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我的队友好像有点奇怪 4

  • 论坛体

  • 自我流幻想世界设定

  • 大家一起救公主

前篇:01  02  03 

外篇:魔物围城    


本章两个帖子,一个进度贴一个关于队友身份的八卦贴

 

国立综合论坛>佣兵板块>赏金任务交流区

 

标题:任务进度直播贴

 

……

 

楼主我只是路过

昨天我说什么来者?正常出发是吗?我们队伍是中了什么诅咒吗?怎么百年一遇的事情都给我们碰上了?

还有昨天提到白骨平原的朋友我们谈谈心好吗?

 

180L

从LZ的几个问题可以看出来你有多崩溃

181L

点蜡

182L

先点蜡再说

183L

百年一遇啊,LZ该不会是碰到那个了吧?

184L

是说早上城门外出现时空漩涡,卷走几个人就消失了这事?艾玛不会是你们吧?

185L

所以被吸进去的那支倒霉的队伍就是你们啊?

186L

LZ你要知道一个人的人品是守恒的,当你得到神队友的同时,就会收获神诅咒

187L

收获诅咒什么鬼啦哈哈哈哈

188L

被诅咒的队伍成功离开城门→诅咒生效→时空漩涡出现→被传送到白骨平原

这真是个有趣的故事

189L

白骨平原!想起了被史莱姆支配的恐惧

 

楼主  我只是路过

我昨天真的不该说出启程这两个字,今天天气多好,城外也是一派宁静连昨天的战斗痕迹都消失了,直到刚出城门一切都显得那么正常。

然后时空漩涡就出现在脚下把我们吞了,出口直接在白骨平原。

你一样送不好送到精灵森林哦?白骨平原在反方向诶?

还好这块地方暂时没有怪物,我和大法师V还有牧师Y一起放哨,另外三人在规划路线。

 

190L

放哨刷论坛,LZ你???

191L

白骨平原白天基本是安全的,暗黑史莱姆一般晚上才出来

192L

恩,一起放哨的两个肯定在做什么LZ无法介入的事才导致LZ在这刷论坛解闷

193L

楼上真相hhhh

194L

每天都在听LZ讲悲伤的故事

 

楼主  我只是路过

他们在聊天,我不知道怎么参与,话题大概是:

Y:昨天不知怎么就睡着了

V:可能魔力消耗过度,你看,本来你blabla,后来还blabla,最后和我一起blabla

Y:是吗?我还是觉得哪里不太正常

V:没有的事,Y你听我说blabla

如果不是昨天有大大解谜我可能也被大法师V忽悠进去了。

 

195L

大法师V真乃忽悠高手

196L

心疼我牧师Y,遇上个这么能忽悠的

197L

楼上握手!

198L

+王国总元素数

199L

也是为了他好,大多数牧师都爱逞强

200L

你们都在心疼牧师,那我来心疼一下单身LZ

201L

虽然皮罗什基大大的分析很有道理,V自己的话也从侧面证明了睡眠术这件事,还是想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202L

同想知道

 

楼主  我只是路过

牧师Y似乎相信了这个说法,你们想要的答案我认为可能不需要问本人了,刚才盗贼神秘兮兮地过来和我说:“不要把昨天V对Y使用睡眠术的事情说出来。”

我回头看其他几个队友也都一脸你懂的,原来你们都知道啊?

我也只好假装当时看出来了。

 

203L

????他们都看出来了?这不科学

204L

说好的除了牧法都是物理系呢?能看穿法术了还?

205L

早都说了他们不是一般的队友啊......

206L

这是要全队都在助攻的节奏了吗?

207L

我好兴奋啊!

 

楼主我只是路过

每天都在被队友刷新认知我也很辛苦的!

路线已经基本确定下来,目前牧弓剑支持走红沼泽,剩下两个连同我认为异兽森林比较好,大家有什么推荐吗?

 

208L

爱干净就别走红沼泽

209L

队伍没有女性的话两边都差不多

210L

异兽森林好,风景优美还有个适合谈情说爱的小湖

211L

我不同意,还是红沼泽好,色彩温暖人心还有个适合举办婚礼的大湖

212L

哈哈哈哈哈神TM小湖大湖,湖里还有水妖和泥怪

213L

你们正经一点,LZ可是在征求意见。

要不还是骑龙飞过去啊?

214L

大家对LZ实在太不友好了

不如让时空漩涡送你们过去啊?

215L

说起来,之前听说过异兽森林里有恶作剧小妖精,会把人变成各种各样的形态?

不过好像很少出现

216L

去过好几次也没遇上

217L

我遇到过!简直不堪回首!

