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我的队友好像有点奇怪 7

  • 论坛体

  • 自我流幻想世界设定

  • 大家一起救公主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外篇:魔物围城    


本章有一点点正文...


国立综合论坛>佣兵板块>赏金任务交流区

标题:任务进度直播帖

 

……

 

楼主  我只是路过

昨晚做了个噩梦,到了差不多该值夜的时刻,我一出帐篷发现外面的队友遭遇了危险,牧法二人被一只尖角桃尾的恶魔,一个白翅膀的天使和一只黄金龙围在中间,等我举枪准备冲上去的时候眼前一黑,然后就在自己的帐篷里醒来了。

我难道是因为下午遇见骷髅王导致压力太大?

 

351L

姑且不说白骨平原根本没有这些东西,恶魔也就罢了,不管是天使还是黄金龙这种生物要单独见到都几乎不可能吧?LZ想象力丰富hhh

352L

这个梦阵容真豪华啊......

353L

别说牧法了就算是大主教和雅科夫导师面对这种阵容都不可能全身而退

354L

话说恶魔和天使不会同时出现吧,毕竟是对立种族

355L

这倒不一定,听说天使族和有智慧的魔族一般能够正常相处

356L

话说LZ你一定是压力太大哈哈哈,跟着这样一个队伍也亏的你心大只是做个噩梦

要我大概连睡都睡不着了,肯定整天想着睡着了会不会外面又来个什么骷髅王啊龙王啊史莱姆王什么的

357L

哈哈哈哈哈各种王

 

楼主  我只是路过

你们不要这样,身为普通人我压力很大的,可千万别再遇到各种王。

醒来后和盗贼法师顺利交班。

说件有意思的事,我以为大家都是各睡各的,结果V径直往牧师帐篷那边去了。

 

358L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359L

脑补十万字后续故事

360L

不急明天其他板块应该就会有粮了

361L

住!在!一!起!

362L

V直接进了帐篷,然后LZ整晚都不会寂寞了,有美好的“音乐”相伴

363L

心机大法师肯定会设置隔音结界的啦

364L

故意不设置也有可能哦

365L

这个队伍对LZ太不友好了hhh

LZ你单身吗?

 

楼主  我只是路过

我是单身没错,你们想太多啦!他们怎么可能做这个,我都说了是“有趣的事”。

按理说能够轻易进入牧师住房的大法师应该在Y这里拥有很高的权限吧,结果他一头撞结界上了。

被结界弹回来的时候他还一脸不高兴。

 

3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声

367L

我猜到了开头没猜到这结尾

368L

因为一个结界,所有的小黄蚊瞬间变成了相声

369L

不你要相信大家不会被一个结界阻挡脑洞

370L

正是因为他没吃到我们才要努力为他开脑洞啊!

371L

大法师的帅脸一整晚都处于懵逼状态

372L

求不提我不想脑补哈哈哈哈哈

373L

从一个“被上”的故事变成了一个“悲伤”的故事

374L

点蜡

375L

点蜡

376L

点蜡

 

楼主  我只是路过

今天早上大家收拾露营点的时候牧师Y随口提了一句,昨晚他睡下后有魔物来进攻营地吗?大家都表示在自己值夜期间没有,他还一脸奇怪问我们为什么他的结界有抵挡住什么的迹象。

我和好友默默闭嘴,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

 

377L

可你现在写出来了LZ哈哈哈

378L

LZ你坏坏,明明大家都知道了

379L

可能我们都要被灭口了

380L

Y万一上论坛看到怎么办啊哈哈哈哈哈

 

楼主  我只是路过

之前问过牧师Y,他没有随身带微型魔法端的习惯,其实我带的也是简陋的那种……只能看到自己的帖子呢。

 

381L

说不定V也在围观这个帖子然后停下了准备对LZ放出的火球术

382L

哈哈哈哈哈楼上画面感

383L

突然想起了隔壁八卦帖,嗯,LZ只能看到自己的帖子啊

384L

我也想起了……

385L

嗯,八卦不要在这里聊啦,跟LZ的日常汇报无关

386L 皮罗什基

V应该有在关注帖子,而且说不定还回复过

387L

等等皮罗什基大大你这料爆的,我还没做好准备啊!

388L

皮罗什基大大你怎么……

话说我大概是年纪大了记性不好,刚才说了一半想表达啥来着?

389L

楼上你是喝酒喝断片了吗?

390L

这个帖子永远有着无数猝不及防

 

 

————————————————————

 

“魔!王!大!人!”绿眸中高洋着怒火,精灵王真想揍这个霸占着自己宫殿的魔族,“请您不要玩乐了好吗?”

最后刷新了一回,魔王先生才优哉游哉地转过身:“我可是尽职尽责地在为卡斯蒂代班,连公主都绑来了,绝不负魔王盛名。”

王座上的金发精灵翻了个白眼,“主动联系魔王来绑架自己女儿的国王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拥有永恒时间的生物就是不懂人心,国王大人这是在侧面表示同意公主和那个剑士的婚姻啊,唉......你看顺便还能给我家孩子追求爱情帮帮忙。”

“帮忙?用这种方式?”精灵王像是听到什么异闻般瞪大眼睛,“你脑袋被骨龙踢了?”

“尤里奥真是个傻孩子,如果没有我的助力就凭他怎么可能催眠得了那个幼崽?就算我教过他特殊的控制技巧,他也终究只是个人类,能力有限啊。”

魔王大人就是如此恶趣味,精灵强忍住用手中的权杖戳死他的冲动,“话说回来,要回帖麻烦自己申请一个,别再霸占我的帐号了!”

转回光幕前继续刷帖的魔王头也不回:“你好歹是精灵王,太暴躁可不好。”

“如果你可以不再用我的帐号爆料的话,我就会很平静了。”

“我自认口气还模仿得挺像?放心吧,你是特殊的存在,人类就算有所疑惑,这种念头也会因为这个世界的法则被抹去。”

精灵王一脚踹上座椅,指着另外一面环着绿叶的水镜冷冷回应,“你管这叫不会产生怀疑?”

一系列讨论帖里关于这个帐号的内容还真不少。

说说隔壁直播贴那个无所不知的皮罗什基

皮罗什基大大身份之我见

皮罗什基到底何方神圣?

为什么大家都默认皮罗什基大大猜得一定是正确的?

皮罗什基就是精灵王吧

翻到最后一条,精灵王的权杖在地上敲得响亮。

魔王大人耸耸肩,无所谓地随意在画面一抹,帖子瞬间全部消失,“你家的小精灵们实在太调皮了。”

不需要魔王继续解释金发精灵便了解句中含义,气呼呼地跑出宫殿去寻找罪魁祸首。


评论(17)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