认行径方式

盗贼C提出骑飞龙过去最为快速,被全票否决。

好友J第一个投反对票,我第二个。

我是骑士没错,但不是龙骑士啊!而且哪里来飞龙给我们骑?

弓箭手P表示步行吧,一路上风景这么好还能留下画面。

虽然这个理由和任务并没有什么关系甚至有种他是不是来野餐的即视感,但大家似乎都没什么意见,也算是通过了。

第二部分  确认任务目标

救公主。

第三部分  确认作战方式

见啥揍啥。

OVER

然后会议就结束了,基本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讨论骑飞龙的不合理性。

LZ成为骑士以来第一次参加如此简短的作战会议!

有点怀疑人生。

另外就算是这么草率的决定都没能让我产生退队的意图究竟是为什么?!!

 

65L

感觉LZ已经陷入迷茫了哈哈哈。

66L

要我我也怀疑人生啊,这种作战会议简直闻所未闻!

67L

从一开始我就觉得这是个神奇的队伍!果然连作战会议都辣么神奇!

68L

你们想的太简单了!骑飞龙?龙骑士表示就算签订了契约也是不现实的啊!我想带我弟弟上龙都被一尾巴扇到墙角!

69L

可以骑路行魔兽吧?

70L 皮罗什基

第一,我怀疑就算有飞龙也会被法师轰死。

第二,69L请注意精灵王很讨厌人类奴役魔兽,骑魔兽去森林容易被揍。

第三,你队友们的状态看上去和野餐也没什么差别。

71L

......还是LZ队伍目前的方案最完美。

72L

都在纠结行径方案,你们注意第二第三部分啊,目标非常明确,方式极其暴力,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73L

LZ没提到牧师的简称,不好意思我有点在意到底是不是我想的那个,经常去买他的【】饭,如果他出任务肯定就有一阵子吃不到了......

74L

天呐!楼上说出了一件多么恐怖的事!

75L

等等还真有可能!啊啊啊我好不容易今天出完任务回城明天还想去买的啊!他的【】饭对战后恢复效果超好的啊!

76L

到底是什么饭你们为什么要打码?

77L

不可言说!不可言说!

78L

我是某人的肉类供应商,告诉你们一个不幸的消息,就是他没错。

 

楼主  我只是路过

冷静完了,你们好像很在意牧师的代称和副业啊,既然如此我就来拉波仇恨。

牧师Y提出任务过程中伙食由他负责。

不知道是不是你们心里想的那个人呢嘿嘿嘿。

 

79L

不愧是骑士,LZ这波仇恨拉的稳。

80L

你成功拉起我的仇恨!不死不休!

81L

LZ你这样是要被搞的我跟你说!不死不休!

82L

本人狂战,已中了LZ的嘲讽技能,效果拔群!不死不休!

83L

如果不能拿出什么内幕来平息群众的怒火,LZ你大概活不到下一个任务!

 

楼主  我只是路过

好吧好吧,大家冷静!

说到内幕,之前关于大法师V和牧师Y的传言大多是单独的,似乎没什么交集,但作战会议的时候他俩的气氛就像认识很久的样子。

从对话来看还是第一次同出任务,谁有什么消息吗?

 

84L

我只知道他们在王国综合赛之前就认识啦。

85L

肯定是第一次吧,金勋法师从来都是单独出任务没有找过队友。

86L 皮罗什基

法师会空间移动,就算见面能给别人知道?你们傻的吗?

87L

楼上你这么一说好像......我可以脑补不少内容

88L

@皮罗什基他真的会?这个不是只有导师级别的大佬才会的吗?

89L 皮罗什基

真的。

90L

我早就觉得他俩一定有什么关系!王国综合赛的时候大法师看牧师眼神就不对!

91L

脑补不要过度啊楼上。

92L

一直围绕着法师和牧师,你们稍微关心下其他队友好吗?

93L

其他队友不熟悉没有爆点呀,从LZ的描述里看不出是谁。

94L

牧师Y其实有固定队友,就是那个不爱用水晶球的弓箭手,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真的百发百中。

而且还会一点其他小法术,大多是娱乐类。

这都不是重点,我想说的是他的召唤兽,一只巨大的仓鼠,战斗力不强但是......总之LZ你到时见识过就明白了。

95L

我曾在大教堂后面见过一只非常非常大的仓鼠,不会就是弓箭手那只吧?

96L

是不是也无从判断,话说现在没解谜的只有LZ和盗贼了?

 

楼主  我只是路过

LZ真的是个普通路人,没什么谜可解!

94L提醒的事情我会注意。

按理来说盗贼如此特别的属性应该很容易给人留下印象,很奇怪刚才问了一圈没有人对他有任何记忆。好友说是大法师V推荐的,可能原本是其他地区人士。

 

96L

真期待你们任务开始后的直播,每个队友都是有故事的人!

97L

好想见见LZ全队,明天在哪集合能说吗?想去围观。

98L

一直被大家遗忘的剑士先生还好吗hhhh

99L

没有遗忘剑士,只是除了LZ没人敢提,他存在感实在是太强太强,特别是......每年王国新年会必然上台唱歌......

100L

求你不要说了!那首歌太魔性太洗脑!

101L

不!!!我脑海里又自动播放了!!!

102L

抱歉在大家这么嗨的时候打扰,我刚才在魔杖店遇见LZ队里的成员,大法师买了支巨贵的魔杖......

103L

大法师都是土豪不是常识吗?

104L

抱歉我是102L,刚才没说清楚,光明系魔杖。

105L

我闻到了JQ的味道。

106L

说好他俩不熟的呢?转眼就送巨贵魔杖?

107L

也没说送给牧师Y你们想太多。

108L

牧师Y和弓箭手一起进店,大法师把杖子给了弓箭手。

109L

等等这展开是不是不太对?

110L

剧情有BUG啊朋友??!!

111L

?????

112L

弓箭手在杖子上加了个符,魔杖最终归属牧师。

113L

吓死我了还以为要贵队真乱。

114L

107L脸疼吗?

115L

为什么你们默认大法师不和牧师互动就是剧情不对?总觉得大家都知道些什么。

116L 

这不是常识吗?

117L

这是常识啊。

 

楼主  我只是路过

你们几楼换一个话题有点厉害,感觉接收到不少信息。

总之先去整备啦,明天继续汇报。

 

————————————————————————————————————

 

披集:我只是帮挚友上个符咒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另:JJ的歌真的非常!非常!洗脑!


评论(36)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