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我的队友好像有点奇怪 外篇——魔物围城 上

  • 不救公主,打怪兽

  • 大法师已经安排好了一切【并没有】

正文:01  02  03

后文:魔物围城  中


球体闪烁出异样光泽,今日驻守水晶的法师立刻上前查看,本应是透明中点缀着灿烂星光的水晶球内呈现浅灰色的絮状体,暗道不好,法师立刻调动魔力发出讯息。

接收到驻守者消息的瞬间雅科夫便催动结界石中的能量,昨日莉莉娅占星完毕立刻联络了他,告知今天城外将有不寻常的状况出现,雅科夫一大早召集人手为开设结界作出准备。

对魔力波动比较敏感的人群开始注意到这不同寻常的气息,勇利抬起头,天空还是澄澈的浅蓝,他却隐隐有种异样的感觉。元素在骚动,走在另一边的维克托显然也觉得不妥,面带疑惑地望着王城中心。

法师塔顶端光芒四溢,无形的屏障缓缓张开,包裹住整座王城。

 

奈特走在前方,完全没有注意到其他五人不同寻常的脸色,弓箭手表情僵硬,越是靠近城门脚步越慢,最终顿在队伍最后,“大家请停下!”

话音与警报同时响起,城墙上的守护者们率先发现异状,原本空无一物的平原上瞬间出现无数扭曲点,从色彩暗淡的扭曲空间中接连跳出的深褐色魔兽不断低哑嘶吼,预示着一场战斗的来临。

奈特环顾四周,不仅是自己的队友,周围其他人也意识到空气中漂浮的紧张气氛,警报停止后接着便是大魔导师浑厚的声音,“请注意,王城被魔物围攻,所有战斗人员请就位!再重复一次,所有战斗人员请就位!”

人群骚动,开始各自前往向自己该有的位置,这是所有王城居民的必修课。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奈特被好友重重拍了一把,“发什么呆!”

回过神来,他召唤出属于自己的坐骑迅速跑向城门口,与其他骑士们一同站在最前线,完全看不到平原另一端的魔兽数量令所有人心中一紧。

城墙上大主教高声吟唱,莹绿色的光点缓缓落在城外参战人员身上,本该准备后续法术的大主教突然睁开双眼扫过人群中的几处,心中稍稍泛起异样。

似乎有些不同寻常的气息。

从旁协助的牧师已经准备完毕,大主教摇摇头,开始新的祈祷。

 

“我可不是常驻人口啊~”和周围人不同,克里斯像是什么都没有感受到一般单手搭在身边的大法师肩上,面无表情的维克托默默向左移动一步脱离掌控,魔杖顶端亮起微不可见的光点。渐渐地,光点成团,在大法师手中聚集成一块通体漆黑的水晶。

克里斯把玩着武器,翻飞在盗贼手中的是不同于一般的短刃,这把武器弯出的弧度十分诡异,还隐隐闪着粉红色光芒。

水晶被盗贼用短刃托起观察,并没有将其收入囊中,对维克托笑道:“平日里想找你讨一些水晶可不那么容易,可我本意并不是想要什么礼物,收下它会降低我的评价呢~”

“我知道,这是个人追加委托,水晶作为你的酬劳。”

手腕一翻,水晶消失于刀尖,盗贼怂怂肩,“那就没办法了,这个任务奖励太过丰厚,看来我不得不卖力去做……但是你知道的,我身上有自然法则的约束。”

“谁不是呢?尽力就好。”留给克里斯的是黑袍一角,维克托向另一边走去,“我不想他太累。”

摸摸下巴,盗贼手中的短刃周围色彩加深,衍生出半透明的边界,“啊呀,对方责任心太强也是件麻烦事呐......”

没有理会盗贼的调侃,自家牧师第一次参加如此规模的战斗,不似赏金任务的单点战斗,也和王国综合赛的点到即止不同,这可是实打实的战争。

兴奋地记录着周围场景的弓箭手给自己一个大大的特写,从画面中倒映出的人却不那么轻松。

勇利有些担心好友,“披集你……没问题吗?”

瞟了眼远处黑压压一片,弓箭手稍稍皱眉,“恩,对那些东西有着单纯的生理厌恶罢了。”

一瞬又变回原来的状态,仿佛刚才只是错觉,披集朝着靠近的大法师挥手,“维克托和我们分到同一块区域吗?”

“是的。”笑眯眯地走到勇利身边,维克托将一个紫色小晶体挂上牧师的脖子,“这是之前说好的奖励,稍微放松一点了吗?”

回忆了几秒,勇利终于想起两人的约定,“谢谢,我……稍微有点紧张,毕竟从前参加的都是小型战斗或者王国赛事。”

紧紧抓着法杖的的手显示出主人可不是“一点点”的紧张,深知青年脾性的大法师毫无征兆的给了一个拥抱,末了安抚般拍拍年轻牧师的后背给予鼓励。

——————————————————————————————

奈特就是楼主啦!懒得给他起名字。

评论(9)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