218L

所以LZ你们决定好了吗?

 

楼主  我只是路过

抱歉暂时无法确定,我看到不远处史莱姆群正在靠近。

等等为什么旁边的牧法都这么淡定?

 

219L

不要怕,你拥有战斗力如此彪悍的队伍

220L

这会儿还是大白天,遇上夜出的史莱姆群你们是有多倒霉?

221L

被诅咒的六人组

222L

LZ这段日子将生活在诅咒的恐慌中hhh

223L

大概旁边两个已经聊嗨了

224L

进入旁若无人的二人世界

225L

你们也稍微关心下人家,白骨平原那种刀枪不入法术抵抗超高连明明叫暗黑史莱姆却连光明系法术都只能让它们稍微后退很可怕的好吗!

226L

一般都是用冰锥或者土锥什么的拦住然后逃跑

227L

上次还有用冰牢把自己锁起来等它们自行离开的hhhh

 

楼主我只是路过

一般都是怪物追着人类跑吧?

你们见过人类追着怪物跑的吗?

我现在见到了。

 

228L

LZ你的语气很不妙哦

229L

LZ你的状态很不对哦

230L

????

 

楼主我只是路过

感觉这些史莱姆靠近我们之后,像是被吓到一样开始后退,然后弓箭手P就很高兴的朝它们冲过去了。

所以现在我看到的就是人追魔兽。

?????

↑我现在就这心情

 

231L

LZ你真的不是来搞笑的?

232L

我觉得你可以把标题改成:搞笑直播贴

233L

想说的话同楼层

 

楼主我只是路过

我也希望我是来搞笑的,然而现在事实就摆在我眼前,稍后我会把水晶球里的内容放上来。

你们法师有没有什么带有恐吓效果的法术啊?

大法师V说他刚才释放了大范围法术才导致这个情况缠着牧师Y要求借魔力?

 

234L 皮罗什基

你听他瞎胡扯

235L

哦,我懂了

236L

我好像也懂了

237L

恐吓术是有的,但是一般就是对小型魔兽有效,暗黑史莱姆这种……这大法师魔力得多强啊?

238L

楼上不用较真,一切请参考皮罗什基大大的回复

239L

P身上带着大主教给的光明符啦!中低级黑暗生物都会有反应的!

240L

所以V这是……恩?

241L

不用点破,大家心里清楚

 

楼主我只是路过

他被牧师Y一巴掌拍开了。

 

2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3L 皮罗什基

活该!

 

 

 

国立综合论坛>情感板块>八卦交流区

 

标题:关于隔壁那个被诅咒的神队伍

楼主  解谜小能手

那个帖子看到现在除了两个名人之外关于其他人透露的信息都不多,但观察了那天守城时他们的战斗状态之后,我得出一个结论。

你们也许会认为这个结论很可笑,但我就是有种强烈的感觉。

他们之中可能有一半不是人类。

虽然这个时代任何智慧生物出现在王城或者队伍中都不奇怪,但一般都是常见的种族比如兽人,精灵等。

我怀疑是比较少见的种族?

目前骑士(对不起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和胜生勇利应该是人类。

关于大法师维克托我保留意见,魔力和法术精研程度不像这个年纪的人该有的,但也没有表现出太奇怪的部分。

后续会继续跟进。

 

1L

骑士我之前跟他合作过,就是能力还不错的普通人

2L

勇利肯定是人类啦!他父母一家就住在我们隔壁,而且他读神官学院应该有很多同学可以证明

3L

我当时和他们在同一片区域守城,单纯从那场战斗判断的话盗贼和弓箭手的异常情况比较多,JJ怎么也算相当有名的剑士了,他周围没有怪物也不排除是本身的剑气环绕导致的

4L

我看了隔壁LZ放出的水晶球画面,怪物不像是因为惧怕大主教光明符的样子,当然更不可能是维克托的恐吓法术,如果按照LZ你说的,会不会弓箭手是什么光明系的种族啊?比如独角兽之类的?

5L

有一次我和勇利一起祈祷完,这个弓箭手跑来找他说帮忙梳毛什么的......楼上这么一说我觉得独角兽的可能性还挺大

6L

会不会是光明系的龙族?

7L

楼上龙族只有鳞甲没法梳hhh

8L 

也不排除天使族哦?光明系,羽毛也可以梳~

9L

勇利在神官学院的时候唤神课分数可是在这个课程历史里排得上前五的,如果是天使啊独角兽之类的高阶光明种族......越想越觉得有道理

10L

虽然在聊弓箭手但就是想膜拜一下胜生勇利



——————————————————————————————

战斗力EX幸运E的黄金梦之队

评论(21)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