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

是个逻辑和脑子都不太好使的家伙
只会写一些智障小故事、日常、童话类和帕恰相关小短篇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呀

【维勇】超大号未知生物饲养守则 14

  •  反射弧超长迟到几百年的魔女集会梗

  • 魔法师收养了一只神奇的小动物

  • 但那只生物和古书上记载的,好像有点不一样?

  • 联动队长的魔女梗→这里

  •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53

还没有弄清自己到底处于什么状态的勇利对于这个动作再熟悉不过,条件反射打算充当维克托的毛绒软垫,然而又突然想起了自己现在似乎不是原来的样子。

伸出的手已经搭在了维克托身上,魔法师支撑着身体,背后那没有绒毛的五指不再厚实,身前庞大又绵软的肚子也不复存在,能支撑住他的只有与人类相同的骨骼。

维克托能够感受到与自己相抵的骨头,也能清楚地看到对面那张无数次出现在梦里的脸庞,他一时竟有些发愣,不知自己下一步该做什么。

或许是他难得的呆滞窘态有些太不寻常,男孩儿将手贴在了维克托脸上,如同帕恰一直做的那样,用软软的肉垫给他带来安宁。

同样柔软,却有着不同的触感,维克托静静感受了几秒,显然这个手掌触碰脸颊的感觉更让他着迷。

魔法师的手覆上了停留在左脸的那一只,比他稍微小一些,牵手应当是最合适的。

他握住了那只手,仔细看了身下人几眼,问道:“勇利?还有不舒服的感觉吗?”

男孩儿似乎终于回过神来,对着他张口,不再是软绵绵,而是带上了独特音色的呼唤,“pocha.”

 

很可惜,即便化为了人形,还没有学会使用人类嗓子的帕恰,依旧还是帕恰。

 

虽然出口仍然是帕恰象征性的语言,然而真正属于人类帕恰的声音与他听惯了的可爱叫声还是差距颇大的。

维克托瞬间燃起了做老师的心,很显然勇利能听懂他的语言,也能够进行回应,原本的帕恰很可能限于生理阻碍无法开口,如果能够好好教会他使用嗓子的方法——

 

“V……V……维…….”自从挂上幸运石,努力学着适应和学习的帕恰勤奋万分,哪怕现在还是一脸懵的状态,他也本能地开始试探自己的新身体。

在还是帕恰形态的时候,维克托用各种方式尝试过训练他叫自己的名字,然而受限于帕恰的生理机能,一直没能成功过。

而人形的勇利则有着和魔法师相同的生理构造,他回忆着维克托所教授的方法,一点点摸索着。

不过,目前他唯一学习过的通用语言只有魔法师的名字而已。

 

 

54

帕恰变身时的魔力运转实际上花费了不少时间,适应发声方式也稍稍努力了一会儿,墙上的魔法钟已经发出睡眠提示——哪怕维克托自己仍然精神奕奕,这个时间帕恰也该困了,更何况他刚刚变身,各方面都仍然不稳定。

“明天有精神了再慢慢练,勇利,我们先回房睡觉吧。”除了出于对帕恰身体的关心,魔法师更想感受久违的“同床共枕”。

既然都已经有了如此适合人类size物品的姿态,当然要和他一起在大床上入睡才对。

 

跌跌撞撞地用抽长变细的四肢从半卧变成站姿,好在帕恰原本也是直立行走的,对于这两条细腿的掌控度快速上升。

他亦步亦趋地跟着维克托到卧室,自发往床边的一堆软垫那前进,刚抬起脚就被拉着胳膊向另一侧闲置许久的大床走去。

“勇利现在该回到大床上睡啦。”维克托笑眯眯,捏捏对方微肉的脸颊,“不用再担心挤不下我们两个了。”

帕恰不认床,对于在哪里睡觉没什么执念,一切任凭魔法师差遣。他听话地往床上爬,柔软的垫子忽地下沉,挤挤攘攘地包围了入侵者,让突然陷入一片白云的男孩有些不知所措。

遇上问题或许更容易冲破屏障,努力寻找平衡想要坐起身来的帕恰又懵又急,“维克托,维克托。”地小声求助。

 

对于人形帕恰有着太多的期待和计划,几次三番被现实所警告的维克托还是忘记了帕恰的“超巨大”属性,直到他爬上床去重重压出个大坑来,床脚嘎吱嘎吱,哪怕还没罢工,但显然已经是它们生涯中难以承受的重量。

魔法师赶紧给扑腾着的男孩施加风系的祝福魔法,这才将自己的床从崩溃边缘拯救回来。

就说从刚才帕恰变身之后他总觉得有什么事忘了做,在被压倒的一瞬间闪烁而过的念头,就是给人类体型的帕恰减减重。

 

在魔法师的帮助下终于能够控制住身体,勇利艰难坐起,一点一点抽出全被他压在身下的被子,随后脚丫向前一蹬,四四方方的厚被完美展开、落下,一半落在维克托正打量的长腿上,一半铺在身边的空位上。

他安静地躺下,一如往常等待自己的晚安吻,嘴里小声念叨着对方的姓名,满眼希冀地扑闪着大眼睛望向驻足不前的魔法师,实在是很戳人心。

维克托突然长长叹了口气,放弃般乖乖在帕恰身边躺下,支着身子预备给每天的惯例晚安吻。

路程行进到一半,魔法师突然改变主意,越过鼻子这座小山丘,将吻落在了肖想许久的唇上。

帕恰眨眨眼,在维克托抬起头时也有样学样地亲上一口,心满意足地进入美梦遨游世界去了。

 

 

55

被窝里的男孩儿睡得香,维克托可完全没有困意,光是绕在脑袋里的各种打算就要全部推翻,现在的帕恰虽说本质还是帕恰,可在各方面和当初只会一味增加体型的时候又大不相同,需要一个更合适的版本。

 

从之前的所有资料和经验来看,勇利能够成为现在的样子,八成还是因为大量接受他的魔力所导致。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连接更加密切,在帕恰能够完全化为现在的形态之前,已经在魔力运转里知会了命运共同体。

当初由于魔力运转,经由帕恰的身体运转扩散的魔力回到他这里,结合他本身的能力,产生了一些“提前预告”,只是他没能参透那梦境的意义,甚至将那当做是臆想的梦境具现化。

直到,吸收足够魔力的帕恰变成现在的“勇利”,他才后知后觉地去思考。

 

今晚实在有些猝不及防,一向冷静的魔法师都不得不陷入短暂的迷茫中。


评论(23)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呜 | Powered by LOFTER